想買第一台車 能幫我提個建議嗎

時間 2021-06-19 05:31:32

1樓:賀山

北方首先排除電車,既然你油電都在看,那顯然指標不是問題,電車續航,剎車,車機都不完善,還需要1-2次大的技術突破

其次排除718,中置後驅冰面路況真的剎不住,華北平原十一月以後沒法出門,直到三月~而且作為代步車駕駛感受挺累的

然後說推薦

1.mini,車販子都開這個,好開好停,鑽胡同無壓力,空間並不像想象的那麼小,車頭進去了車身就進去,新手友好,機械故障不多

2.賓士coupe,顏值高,別說別的,好看本身就是需求,不好看自己也沒有駕駛慾望,動力就不說了,開在街上回頭率不成問題,但是後排就比較憋屈,保值率感人,這一點還是慎重

3.保時捷macan,同級別第一保值率,別拿加價提車的跟我槓,最近購車指標也不那麼吃緊了,別聽別人說換殼q5什麼的,行駛品質真的不一樣,車身不大,偶爾帶人也沒啥大問題,最重要的,這是一輛保時捷

綜上,對自己駕駛技術實在不自信,選mini,追求保值和品牌,偶爾帶人,選macan,追求顏值和特別,選coupe

2樓:傷心地鐵

第一:人生第一台車建議盡量不要太大太貴,撞了不心疼,換車不費勁。別人我都推薦十萬級別甚至幾萬塊的,你的情況嘛,還是先看看MINI系列,有情懷有顏值,比特斯拉好看多了。

第二:不要對SUV有偏見,它坐姿高視野好,並不會有不好開的情況。

3樓:咯咯咯咯

北方不太建議電車,內蒙古冬天電車虧電太麻煩,不知道同為北方的你那邊咋樣。718倆座以後有點尷尬,如果開兩三年就打算換車,那就果斷718,成家沒啥機會開兩座了。

4樓:柳鵬

給幾個建議,要省心的話,哪些選擇相對好、哪些最好不要選:

1,電車比油車好,保養維護少很多;有乙個前提,家裡最好有充電樁(固定車位),或者附近有方便充電的地方。

2,銷量少的、很少有人開的小眾車,最好不要買。不差錢、就是喜歡的,除外。

3,真想要的,可以試駕——可以借朋友的車開幾天,或者租一輛、開一兩個月真正感受一下。不差錢、就是喜歡的XX,除外。

5樓:Mr.王

作為乙個汽修工人,我告訴你,首先建議買油車,原因如下:第一,電車還不夠成熟,(油車已經上百年了)且北方冬天續航縮水,第二,電車十分麻煩,沒電只剩拖車了,或者兩三天一衝很煩

第三還有就是電車用幾年後,本來就虛標得續航在次縮水至少一半, 並且保值率低到可憐

下來我們說油車那個色香味俱全,綜合實力值得入手……(算了,我懶得碼字了,總之買油車吧)

6樓:小學生

別問,知乎上絕大部分都窮X,連車都沒的,然後常年在一些常見百萬左右豪車問題裡,扯蛋,這種問題,你要問買過的人,擁有過的人,真真擁有的人,才能給你點有用的資訊,但是這樣的人,基本現在知乎不會出來回答問題,因為會被知乎的窮X酸爆,他們會急得跳腳,你怎麼可以有錢消費呢?你要問有效問題,你就說你這幾台車都有,明天就破產,只能留一輛,這樣才行,不然小心被惡臭淹沒了

7樓:鋼鐵鯊魚

能有機會買油車就油車吧,開一天少一天。

推薦斬男神器套殼寶馬,豐田supra。瞬間獲得萬千異性尊崇,如果買3.0T的,可獲得斬男值增加50%的buff。

8樓:Mr丶

女生嘛,看需求,其次走不走爛路。

女生預算到了這個價位,家裡也肯定不是有一輛車的。

不走的爛路的話,這些車都行。

另外技術過關不過關?毛豆3效能怪獸,能不能駕馭的了?這是個問題。

最後推薦一下三門版衛士。

9樓:

先問你幾個問題:

1、所在城市是否限牌?

不限牌堅決不考慮電瓶車。未來20年油車依然是主流,而且保值率依然碾壓電動車,現有車型加個48v可以再賣20年。因為油車即使換代,核心技術的三大件不會貶值太多,電車就是電子產品,系統,晶元,輔助駕駛,電池電機電控只要一換代,老款瞬間價值夭折。

有錢人如果不是單純城市通勤,誰沒事兒買個電瓶車給自己找麻煩?

2、對動力要求是否極致?

或者喜歡玩車,那一定要找乙個玩車氛圍好的車友圈。有的車友圈是真的享受生活,玩車聊天。有的車友圈就是藉著玩車和聊天都在做生意,我覺得這個就見仁見智了,下了班玩個車,聊個天都目的性那麼強,太累了。

3、小眾品牌車是否能接受?

其實普通豪華品牌的跑車基本都是小眾車,保值率都不高,除了保時捷這種超豪華品牌跑車起家的。所以既然喜歡跑車不一定要侷限在常見的幾個品牌。

提供幾個顏值、質量靠譜,價效比也不錯的小跑車吧。

英菲尼迪Q60(進口) 國內只有2.0t 國內裸車也就30萬出頭捷豹F-type(進口)

10樓:林檎大廚

不知道所在地區牌照政策,比如上海這種,純電動車的綠牌是跟車走的,以後車賣了還是沒牌照,到時候的拍牌難度誰也不知道。

這價位我覺得感性消費多些,車實際咋樣貌似不那麼重要。看了718的話,那個落地價還有捷豹F-Type,就是這種車在專櫃告訴你新品到店大包小包拎走的時候,沒啥空間放。

看C和E的Coupe的話,賓士A35AMG、GLA35 AMG、GLB35 AMG都有的選。

家裡不止一輛車,不那麼在乎做工和小毛病的話,阿爾法羅密歐的Giulia和Stelvio可能外觀比較個性,就是車牌沒法掛在正中間,有些停車場識別不到車牌不太好出。

在上海和成都的話,還有捷尼賽思品牌,G80轎車和GV80 SUV,特點就是服務了,5年免費保養,專屬個人助理,車輛的保修保養都可以直接聯絡個人助理上門取送車,買車以後應該再也不用操任何與車有關的心了。G80現在貌似排號到1100多號,GV80排到700多號,最早也到年底才能交車了,且今年只有上海香港廣場和成都太古裡兩家店。

反正買個喜歡就行。

11樓:老爹

macan或者718都可以,相對舒適點就macan,718我覺得張揚,個性,有排面。我認為是這年齡段小姐姐的頂級座駕。至於毛豆和ccoupe這些和保時捷也不是一等級,4系是輛好車,而且改款後也比較個性化,男生選的多一些,但是對比保時捷於女生而言,肯定還是保時捷香啊,不管外觀,內飾,知名度啥的,當然你要再說啥效能之類的,就當我以上的全都是屁。

12樓:

1、如果是家用,舒適可靠動力強,好看好開價不高,這是大致規律。

2、不買進口的。因為很大一部分都交了稅,以後萬一中國產,保值可就差的離譜。

3、盡可能花更多的錢買更小的車。一是愛好,二是城裡用大車太難受。

4、盡可能買頂配車。現在買車,面子因素越來越不必要,配置是給自己的,舒服安全才是硬道理。

5、新能源有巨大的政策優勢,可以買。有人說還不成熟。是,正在發展的技術我們應該用發展眼光看問題。秦始皇的馬車技術成熟,諾基亞的按鍵手機也成熟,誰買啊?

以上內容都是個人觀點,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想買第一台車,看中了賓士A200l和凱迪拉克CT5,不知道怎麼選,我是汽車小白,希望大家給個建議。

落葉 講道理,實際上和CT5同級的是E級標軸和5系標軸啊。國內錯位競爭了 既然都考慮CT5了,何必再看A200L呢。直接CT5不會錯。就算看中牌子或者內飾,C260運動版就可以了,A200L實在差的太多了。 Tish 不請自來 看到這個問題就是本人現狀,26歲已婚未育,家裡老公有一部歌思圖,現自己打...

人生中第一台車買保時捷macan還是cayman?會不會磕碰很慘 ?

朱佩劍 兩個車型完全不一樣 Macan家用可以的卡曼你如果超過2個人就不要買了 Macan低配落地價63左右差不多但是卡曼落地價要70多了 春哥的腰肌 問對人了!前年25歲,剛考完證,入手第一台車MacanGTS。開了不到乙個月,自己手不行,把後門刮了。自己做了現場走的保險。然後一年內小心翼翼,除了...

大家怎麼對待自己人生第一台車的?

周紹輝 先說自己是怎麼對待第一輛車的吧。上個月新提的 沒錯,Octavia旅行版。能拉,原汁原味兒,超大後備箱讓人感覺跟安心。油耗高速跑90邁也就4個多油。新車買來乙個月,嘴上說著不在乎,但是物件關門 砰 一聲,我會哎呦半天。停車的時候會有秀車技還是求穩,別蹭輪胎的矛盾。說實話,這輛車我打算開到報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