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咱倆冷靜冷靜,我是不是被分手了?

時間 2021-06-19 05:28:31

1樓:蘇州嵐大大

瀉藥沒多大點事兒,這種情況也就差不多了

女生說的很多話基本都這意思,什麼我想放鬆一陣子,什麼我們互相冷靜冷靜,還有什麼我就出去野一陣子之類的話。

其實看了看,我感覺慣出毛病了,感情是相互的,你約的局,你遲的道,你讓你男朋友等了呢麼久,我不知道這個久的界限是多少,如果兩個小時以上還有聖母來跟我槓等一等怎麼了?那先祝這些婊們真tm能找到另一半

不管你有事沒事,不管你提前說了沒有,你晚來就是事實,哪怕那邊事情很重要,你要知道你讓你男朋友等了很久,不給你好臉色是意料之中。

哪怕讓他先去找個地方打發會兒時間,也比這會兒來得舒坦

其實就是慣壞了,哥們兒你看你每次吵架都道歉,每次都是你道歉。我一直認為感情是相互的、兩個人都有錯,如果一味的一方示弱服軟終究會讓另一方變得囂張跋扈,變本加厲。

說白了就一頓飯局,細節處處致命,我覺得你這次如果抱了她說終於回來了,只能慣的更厲害。

不管那邊事情多重要,這邊先讓男朋友找點事兒幹才是主要的,你以為說了就完事兒了?

還過七夕8想出來8要禮物?

頭鐵,要不是外邊又找了乙個,要不就是還賭氣呢。

看你吧,你要覺得她長得還可以,自己還能忍下去。哪儘管慫,給你支個招,七夕買個禮物讓她朋友送過去,或者自己寄個快遞,還有幾天,來得及,市內一天都能到。

真不要,那就拉倒吧,真不致於因為個這事兒慣著她。

我不知道你們自身條件咋樣,在我看來優秀的男生不愁身邊沒有妹子,長得好看的女的未必找人喜歡,就是這樣。

還喜歡就繼續,自己沒啥感覺了就趁早分,早分自己難受一陣子就完事兒了就醬

女朋友說先分開冷靜冷靜,我該怎麼辦?

灬肆無忌憚 我覺得她說冷靜的時候,證明她對你心淡了,你可以想想在這之前發生過什麼事,我個人覺得通常這種情況,肯定是她對你某件事情很失望,也可以說是從日常很多方面賺夠了失望而覺得需要冷靜思考這段感情,如果在這冷靜的期間,你不去找她,不去哄她,我覺得你們就要分手了,好多細節在男方看來無所謂,在女方看來其...

女朋友說要冷靜三個月,我是不是應該要放手了

既然說冷靜,那說明她遇到的這種事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如果你喜歡她,我覺得也應該給她點時間讓她思考,你提分手,我覺得就是加重問題的嚴重性,並且斬斷了這個回頭路。當然,冷靜不代表不說話,你也想想,陪著她,可以繞開這個話題,後面尋找個時機兩個坦然的去面對這個時期,也不要那麼傻,真的等到3個月。你如果...

女朋友說冷靜幾天調整心態怎麼辦?

段段 你有過前女友,她也有過前男友。用不著大驚小怪的,誰也不是一張空白的紙。你分手已經三年,叫一下那個小名不代表什麼。她倒是不會叫前男友小名,但是她的夢裡見到前男友的畫面就都可以展示給別人嗎?做人不能太擰巴。過去都會留下一些印記,每個人都是這樣。不能接受對方有過去,本身就是錯誤的。你應該給她時間去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