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吃的進口零食推薦,過年想囤一波

時間 2022-01-20 03:29:42

1樓:一心一念

從前,北海道是個季節分明的地方,夏季有一望無際的薰衣草,能把人的眼睛變成紫色,冬季,茫茫的下雪天,可以埋住最熱的心,有一天,上帝同時派來兩位使者,魔鬼和天使,天使的使命是留住夏天,魔鬼的使命是留住冬天,可是有一天,他們相遇了,並且天使愛上了魔鬼。她無法對抗魔鬼,於是乞求魔鬼留下來和她一起生活,一起留住紫色的季節。但是魔鬼卻說,你的愛和我無關,我只完成我的任務。

於是兩人都沉默了,最後天使說,我只求你,在把這裡變成冬季之前,先把我變成任何一件五月色彩的東西吧,魔鬼說,你大概就是人們口中的戀人吧,最後,魔鬼把天使變成了一塊巧克力,一塊沒有苦澀的白色戀人

2樓:藍山

南韓蜂蜜杏仁不但好吃,而且健康堅果的香,加上外面蜂蜜甜甜的口感那真的是老蓋了

第二個是巧克力威化一口咬下去,咔嚓,外面是酥脆的內層是鬆軟的滿口濃郁香甜味太好吃了

3樓:阿白

俄羅斯紫皮糖

俄羅斯蜂蜜拉絲餅乾

芝士蛋糕餅乾

印尼薯片

mcvities黑巧克力塗層餅乾

4樓:逆風生存

我平時很少吃進口的零食,偶然有一次接觸了這一款零食,我覺得挺好的,印尼進口的,是芝士味道的,特別特別好吃,奶香奶香的。這個進口零食其實就是威化餅,我們國內也有威化餅,但是味道沒有這個好,這個是芝士味道的。從第1次吃之後,每次去超市我都會買這個,我還給我侄子侄女也買了一些,只要我有親朋好友我都會推薦他們吃這個,他們吃完之後也都說好吃,我相信你會喜歡的。

這一款零食是我吃過的零食中排名前幾的零食。希望你能喜歡。

5樓:姜公子

別進口了,疫情之下,進口東西一旦檢疫不過關或者具有藏匿型,得了新冠不夠糟心的呢。

老老實實的吃中國產食品吧。

看看我這篇零食推薦,沒有喜歡吃的你再來找我。

2023年貨清單!年貨節零食推薦!過年必囤哪些零食?

6樓:cancan310

南韓杏仁糖,蘇打餅乾,美國大杏仁

7樓:早飯吃餈飯

最近愛吃趣萊福蒜味蝦片,看書刷劇,嗲!

8樓:早上六點

「你不能拒絕巧克力,就像你不能拒絕愛情。」

巧克力能提公升我們體內多巴胺的分泌,吃一顆巧克力就好像談戀愛,讓人歡欣雀躍,滿心歡喜。

所以幸福、甜蜜的時刻,始終少不了巧克力,它柔滑如絲的口感、香甜醇厚的味道,讓人甘願沉淪。

今天,我就給大家推薦一款進口巧克力,它的口感猶如芝士蛋糕一般,能在口腔中瞬間融化,又有點像冰激淋般曼妙獨特。好吃不胖。

我自己吃到它的時候,也有一種幸福感爆棚的感覺。

因為它不含果仁、酒精等輔料,更不含防腐劑,可可含量更高。

所以,當你一口咬下去,就能感覺到什麼是香醇,什麼是細膩!

我敢說,只要你曾嚐過它,就很難再忘懷,所謂欲罷不能便是如此吧。

它主要由可可粉和植物油製成,是比普通巧克力更純正的可可甜點。不新增酒精、果仁等多餘配料,更多地發揮出可可本身的風味。

因為它可可含量高,又沒有新增防腐劑和輔料,基本22度往上一點就會融化了。

吃進嘴裡,就是入口即化的絲滑感,太幸福了。

9樓:喵喵

如果一定要喝飲料,哪些飲料相對比較健康?

10樓:超級英雄

瑞士巧克力,不是厚厚的那種,而是那種薄薄的,這樣的話,可能一口不如厚的過癮,但薄卻可以細細品嚐

不一樣的麥片來了,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了啊!只談質量,這款麥片呢,與我們平常吃的可能不太一樣,但是相同點都是麥片,差別是有點,但是不大,大家儘管買買嚐嚐!好嗎

哦吼,它來了,他來了,他邁著步伐走來了,來自小日本的下午茶餅乾,不貴,下午的時候聽著歌,曬著太陽,喝杯牛奶,再吃口餅乾,絕配了,好嗎!

來自澳洲的蜜蜂它來了,帶著它的蜂蜜走來了,蜜蜂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對那些咳嗽的人來說,但它的用處也不僅僅如此,蜂蜜你們可以上網搜搜有好多用處的,乙個詞Nice

11樓:啊吖呀

南韓的加核桃海苔,還有那種加果肉的飲料。日本那種抹茶夾心小點心好吃。歐洲國家的巧克力好吃,奶製品也不錯。

12樓:暴走帆布

這款海苔區別於我們以往吃的那種海苔,紫菜結合鹹蛋黃搭配,又酥又軟,帶著蟹味兒,完全是一種全新的口感體驗,特別的好吃

這個夾心屬實是很足了,厚度一目了然,一口乙個,配合黃油牛奶,濃郁香甜、又酥又香,老人小孩都很愛的一款,下午茶配這餅乾,老蓋了

不同包裝的,多種口味的各種各樣的堅果,一整個就是豐富住,尤其那個黃油味的,是真的香,肉質都比較大粒,脆脆甜甜,百吃不厭

這款屬實有點貴,但架不住它好吃呀,味道不濃,比較純粹的馬鈴薯味,脆也是尤其的脆,咔嚓咔嚓,根本停不下來

13樓:吱吱喳喳

我來分享一波俄羅斯巧克力糖果吧,是可可脂的,真的是超級好吃,重點還不貴,過年家裡擺上一盤,絕對好吃又有麵兒!

七七八八買了一堆,直接半斤一斤的買,超級划算!

上圖上圖,每種都是不一樣的,各有特點,各成一派哈哈~都是非常好吃的,不過整體偏甜,畢竟,糖果嘛!鏈結都在下面了,拿走不謝~

還有乙個巧克力是我必須要提一提的,可以說是巧克力天花板了!這麼多的口味,應有盡有,就不信不能滿足你!

14樓:rubyinsurance

不知道您和家人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喜歡吃甜的呢還是鹹的呢?

馬上過年了,親朋好友互相拜訪,屯一波零食,確實有節日氣氛而且高階,大氣上檔次!

以下都是美國各大超市賣的最火的零食,親測好吃 :

這個是COSTCO 常年爆款。過年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喝酒,打牌都可以邊吃邊開心。

這個不說了,太經典啦!

棒棒糖,哄娃神器!誰家沒有幾個熊孩子?無糖也要記得刷牙哦。

這個看上去比第乙個大!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春節假期推不掉的應酬,肯定大吃大喝,作息不規律。

如果沒有胃口或者來不及吃,就喝這個牛奶吧!

15樓:吃貨啵啵

我真的很喜歡蒐羅世界各地好吃又稀奇古怪的零食~~看到這個問題,馬上來安利一波~~

①M&S的teacake

最早的時候是在某博那裡被美食博主安利的,初嚐以後就再也離不開它啦~~棉花糖和巧克力的絕妙搭配,甜甜的,感覺一整天的壞心情都被驅散了~~如果你喜歡好麗友,這就是好麗友的公升級版~平日餓了也能充飢!!

②日清玉公尺脆餅

真的是從讀書火到現在工作,每次想吃零食的時候,都會進貨一波~

巧克力和麥香的結合,既不會感覺很齁,還有濃濃的麥香味,最後也是飽腹佳品。

真的是絕絕子~~

③趣萊福蒜味蝦片

240g的大包裝,每次包著它追劇都覺得幸福感爆棚~簡直可以吃到爽為止啊~~~

而且還有人性化密封條,食量不大的朋友可以隨時將它封存起來,下次想吃再拿出來~

而且過年的時候,親戚朋友和你分零食也不用經歷每人2.3塊就見底的尷尬瞬間~

獨特的蒜香味,感覺很上頭~~

④YBC四層空心脆

多種口味選擇,特別是芝士味,直接封神~~愛了愛了

⑤泰國老闆仔海苔

這款海苔的口感真的是嘎嘣脆~口味也很多元化~香辣味辣得很過癮~

愛好海苔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的一款!!

⑥新加坡黑松露薯片

一嘗傾心!和普通的薯片果然有差別,開啟就有一股濃郁的黑松露味,吃起來鹹香的菌菇味+淡淡榛子香~好吃又上頭~除了貴,其他沒毛病!!

⑦俄羅斯megaline薯片

戰鬥民族的產品就是不一樣,一塊頂我半個胳膊那麼長~

原味符合大眾,很好吃,

喜歡奇特味道的推薦龍蝦味和芥末味~~越吃越上癮,酸爽的感覺~

⑧馬來西亞魚肉豆餅

味道有點像咪咪,又有點像蠶豆~

據說是馬來西亞人民小時候的味道~

⑨南韓好時華夫餅

濃郁的巧克力味道,搭配餅乾的口感,減少了一整顆巧克力的齁味

不喜歡餅乾的我也忍不住為它打call~~

華麗分割線

有空更新,贊或關注多的會持續輸出的~啾咪

16樓:野嶼·奮鬥魚

推薦零食,這道題我會,我來答。

1.德國Knoppers威化餅乾

酥脆的威化餅+美味的榛子巧克力醬+酥脆的威化餅+絲滑的牛奶層+香醇的巧克力

五層組合,甜蜜的香氣與味道,引爆味蕾

2.南韓ZEK鱈魚腸

南韓原裝進口的ZEK鱈魚腸,玉公尺味、芝士味兩款可選。深海鱈魚搭配香甜玉公尺,海陸結合,美味不停歇。

3.南韓海太DIY自製蘑菇巧克力餅乾

自己動手DIY製作一款巧克力餅乾,體會一下自製的快樂。還可以作為親子互動的小遊戲,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

4.日本北陸製果哆啦A夢牛奶餅乾

可愛藍胖子造型的餅乾,甄選牛奶製作而成,酥脆香濃,脆而不碎,奶香濃郁。醇香在舌尖融化,口口酥脆,甜而不膩。

看了是不是心動,不知道去哪兒買的,直接出門左轉來野嶼。

進口零食,安全有保障。

有什麼好吃小眾且適合送女生的進口零食推薦嗎?

宅家吃貨必備進口小零食 超好次。南韓。便利店簡直就是吃貨的天堂吧!我每次進去就走不動路啦 回來也要找dg瘋狂的買買買 真的好吃不踩雷糕 下面就給各位吃貨盤一盤8 南韓進口好麗友水蜜桃軟糖 多種口味,水蜜桃味,葡萄味,菠蘿味等 全進口休閒零食大禮包,這是一整箱的,適合男生51勞動節送女友的禮物。京東 ...

過年放假有什麼零食推薦嗎?

魯丫 看見零食兩個字進來的。想說說我去年無意中的乙個發現。去年在澳洲的時間太長。我不愛吃當地零食,糖鹽當道。中國零食少而貴還不方便買,我就乾脆停了不吃。通常下午四點左右特別想吃點什麼的時候,就吃水果。有一天偶然發現怎麼沒解釦牛仔褲就可以脫下來了,才發現肚子周圍的一圈肉沒了!年紀大了,臉是經不起掉肉的...

零食推薦?有什麼好吃的小分裝的鹹口的零食?

暴躁的小玉公尺 好久沒來了最近一直忙於做稅務審計,總算要結束了,真開心。平時都在單位加班,有一餐沒一餐的,很多時間都吃吃零食,一天就過去了,真是可憐了。今天看到這種帖子我還是想發表一下,畢竟任何東西分享了總是好的,言歸正傳 今天強烈推薦這一款鍋巴,真的超級好吃,上圖 真的是片片酥脆,每一片都很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