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大學就這樣頹廢了

時間 2022-01-20 03:18:48

1樓:尚仲飛

對未來的發展道路下決定之前,還是先把你本專業的課程學好再說吧。

如果愛好和興趣能賺錢並以此為職業當然最好了,但關鍵是能不能賺到錢,對多數人來說愛好和職業是兩回事。講講我的經歷吧,在大學裡,我也覺的自己不應該學工科,也應該學歷史、經濟、政治等人文方面的專業,現在想來那時對自己認識的太不夠了。那時看了幾本人文方面的閒書,便現學現賣地跟別人瞎侃,很多時候感覺其實自己學人文方面的專業會很有發展啊,現在想來其實是對本專業的學習上的困難畏懼和偷懶。

現在我幹的就是本專業的工作,比較後悔的是當時學的太少了,作為愛好那些閒書有空還看,就當開闊視野了。

我覺得你可以去聽聽你喜歡的專業的課,反正在大學裡蹭課還是比較容易的,了解一下你喜歡的專業到底是什麼樣的,同時在節假日試著做點實習(本專業還是你喜歡專業的都行),實踐檢驗一下自己的想法對不對。

無論以後的選擇是什麼,頹廢總是不好的,找點事做吧,嗯,最好找個女朋友,女人可以讓男人越來越清楚地認識自身。

?你好?就這樣吧

福氣滿滿 首先我告訴你,如果男方尊重你,結婚彩禮習俗就應該隨女方,女方要求什麼就是什麼,當然這也不是不可以談,畢竟結婚了是小兩口過日子,天價彩禮確實不推崇,可是一毛不拔也太過了吧,是不是還想著女方倒貼呢,這樣的人家嫁不得 無憂趙大叔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1 男方是否拿了房子,車子 2 男方家裡條件是...

那就這樣吧!!?

可能他以前愛過你 從發曖昧圖的行為可以這樣猜 可能你真的冷落她了 對她來說 可能還是個很缺安全感很愛索取內心又敏感的女孩子,胡思亂想覺得你不愛她了,然後也漸漸不去愛你了。也可能早喜歡上別人了,找個藉口罷了。以上都是廢話,沒什麼好分析的,沒什麼好追究對錯的。反正跟你都沒關係了,難受兩天就行了,該上班上...

我們就這樣結束

韋斯揚 先來看看兩個人有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你們的三觀一樣嘛?性生活以及性趣取向一不一樣 這個可能難理解,就是有沒有勉強房事?口味一不一致 共同愛好的交叉程度如何?很多人離婚不在一起都選擇性忽略了這些問題,為什麼?多數中國人不恥。如果上面那些都沒問題,我估計也沒什麼離婚的機會。既然有問題,在一起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