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非建築行業的考二建如何?

時間 2022-01-20 03:26:13

1樓:Ryna

可以考,修個專業,一年時間,第二年就可以考二建,我現在掛靠在單位,一年一萬多一點。還不錯啊

2樓:建工社微課程

不從事建築行業考二建有用,可以為以後做準備,人生變化總比計畫快。二級建造師為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

3樓:優路教育

二建是建築行業入門的敲門磚。拿到二建證書,可以以二級建造師名義擔任專案經理,從事施工活動的管理人員。

如果是考慮以後從事建築行業的話,可以考慮考個二建。

二建符合條件即可報考:

(一)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部分地區放開學歷和專業限制:

4樓:大立教育李老師

非建築行業也是可以報考二建的,如果是有中專學歷的話,畢業滿五年就可以報考了,如果沒有學歷的話,要提供乙個工作15年的工作年限證明,非建築行業考二建可以考慮從事建築行業工作,為自己的未來發展多一條方向,也可以兼職多乙份收益也是不錯的選擇

建築行業 只有證書 比如一建,二建的 但是沒有技術。這樣的人會怎麼樣?

劉六蛋 這個問題問的很寬泛。先反著來,有技術沒證的會怎麼樣?以前的話,根本不會怎麼樣,不管經理還是總工,來的人基本和投標的人關係不大,有沒有證也都無所謂 現在呢,我們下面的經理必須有證,總工還未普及,但在推行這個事情。但是話說回來,一步步乾到總工經理這個級別,小小的一建證算什麼?他們基本都是鐵路公路...

非建築專業可以考二建嗎?

2022二建不知道你能不能考?快來看看今天小張為大家整理的報考答疑吧 二建報考答疑 非工程專業可以考二建嗎?情況一 報考全科 考3科 一般來說,報考全科的考生二建報考條件有專業 學歷 工作經驗限制,如下表 由於很多考生被卡在了專業上,目前,也有不少省份對報考全科的考生專業也有所放開了,比如山東 雲南...

一建對於建築行業的從業者到底有多重要?

別掏心i 比如說你未來發展到專案經理,就得要有這一建證書,在行業裡,你有證的比沒證的就業,待遇啥的都會好很多。當然也有人會拿去掛靠,但是這個不建議,一般考證是為了對自己的職業發展有幫助才去考,為了掛靠取考證真的沒必要。簡單來說,一建對建築行業的從業者的幫助就是起到公升職加薪的作用。 失語者 對於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