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吃小眾且適合送女生的進口零食推薦嗎?

時間 2022-01-14 18:56:20

1樓:世界抬槓亞軍老朱

宅家吃貨必備進口小零食|超好次。

南韓。便利店簡直就是吃貨的天堂吧!

我每次進去就走不動路啦!回來也要找dg瘋狂的買買買!真的好吃不踩雷糕

下面就給各位吃貨盤一盤8

南韓進口好麗友水蜜桃軟糖

多種口味, 水蜜桃味,葡萄味,菠蘿味等……全進口休閒零食大禮包,這是一整箱的,適合男生51勞動節送女友的禮物。

【京東】南韓進口天曉海女海苔壽司兒童海苔脆片休閒零食15袋火雞款4g*15包(黑色)

吃了一口就再也停不下來啦!

* CW巧克力夾心打糕

糯糯的巧克力麻薯曲奇!口感是糯糯噠,入口

也不會很甜~.

好麗友軟曲奇

口感很細膩,巧克力味也很濃郁呀!

湯姆農場堅果大禮包,裡面每一袋零食果實都很好看,配料味道也非常好樂天巧克力打糕

外型和好麗友派很像!粘糕很有嚼勁,中間還夾著一層可可粉。

卡樂比薯片,日本進口的零食。

五一有活動大減價,好吃看的見。

淡淡的鹽味薯片。

2樓:向陽

1:比利時進口 Lotus和情繽咖時焦糖餅乾零食早餐下午茶點心

適合擺盤,樣子包裝蠻好看的,都是分開單獨包裝,乙個包裝一塊

比較甜,適合下午茶咖啡時候吃

這個會比較酥,入口就化。壓印的文字很清晰,花紋紋路整齊。

這款餅乾是在蔚來汽車中心吃過以後就覺得味道口感非常好吃,於是看來餅乾的名稱和公司才知道是比利時進口餅乾,然後第一反應就是網上搜搜看有沒有賣的,居然有,立馬下單,昨天下單今天就到了,嘗了嘗,還是那個味道,香甜脆,非常好吃。

北海道白色戀人日本進口休閒零食餅乾白巧克力夾心曲奇餅幹禮盒情人節禮物

白色戀人巧克力,那一定代表著對方對你純純的愛,貓舌曲奇是白色曲奇周圍擁有漂亮烤痕的曲奇。是通過烤箱細微的溫度調節,烤製出曲奇的這種烤痕和酥脆。女兒愛吃這個,味道好極了,上次買的,她兩天就吃完了。

白色戀人的巧克力確實很棒,吃了一塊,味道跟其他的不一樣,甜而不膩,回味悠長,難怪賣這麼貴!

馬來西亞進口茱蒂絲純花生醬三明治餅乾禮盒辦公室下午茶休閒零食

茱蒂絲這個牌子的這款純花生醬三明治餅乾,花生醬的花生香味純正,餅乾酥酥脆香不粘牙,是上好的花生和麵粉精心製作的,好吃停不下來了,平時喝牛奶、品咖啡、喝茶時配上二包,愜意的很!很濃郁的花生味道,很香甜,一會吃了幾包了也沒有覺得膩。

美國進口日光牌 Sunsweet 無核西梅

西梅都好吃,沒有那麼甜,是天然的味道,而且沒有核。西梅肉也很多。開啟後濃濃的紫色,應該有滿滿地花青素吧。

看著的非常誘人,嚐嚐味道,就是我喜歡的,不是很甜,軟軟綿綿的,口感非常非常的棒,看網評這個牌子的西梅口碑不錯,它是無核的吃起來很是過癮而且還不是很甜的,看電視吃起來沒完啦!

新加坡進口明治小熊餅乾雙重巧克力夾心餅乾餅乾蛋糕辦公室兒童零食

這款明治熊貓巧克力夾心餅乾實在太棒了太好吃啦,營養很豐富,朋友們都很喜歡吃。口感香甜可口,讓人愛不釋口,回味無窮,越吃越想吃,是健康零食,有可愛的熊貓,開啟餅乾形狀也是熊貓,咬一口脆脆的,香香的,裡面的夾心甜而不膩。小小的包裝很可愛,士多啤梨夾心很美味,小熊造型很特別,挺滿意的。

有哪些好吃且適合家常做的日本料理?

鬼頭 不請自來 最簡單的日料就是刺身這很簡單啊 找條魚,蝦,貝類 適合刺身那種 要新鮮提前學習下怎麼切 切片,好看點均勻點 擺盤,不求多,少,精,美觀,再擺個花 海鮮醬油加芥末 完事兒了 乙隻松兔 天婦羅!日文我打不出來 上次在同學家裡吃到她媽媽做的正宗的天婦羅好好吃!而且很方便,主要就是把醃好的食...

520 有哪些適合送女生的首飾?

smiling珠寶首飾 現在中國強大的加工廠已經copy到很強很專業的程度了,基本上你要的細節都會有,最主要的是,本身各大奢侈品品牌用料就很 樸實 導致復刻的難度大大減低,用一樣的料,就抄個設計,連包裝都一模一樣,一眼是看不出假的。你不差錢的話可以幾千上萬買那些,買的就是個logo和設計,但下面這些...

臉大且方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6月徒傷悲 1 八字劉海卷燙髮 今年不是很流行八字劉海麼?你看這一款進行了微捲燙的八字劉海,更具造型感,更修飾了額頭和臉蛋,中長的髮型,也進行了微捲燙處理,隨意散落在肩上,很美,不僅對臉蛋進行了修飾,更瘦臉,臉大臉圓的女生都適合,換上太好看了!2 側分內扣短燙髮 一般臉大臉圓的女生,最適合換上這種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