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吃的魚類零食?

時間 2022-01-09 23:44:53

1樓:丹霞

昨天買了點帶魚,清水煮熟後剔掉魚刺,放在小盆裡。貓仔們飛快的跟上我,等一放下,立即圍上來搶食!看看小白這吃相!強制干涉都阻擋不了他對魚肉零食的獨霸心理!

2樓:絕世一直羊

網上能搜到的魚皮、魚肉、魚足、魚絲、魚乾、魚豆腐就不說了。這裡說乙個小時候特別愛吃的魚類零食。

它也叫魚絲,不過它不是魷魚絲那種。是魚糜壓制的,大概2mm*2mm寬的正方形的截面,非常長,散裝售賣,有一點點甜,很好吃。小時候每次去超市,都要買一大袋子。

可惜後來就沒有了,在各大平台搜過N多次都沒有找到這個零食。

3樓:乙個人的小燦燦

這幾個是我親嘗的好吃的魚類零食,好吃停不下來!本身我就是乙個特別愛吃魚的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講,反正就是這幾個是從小吃到大,從來沒吃膩過!

這個清江野魚是我家鄉特產,超市裡都是成山賣,逢年過節家家戶戶都要準備一大堆。超好吃。

這個香辣小魚仔是我從小到大都愛吃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年味道都一直不變。

豆鼓魚,香!可以當零食,又可以當菜,那叫乙個下飯,我乙個人一頓飯可以乾光一罐。

三隻松鼠這個,我老婆超愛吃,每次都是一箱一箱往家裡搬!

這真的是良心推薦啊!

有什麼好吃到爆的零食?

進主頁看看,我的推薦,一定保證是自己日常的零食,雖然種類不多,但每一樣都超愛!PDD30款 便宜量大 吃起來真香 的零食!吃起來滿足感MAX 的零食!超好吃的牛肉零食!我的黑巧克力選購指南!抹茶控必入!17款超好喝的進口飲料!都是日積月累積攢下來的寶藏零食們,誠心推薦 小Q 無骨雞爪,很喜歡的零食,...

有什麼好吃又健康的零食

真美味 糙公尺糙公尺是指除去外殼的全穀粒,即含有皮層 糊粉層和胚芽的大公尺。營養學家認為,糙公尺的口感粗糙,質地緊密,最適合用來做粥。在做成粥後,糙公尺中的營養成分會更易被人體吸收,口感也會得到很大的改善。高粱公尺用高粱公尺煮粥或做乾飯,口感都顯得粗糙了一些。但若將這種公尺磨成麵粉,做成點心,其口味...

有什麼好吃的巧克力或零食。?

小湯圓圓滾滾 軒媽家蛋黃酥芝士冰沙味!這個是我吃過超超超超 超好吃的蛋黃酥,甚至好吃過閨蜜現做的的蛋黃酥。她家各種蛋黃酥都不錯,我最喜歡芝士冰沙味 市場上常見的巧克力也吃了很多種,但是個人比較喜歡的,我能想起來的幾個,都是吃過的。Lindt這個牌的巧克力,和其他的巧克力的有區別,不想其他巧克力,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