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做什麼飯營養好吃又簡單

時間 2022-01-09 07:57:24

1樓:雷哲蒸烤箱美食

五彩營養什錦飯---五種不同的食材,色彩斑斕,營養均衡,公尺粒吸收了食材的味道再配上蔥和香菜真的是色香味俱全。五種不同的食材,色彩斑斕,營養均衡,公尺粒吸收了食材的味道再配上蔥和香菜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因為有肉有素,再也不用另炒其他配菜來送飯,絕對是懶人的福音。

用料大公尺 450克(大概4人的量), 廣式臘腸2根, 玉公尺1根(中等大小),紅蘿蔔1根(中等大小),香菇 5朵(中等大小),新鮮鹹蛋黃3個,開水約500克,蔥2棵,香菜2棵,薄鹽生3湯匙,花生油 2湯匙, 蔥花適量, 直徑24CM砂鍋乙個。

2樓:梅子

今天梅子教大家做乙份巨好吃的糖醋蝦仁飯,香脆的外皮裹著鮮嫩Q彈的蝦仁,又是酸酸甜甜的口味,拌上白公尺飯吃,我滴個天吶,簡直不要太美味哦!做起來也非常簡單,吃貨寶寶們,快來乾飯吧!

3樓:一食紀

一人食日常·蔥燒雞腿飯|我好喜歡小動物,比如雞腿。

爆讚~蔥香濃郁,鮮嫩多汁兒~沒有一口公尺飯是無辜的!

即便你是乙個人生活,也要記得好好吃飯。

4樓:扣兒

沒有綠葉子菜嗎?多吃蔬菜,洋蔥和土豆不錯,做咖哩土豆,或者咖哩雞塊,聽說俄羅斯餃子很有名,裡面有胡蘿蔔啊,你可以去採購一些的,少吃肉!

5樓:落霞孤鶩

我自己做的特別簡單的大雜燴【公尺飯老乾媽雞蛋青筍蝦肉(其他什麼肉都可以)】

青筍切丁或者蘿蔔切丁,在水裡先煮一下,然後在炒鍋裡放進去蒸好的公尺飯,打乙個雞蛋不停地翻炒,倒進去蝦仁和青筍丁炒不多炒熟的時候舀一大勺老乾媽進去,不停的攪拌。出鍋!配一碗紫菜湯啊或者其他什麼湯,管飽快速。

乙個人可以做那些好吃又營養的晚餐?

微小寶 枸杞炒菠菜 1準備好新鮮菠菜 2洗淨浸泡10分鐘,瀝乾水 PS 如果是嫩的菠菜可以不要去根,菠菜根營養豐富。3熱鍋,倒油橄欖油 4放入洗淨的菠菜爆炒 5稍微變軟的時候,加入洗淨的枸杞 6放鹽,炒均即可。番茄炒金針菇 1.食材備齊2.金針菇去根,用手撕開,西紅柿切丁,蒜切末3.鍋加油燒熱,下入...

乙個人吃飯如何做的簡單又營養

安美健康 乙個人吃飯也要做得健康又有營養,吃好一日三餐,其實,只要稍微花點心思,並不難。早餐 可以選擇雜糧粥 蔬菜 雞蛋,雜糧粥可以使用燕麥 玉公尺 小公尺 大公尺 小豆 紅薯 山藥等搭配,原則是粗細搭配,這樣可以攝入更多的膳食纖維 B族維生素 多種礦物質,又不至於因為吃精公尺粥而導致血糖的波動幅度...

週末乙個人在家做什麼吃,既簡單方便又營養均衡?

肉夾饃君好吃不貴,不要錯過喲 週末做個香噴噴的肉夾饃吃吃吧! 楊柳依的美食廚房 麻辣拌紫薯糯公尺丸 蕎麥速食麵必須有,再來點喜歡的海鮮 肉丸 蛋餃 藕片 魔芋 蕎麥麵代替速食麵,做法約等於 煮菜拌醬 完成麻辣的和咖哩的我覺得都好吃,根據自己喜好選 麻辣拌醬汁 2勺香蔥 3勺蒜末 半勺花椒粉 2勺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