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小孩了,男生或者女生該如何有效的備孕?

時間 2022-01-09 07:52:31

1樓:桃子丫

1.有計畫、有準備的懷孕,避免高齡妊娠,高齡妊娠也就是年齡大於等於35歲的妊娠,這時胎兒染色體異常的風險會增加。

2.合理營養控制體制量的增加。若在孕前是肥胖的女性,建議先減重,若孕前是消瘦的女性,BMI小於18.5,建議適當增重,這樣可以降低流產的風險。

3.補充葉酸0.4~0.

8毫克每日,如果既往生育過神經管畸形患兒,這時需要加量口服葉酸4毫克每日。對於沒有準備就已經懷孕的孕婦,不要過度緊張,葉酸主要預防孩子神經管畸形,孕期也可以做超聲排除胎兒有神經管畸形。

4.有各種內科合併症時,需要提前去產科和相關科室就診。

5.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如吸菸、喝酒這些不良習慣均需要戒除。

6.避免接觸生活及職業環境中的有毒物質。

7.適當運動。

2樓:Fertimale

平時雙方就開始多運動,補充一些高蛋白與維生素含量高的食品,女性的話可以適當喝一些豆漿,有利於卵子的發育與內膜的生長。男性的話有菸酒習慣的提前戒菸戒酒,多吃一些鋅硒含量豐富的食物,必要的可以輔以fertimale一類含烟醯胺核醣、穀胱甘肽與左旋精氨酸、左旋肉鹼等對精子質量改善與活力提高的調理品進行補充,以增加精子與卵子融合的機率。

小孩子出現了歧視,該如何教育她?

獨來獨往 都是家長的親骨肉都是家長天天年年積攢培育生養,現在不起眼不代表他以後不是棟梁之材,你應該平等對待朋友,這樣你遇到困難才會有人站出來幫你。 ssss7181 基本上有差異就可能有羨慕或歧視,大人尚且不免,更何況教育孩子,但是作為社會性的人類文明成員,有禮貌的掩飾自己的言行不至於當面傷害對方是...

男生有了現任還加著前任或者曾經喜歡的女生是個什麼心態呢?

嘻嘻 有的人無論什麼身份,只要他在就好,只要能看到他的狀態就好,細品,不是說現任不重要了,還是前任捨不得了,是一種象徵,覺得他帶給我什麼了 小明 我前男友就加著我,他現在有他的現任。我認為他並沒有什麼放不下或者向我炫耀他和他現任有多好的這種心態。我們的狀態就是曾經我們認識並了解,現在雖然沒有互刪,但...

到了喜歡的女生的生日了,該怎樣準備禮物比較好?

鹿人說飾 在一起已經很多年了,過段時間就是女朋友生日,特別找設計師定製乙個求婚戒鑽戒紀念那些時光!特別激動,大家看我的概念由設計師出來的效果感覺怎麼樣!希望自己在女朋友生日的時候求婚成功能感動她!在一起已經很多年了, Sunny 女孩就是喜歡一些特別一點的,與別人不一樣的,未必是貴的,而是特別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