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爹利藍帶和馬爹利XO是一種酒嗎?

時間 2022-01-09 07:47:21

1樓:相思情

馬爹利藍帶雖屬於XO級別,但與馬爹利XO不是同一種酒。馬爹利干邑系列中,既有像馬爹利鼎盛和馬爹利名士這樣極具現代風格、時髦百搭的年輕款干邑,也有像藍帶這種充滿故事的傳奇干邑,更有馬爹利XO、馬爹利XXO、馬爹利這些典藏款的干邑貴族。

馬爹利藍帶

級別:XO

葡萄產區:寶德區

最老生命之水:25年

生命之水數量:200種

被全球眾多干邑鑑賞家奉為經典的馬爹利藍帶,是馬爹利家族最為經典的作品,伴隨著醉人的紫羅蘭芬芳、呈現出無雙的醇厚口感,演繹著馬爹利干邑藝術的個性精髓。

我很喜歡藍帶的瓶身設計,藍帶象徵卓越與尊貴,經典的「montre」瓶型設計向釀酒師致敬,歷經歲月後也仍然充滿設計美學。

馬爹利XO

級別:XO

葡萄產區:大香檳區,寶德區

最老生命之水:35年

生命之水數量:250種

馬爹利XO彷彿已經成為了身份的象徵,以濃香柔潤的經典品味,彰顯王者至尊的風韻與非凡,大香檳區的雄勁力度與寶德區的優雅醇香間演繹出精妙的平衡,成為馬爹利風格的標誌。

馬爹利XO展現了干邑的「流動的藝術」,琥珀染澤,光韻流動,香氣層次極豐富,馥郁的無花果和蜜餞、杏仁和胡桃,蜜蠟香氣和檀香讓你的感官宛如經歷了一場華麗的盛宴。

2樓:落花有意

不是哦,馬爹利藍帶和馬爹利XO雖然都是XO級別的干邑,可兩者還是有很大區別。

馬爹利藍帶是豎瓶包裝,以200種生命之水調配而成,最老生命之水為25年。藍帶有著蜜餞李子和蘋果的清新果香,又伴隨摩卡咖啡,烤杏仁和香草的馥郁芬芳。其口感圓潤芳香,回味悠長。

馬爹利XO是拱形瓶身,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拱橋」,用250種生命之水調製而成,最老的生命之水達35年。馬爹利XO的香氣層次極其豐富,有著黑胡椒和芫荽的香料味,杏仁和胡桃的堅果香,紅漿果、無花果醬和蜜餞的果香,溫和的檀木香以及蜜蠟的松香。此酒口感融合了細膩與雄勁,餘韻柔和、留香持久。

軒尼詩,人頭馬和馬爹利的優劣之處

不談理論只講個人感覺 三大XO裡人頭馬口感最烈,酒精感最強 軒尼詩口感很甜,但聞香比較淡 馬爹利聞香很濃,口感較厚重也比較甜,並不像上面有人說的很幹的感覺.所以日常飲用的話推薦順序是 馬爹利 軒尼詩 人頭馬. 小陳說酒 看回答裡面軒尼詩,人頭馬和馬爹利的白蘭地怎麼怎麼樣我就購買軒尼詩,人頭馬和馬爹利...

馬基雅維利見到希特拉是該哭還是該笑?

風騷大吉魯 希特拉肯定是馬基雅維利想要的君主,但在政治軍事上希特拉不行,比墨索里尼好。借用一句邱吉爾的話 如果英國輸了,希望出乙個希特拉似的人物。帶領國家復興,希特拉絕對牛,而馬基雅維利就想要這樣乙個人物。傳聞希特拉也看過 君主論 假如真遇到了,馬基雅維利可能在尼采之後,成希特拉第二個導師。 漢尊H...

為什麼說馬嘉祺是個精緻利已主義者?

利己就利己唄,又沒有損人。為什麼要倡導損傷自己幫助她人的觀念?他傷害別人了嗎?他沒有做到他應該做的嗎?為什麼會要求乙個人必須要無私奉獻呢?我倒是看到TNT裡面有乙個人好像還挺樂於奉獻的,這幾天看物料的時候,我也沒看見其他家的粉絲感謝他啊,還讓他自己家粉絲擔心。圖啥呢?我希望他們都可以是乙個精緻的利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