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乙個包子店利潤大不大,如果不是很大,那為什麼那麼多人去開?

時間 2022-01-06 14:03:34

1樓:Rossie0807

做包子利潤基本能做到毛利百分之六十左右!但也有很多相關因素,位置,味道,衛生,服務等方面,營業額高,純利潤才會多!有網友提到五餡包,他家是做得不錯,但你是否能按照他的要求做呢?

2樓:xiaofan

其實大或者不大看你怎麼想,你的風險承受能力強不強等等。整體來看,早餐的包子粥這些利潤是不錯的,而且又是剛需高頻的日常消費,雖然不像什麼火鍋啊,烤肉啊這些客單價那麼高,但是架不住高頻消費啊,而且投入也沒火鍋烤肉那麼大,人工和房租也沒那麼高,樓上那位說的沒錯,別小看小小的不起眼乙個包子鋪,一年利潤真的讓你驚訝,我加盟了蜀食一家五餡包2年了,座標大西南某省會城市,早上4點起床開店,忙到下午1點左右關店休息回家睡覺(現在就睡醒了,躺床上哈哈哈)現在半年賺了1輛q5的利潤。

3樓:落伍遊民

今天中午吃飯就是買了幾個包子,順便跟老闆聊了聊,包子鋪還是很賺錢的。

在深圳關內,50平公尺店,轉讓費18萬。月租金2萬五,老闆一天能毛收入4000-5000元,扣除各種開支,一年能賺個30-50萬左右,比起很多人收入好了。

現在深圳開包子鋪的,都是安徽人,而且是扎堆兒開,一條街從頭東到尾通常會有3-5家,都是乙個地方的,相互都認識。

現在的小行當都是家族產業化了,不要去得罪任何一家這樣的小門店,否則一牽扯,會扯出整個城市的老鄉幫。

舉個例子,在深圳

搬家公司大部分是湖北的,尤其是浠水的;收破爛的是河南的;開包子鋪的是安徽的;跑出租的多是江西和湖南的...外邊的人很難涉足進去,容易被排擠。

4樓:

大不大的不好說,說個身邊的包子鋪吧,面積35平公尺,幹了5年,去年買個奧迪Q5;

還有乙個包子鋪27平公尺,也是一頭奧迪Q5;

麻辣燙,炸串,燒烤,包子餛飩稀飯都是暴力

5樓:葉栩青

辛苦一定要選好位置,location,location!索拉卡談了些,不重複。

但選好位置,物美價廉,賣得好,絕對掙錢。

利潤在30%

不過好位置,也容易很快出現競爭對手。

開乙個包子店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經營技巧?

來點簡單的吧,沒那麼多長篇大論。賣包子,一定要賣湯。切記,哪怕是很簡單的雞蛋湯之類。如果是在南方,只能當作早點。如果是在北方,則可全天。 超愛吃包子 我認為別的都是小事兒,最重要的是,包子一定要好吃啊親乙個面,乙個餡 賣相也不一定要特別好啊,便利店的包子白白胖胖的可吃起來超難吃的只要把麵發開了捏的不...

這樣的我,成為乙個漫畫家的可能性大不大

王我 把高中念完,沒考上大學就去找個好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念書的時候把基本功打紮實,素描速寫等。慢慢來,不著急。我30了還想畫漫畫,我都沒急。 偉大可愛的西呆 不要休學,休學一時爽,悶在家裡會無聊死。我悶在寢室裡兩個月畫了個短篇,如果沒有室友聊聊天我會寂寞死,雖然我是內向的人 那你會問,我學業很...

24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年齡已經不知道怎麼談戀愛,怎麼才算喜歡?

吾家菇涼 請問你談戀愛是偏重於享受過程還是追求結果?如果是偏重於享受過程,那麼選乙個和他一起感覺快樂的人,有空多約會聊天 如果追求結果就找乙個生活方式跟你相近的人!無論和誰在一起,都不要老想著談戀愛,所有的戀愛都是從朋友開始,從彼此了解開始的! 蕊蕤 是想見他,想象未來和他生活在一起的樣子,並覺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