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吃丘比醬,想問下大家平時都怎麼吃呢?

時間 2021-10-27 15:43:46

1樓:朝陽

丘比醬?有很多種做法啊,可以拌蔬菜沙拉、水果沙拉,可以做三明治、披薩、章魚小丸子、壽司、紫菜包飯、肉鬆小貝、飯糰、土豆泥、漢堡等等,做法特別多,題主如果是在減脂期間的話,可以用丘比醬做沙拉和三明治,不會發胖不說,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掉秤。

2樓:可羊

賣相不好,但是好吃呀!曼可頓的麥芬,裡面加兩個雞蛋,再來點丘比的沙拉醬,記得沙拉醬一定要擠蛋黃口味的,這個醬是我試過好多沙拉醬後覺得最好吃的。你也可以選擇麥芬裡加你喜歡的各種牛肉餅,蝦仁,雞肉,蔬菜等……

3樓:趣多多

自製減脂沙拉…

我這個吃法好像大家都會吧…

因為最近一直不掉秤的緣故,

本週就吃少油少鹽低脂低卡的蔬菜沙拉了,

沙拉裡的蔬菜有紫甘藍半顆,生菜1顆,

小番茄12個,黃瓜1根,西蘭花1小個,

雞胸肉2塊,胡蘿蔔丁,玉公尺丁,青豆丁少許,每次上班拿保鮮盒帶上,去了公司中午吃飯,

沙拉醬一擠,就完事兒了。如果實在是太餓,

扛不住,可以加點糙公尺和燕麥,

或者是雞蛋牛奶,牛肉,這些都可以。

4樓:哈哈

媽耶,想要分享的實在太多了,你讓乙個吃貨回答這個問題,過於殘忍啊啊啊啊,丘比家的醬我可以拍著胸脯子說,做啥都好吃,沒有難吃的只有更好吃。

我就不說什麼肉鬆小貝,蔬菜沙拉,水果沙拉,飯糰,土豆泥,漢堡啥的了,這些你們肯定都在家自己做過,比較常見的吃飯。

我就分享乙個最近get到的,比較神奇的吃法,咱也不知道人家叫什麼,就題主先準備兩個水煮蛋,然後擠上丘比的沙拉醬,香甜口味的最好是。

擠好後搗碎,夾在吐司裡吃就完事了,真心巨巨巨好吃,好吃到飛起來,原來以為水煮蛋會噎得慌,但加了沙拉醬之後,完全不一樣,一口下去直接爆漿,香甜可口。如果你家還有芝士,那就夾一片芝士,微波爐叮個15秒,直接,拉絲!!!巨香。

這種比我們之前老做的夾蔬菜夾肉可美味多了~

5樓:Adele

吃過丘比韃靼醬沒

每次家裡做油炸食物的時候,都會蘸韃靼醬吃

尤其是蘸炸雞的時候,不甜膩,感覺蠻好吃的

原本的味道上多了些奶香味

韃靼醬有大包裝和小包裝的

每天需要準備午飯可以買小袋袋的

每次裝一小袋就可以了,不怕粘的到處都是

6樓:陳尋

哈哈哈~~找到乙個同道中人呀,我也超喜歡吃,而且研究各種各樣的吃法。家裡常備的是香甜味的沙拉醬,奶香奶香的,很甜,不過不要多吃,吃多了會有點膩。我用它拌過火雞面,口感就像加了忌廉一樣,奶油火雞面,很不錯,辣中帶些奶甜,香~~~

普通吃法就是配壽司、手抓餅、章魚小丸子之類,都不錯。

7樓:戚玥玖

我家小朋友吃東西都喜歡加沙律醬,尤其是飯糰的時候,光加番茄醬居然還不夠,人家都能吃出來~~~

做腸仔包、壽司這些明面上加醬的食物,更是不加沙律醬不行。我家沙拉醬經常就空瓶了,我這當媽的問過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小朋友說,又香又甜,好好吃的~

8樓:湯圓

在超市買些漢堡皮、芝士片,再買些牛排和蔬菜,自己在家搞起漢堡,不僅量大,而且想放多少料都可以。還有還有一定要買丘比家的沙拉醬,濃郁的口感中帶著一點恰到好處的香甜,做出來口感一點也不輸快餐店的,而且隨時都能吃到巨!無!

霸!真爽~~~

9樓:納蘭一程

不說別了,說乙個我最近特別迷的吃法,而且是巨好吃的那種。

那就是吃紅油麵皮的時候,裡面加上丘比的沙拉醬,真的,瞬間靈魂就來了,好吃到沒朋友。

一定要加!沙拉醬!!!丘比的那個!

10樓:杜絕不了的思念

以前上學的時候,常吃的早餐就是提前在超市買些麵包片、生菜、西紅柿,一定要買的就是丘比沙拉醬。各種切片後擠上沙拉醬,一頓豐富的早餐就這麼做好了,好吃不膩。沙拉醬也吃過其他牌子的,但是兜兜轉轉還是覺得丘比的好吃

yyds

有沒有以前你不喜歡吃的東西現在突然喜歡吃了?

yaoyaovo 有小時候不喜歡吃巧克力,雞蛋黃,醋,香蕉,還有粉絲粉條之類的 一是巧克力,小時候覺得巧克力特別膩,就不喜歡吃 可能也有是我窮,買不起好的 二是蛋黃,我感覺那個特別幹,太噎得慌了,小時候就只吃雞蛋白,但是現在好像相反了,現在不咋喜歡吃蛋白,雖然蛋黃也得就著別的東西一起吃才能吃下去,但...

你喜歡吃哪種快餐?

榊一彌 麥當勞 巨無霸 BigMac 麥香魚 Filet o Fish 麥辣鶏腿堡 Spicy Chicken Filet Burger 雙吉 Double Cheeseburger 麥辣鶏翅 Spicy McWings 麥香豬柳蛋 Egg Sausage Burger 巧克力新地 Chocolat...

為什麼有人喜歡吃狗肉?

害羞 因為狗肉好吃就像豬肉吃膩了吃了雞肉雞肉吃膩了吃了魚肉羊肉牛肉蝦蟹兔驢馬蛇有多少動物都在被食用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另外題主我能碼你麼?把狗肉食用者推到風口浪尖讓你很快樂麼? 因為好吃。狗肉,中藥材名。本品為犬科動物狗的肉。功能主治為 補中益氣,溫腎助陽。治脾腎氣虛,胸腹脹滿,鼓脹,浮腫,腰膝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