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狗狗吃的零食值得推薦?

時間 2021-10-21 03:43:39

1樓:Sand Gold

先亮出個人的觀點,給狗狗吃的零食,還是要買寵物零食比較好,人吃的東西都不提倡給狗狗吃呢!

想不到吧!狗狗零食也有分類,分別是凍乾類、餅乾類、潔齒磨牙類和溼糧輔食類,每乙個類別的零食作用功效都不一樣,先了解再推薦,這樣就不怕推薦錯!

凍乾類的寵物零食,就是把一些食物以特殊的技術真空包裝起來,可以是肉類可以是蔬菜類,這種零食的好處就是儲存時間久,但是也保留了色香味俱全的特點,沒時間給狗狗煮肉肉吃的主人們,可以買這一種。

餅乾類的寵物零食,餅乾小小塊的,就很適合主人用來做獎勵給狗狗吃,每次一小塊不會過量,在訓練的時候比較適合買這種型別的零食吃,而且餅乾一般都有消臭的功效,對於口腔清潔有一定的幫助,主要是看著香,像是人吃的餅乾一樣,就更加能夠吸引狗狗的興趣了!

潔齒磨牙類的寵物零食,作為鏟屎官必買!一般情況下,狗狗在三個月過後就會開始從長牙到換牙的階段,和嬰兒一樣,長牙、換牙就會癢,癢它們就會想咬東西,有的時候並不是因為調皮,可是牙癢控制不住!這種情況需要磨牙棒上場!

還有乙個情況,想要清潔口腔、保持口腔健康的話,磨牙棒也有潔齒的作用,隨著狗狗的啃咬動作下,和牙齒產生的摩擦,既可以有一點「刷牙」的效果,還可以鍛鍊它的咬合力呢。

濕糧輔食類的寵物零食,俗稱狗罐頭,是用肉或者肉和湯做成的,如果說你希望給狗狗加加餐平時吃得豐富點,可以備一些狗罐頭,挑食、食慾不好的情況下,狗罐頭是乙個不錯的解決辦法。

哪兒有適不適合這一說法,狗狗沒有幾個是不饞的,只要你給它買給它吃,它都會要,只有愛吃和不愛吃,但是每乙隻狗狗性子不一樣,還得主人給它吃了才知道愛不愛吃吧!

從理論上來講,以上給你推薦的這幾種,都是適合的,你可以嘗試買一點試試狗狗愛不愛吃。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貓咪零食?

愛吃肉的胖胖 來分享一下我家小貓咪的零食。我家貓咪是藍白英短,是只小母貓呦,10個月大,先給你們看一下貓咪這是我拍的最美的一張了.哈哈,這妖嬈的身姿 快速抓拍的 我家咪咪吃的是玫斯貓糧,四個月大到家的,前主人說咪咪一直吃的是玫斯的,我也就沒換,我是買的6.8kg的,三百多塊錢,差不多能吃三個多月的。...

有哪些適合在課間吃的零食?

港島妹妹 夏威夷果,牛肉乾。建議吃生的原味的夏威夷果,不要買新增任何防腐劑和甜蜜素成分的再加工食品。牛肉乾就買那種原材料只有牛肉乾的,杜絕任何食品新增劑。可以攝入一些可可脂在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巧克力。配料只有巧克力和奶粉。你看到沒?他們的共同點,就是健康,就是貴。但是,都是好東西呀! 黃東彥 哈,我課...

有哪些零食是超級值得推薦?

彭小暉 1 麗芝士。這個有很多種口味的,第一吃還可以,多吃幾次就沒感覺了。可以償償。2 紫皮糖。俄羅斯的,很香,口味獨特,就是太甜了。突然想到的,亂入了 3 麗芝士的另乙個產品 4 麗芝士的蛋捲 5 麗芝士大禮包。麗芝士2013年開始進入中國市場,其多渠道的商業模式由線下門店 社交電商 天貓京東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