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的時候狗狗會亂吃東西,比如樹上掉的一些小果子,該怎麼解決呢

時間 2021-10-21 03:43:39

1樓:春田小姐

第一步,教會它「吐」這個口令,訓練方法一開始是通過玩具訓練,比如球或者其他玩具,當它叼著玩具的時候注意觀察,在它開口吐出玩具的瞬間你說出「吐」這個口令,並立刻表揚它,獎勵它零食,接著,開始主動說「吐」這個口令,如果它吐了,繼續表揚加獎勵,當把玩具換成零食時,你需要用更高等級(也就是它更愛吃,但很少能吃到的零食)的零食去換取它嘴裡的零食。

第二步,學會吐以後,請你每次出門都隨身帶上高等級零食,一旦它有撿東西,就說「吐」,待它吐了,立刻瘋狂地表揚它,並給它高等級零食。

補充:可能有些人會說打,你如果相信也可以試試,打的結果就是它下次撿到吃的了會揹著你吃,會跑遠,如果牽著繩子沒法跑遠的話會飛快地吞下去,飛吞的過程中甚至有可能卡到它。可能有些人會說戴嘴套,我本身就不認同這個東西的存在,你試試你嘴上貼塊膠布舒服嗎。

但是我的方法是需要耐心和恆心去訓練的,如果你沒有,這個方法大概對你也沒有效。

2樓:愛狗的大叔

我個人建議,首先你遛狗要牽上繩子,隨時看著它,如果你的狗力氣比較大,那麼你可以出門給它戴乙個舒適度比較高的嘴套,加個保險,別誤食了那些不該吃的植物

如何對待前女友留下的東西,比如小紙條,一些值得紀念的東西(和平分手)?

我前男友的的東西我還留著呢 但是我很少去看啦,哈哈看一次接一次傷疤疼一次可能是我還沒放下吧 如果很久以後我能對這些東西釋懷,那麼留與不留都無所謂了 獅子尾 說實話我一直搞不太懂和平分手的概念 是指雙方恰好都不愛了還是說由於距離父母等外在因素被迫分開?如果是第一種,我覺得大可以好好儲存呀。就像我們會儲...

為什麼做題的時候總是錯一些不該錯的?比如,非常簡單的算數會錯 明明算對了答案填選項的時候卻馬虎看錯

若漂 一 這個問題,主要有兩個原因,分析如下 第一種情況,這些題可能看似讓你覺得簡單,但是你並不能做到熟練,實則你對這些題沒摸透,存在一直半解的狀態。例如有些題,方法很簡單,但是考察是你的計算能力,若你對一些計算的技巧和這個題熟練程度掌握不夠,就容易出錯,事後你覺得是自己計算粗心,馬虎。這種歸因是不...

你在吃東西的時候,別人要求要吃一口,你會反感嗎?如果反感,是因為自己小氣嘛?

媛媛媛媛媛小喵 如果是特別要好的,我會主動給她吃。只限女性 但如果是不熟的,或者是男生,在食物是多個的的情況下,我會分享。但是對於那種來搶的,看著你不說話,然後對你來了一句 誒你懂我的。然後一筷子就上來!我最恨這種。我根本不想懂你,你不能自己買嗎?而且一筷子下去之後,就半碗沒了.然後我就沒吃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