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飯都吃不起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10-19 09:45:21

1樓:

沒啥啊,就是窮的嘛,然後感覺餓。看什麼都想吃。我早上不吃中午不吃,晚上吃一點。

想吃榴蓮很久了,就是沒錢買。想吃燒烤沒錢,看到40塊錢一盤的烤生蠔,點了又取消,太貴了,算了,還要存幾塊錢,每月給娃留點錢買飯吃。

說實話我也想去吃一次高檔的壽司店點點2k一頓是個什麼滋味,挺想的。但是錢還要存著過日子用。算了算了

2樓:

曾經有過很窮很窮的一段時間。

早上買3個饅頭,一頓吃乙個。那時候走在大街上,看到別人牛仔褲屁股荷包裡露出一大截的錢包,真想去偷。窮到極端了,會沒有道德羞恥感沒有法律意識,真的伸伸手指就能拿到錢包,就能飽餐一頓。

當然,最後沒這麼做,我去抽血換了錢。

3樓:小瑞

花唄欠一千多,白富美欠一千多,還有其他欠六千多,工資2800,上交家裡1000,其他的拿去還債,最後剩個200左右過乙個月,中午都不敢點外賣,吃個餅乾就過一頓了,不知道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多久,有時候真的很沒意思,太難了

4樓:水長流

14年,曾經100塊錢生活了10天,就已經崩潰了……好在那段時間有公司管吃住,但是真的啥也不敢買,也不敢出門,因為沒錢……也不好意思借錢,熬了10天,拿到了報銷的錢和報酬,自此決定一定要多賺錢……

吃不起飯是什麼體驗?

123 我現在就是。不過我不是身無分文。我是按照計畫花錢的。每個月計畫花2000以內,上個月因為手機壞了,買了個3000多的手機,花的超標了。所以這個月吃不起飯。為了平衡,決定這個月每天只花十幾塊錢。晚上還要加班。6點下班後吃不起飯,只能回家自己做飯,吃完了7點再回去加班。不過這種苦是暫時的 人的一...

為什麼我已經負債甚至吃不起飯住不起房,還是不想出去工作

孤鶩 其實我也是一樣今年畢業待就業,主要是做了乙個多月體驗到了職場的殘酷與規則,就準備考研但卻不比別人努力估計要涼涼,這其實看你的明確目標和決心,要有豁出去的氣勢 逃出八院 先找熟人介紹個工作,能入職的,工資先無所謂,先融入工作中,反正我前2 3年算是有社恐症,有人帶我我還能幹幹,沒人帶了,我就想走...

吃不起飯,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未聞花開77 剛出來實習的時候,工資特別低,又不好意思問家裡要錢,又是房租又是生活費,一下子跟大學那種有滋有味的生活形成了天壤之別。還沒熬到發工資,口袋還剩幾十塊,下班回去的路上,聞到了麻辣燙的味道,大學的時候麻辣燙都不稀罕去吃 然後很想吃,但是我忍住了,就路過了那家店。往前走了一分鐘,我又折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