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生吃飯她說吃不起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31 18:33:36

1樓:

你是不是傻,人家明確同意跟你吃飯,又明確拒絕你選的地方,那你就讓人家選地方不就得了?這是什麼天大的難題麼?

原因沒什麼好分析的,也可能是多種多樣的。但你的做法很明顯就是讓對方選,對方如果扭扭捏捏也不選,那就是跟你吃飯的意向一般。對方如果選了乙個超便宜的小店,那就是過於客氣,你也可以點貴菜或者買蛋糕作為補充嘛。

對方如果選了乙個更上檔次的,那可能就是用反語來諷刺你的品味,這種女生就有點操蛋了。

反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最大限度的尊重女生的選擇,並且讓這個選擇顯得很明智。

2樓:KiKi

你說了幾個地方她都覺得有點貴,這個時候她可能就覺得與你有差距感,覺得不開心了。這時候你又說請她吃,她就會有被人瞧不起的感覺。所以就會說你請的起,我吃不起的賭氣話了。

所以,你也聽聽就好,別放心上。

3樓:張思思

我覺得不一定是代表沒戲啊

可能是這就是個比較有風骨的女孩子,覺得那樣的地方太貴了,自己的經濟能力消費不起,你請客的話就有種欠了你大人情的感覺,很好的想法啊

男人經常請女生吃飯是什麼意思?

七月 想追你唄如果你若喜歡他那可給他機會 如果你若不喜歡他那就向他明確表示不可能 當然前提是這個男的信得過 一是愛上了女孩,又羞於表白,有些自卑,或者不知道這個女孩有沒有男朋友,怕被拒絕 二是壓根就沒有感覺,只是因為乙個人無聊,找個女性解解悶,女孩則有些會錯了意。一 第一種情況,男孩愛上了這個女孩 ...

男生請女生吃飯什麼意思?

你好像哈士奇 本人男,高一高二和班上兩個女生玩的極好,有乙個成了女朋友,另乙個是我到現在的好朋友,大學畢業女朋友談崩了,就和另乙個關係較為要好,經常出來aa吃飯,我和她出來吃飯的目的就是約前任,想跟她重來和好。 滿月大魔王 取決於你們倆現在什麼關係 不僅僅是對你有好感才會請你吃飯 有可能要巴結你,因...

約男生吃飯他真的不知道女生什麼意思嘛?

不試一試怎麼知道了既然一頓飯沒吃明白就多吃幾頓禮尚往來 這不就懂了啥 沒有什麼事是一頓燒烤解決不了的問道的,如果有就第二頓 Miss Li 這個不大一定吧,有些男生一下就能看出來是啥意思,有些男生就假裝看不出來啥意思,還有一種就是他覺得你是他哥們 一般來說呢,可以讓女生主動約出來吃飯的男生,要麼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