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碰水了幹了後很硬有什麼辦法處理嗎?

時間 2021-10-19 09:46:23

1樓:輕颺小塢

你買的肯定不是狼毛,應該是狗毛冒充狼毛的馬甲。

首先,你看一下馬甲硬了之後,皮板有沒有變色,然後看看有沒有比較嚴重的掉毛現象。

如果是,那這個馬甲基本上是沒有用了,屬於皮板僵化的壞死狀態。

如果沒有嚴重掉毛現象,那麼直接聯絡賣家,拿去專業的店裡進行柔化處理,應該能恢復過來,問題不大。但是保暖性肯定是差很多了,因為拼縫已經受到破壞了。

其次,你這個所謂的狼毛馬甲味道重是去不掉的,哪怕你暫時消除掉了,碰到下雨潮濕的天氣又會這樣了,這個叫做「回潮」現象,是這類毛皮的致命缺陷。你只能噴點香水,外在的掩蓋一下。

2樓:知秋小二

脫鞣了,可能是面板皮(一種傳統鞣製方法,特點是皮板軟,有原皮味)。標準處理方法是拆開,把毛皮部分給染廠加鉻復鞣,出來趁濕按衣片樣板釘板定型,燙襯,一件太少不能轉籠,用手揉軟,按樣板修邊,把拆下來的面或里布重新縫上。這麼折騰不如重新買一件。

建議買毛皮,特別是羊皮,狗皮,狼皮(一般有味的是狗皮仿的)有味的不用買。

3樓:

因為那是狼的皮,曾經與狼血肉相連,不可能沒有狼的氣息。

皮草對於人類只是一件衣服,對於動物來說卻要了它們的命。

埋了它吧。塵歸塵,土歸土。

為什麼紋眉後要多碰水?

晴天 紋眉之後的眉毛是不能碰水的,因為紋眉後的遇到生水可能會發炎和感染的,而且要一天三次的使用修復液,然後用棉籤和紋眉師給的鹽水浸泡的棉片在擦乾淨修復液。紋眉之後除了不能碰水,還有就是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以及海鮮。吃這些食物可能會讓自己的眉毛出現過敏紅腫等,影響紋眉效果。還有紋眉後的痂要讓他自己脫落,...

肉體有了觸碰,靈魂就不會再有什麼深入的交流怎麼理解?

Leona 我來解釋一下吧,我想這句話的意思是指肉體和靈魂結合之後,靈魂不會再有深入的交流,意指靈魂與靈魂之間不會有深入的交流。其實很簡單,回想下當你是乙個小孩子的時候,你的肉身的大腦其實是屬於一種類似空的容器狀態,然後你的靈魂在那種情況下就可以自由的交流,也就解釋了小孩和小孩之間為什麼可以不需要語...

養貓後你有了什麼口頭禪?

Effy 我家小可愛真乖,過來給我抱抱,該睡覺啦 小總 我家大兒子 來給我摸摸 三七你又把便便拉外面了!三七多喝點水,三七過來坐我懷裡,真可愛,啾啾啾 不准抓床!不准爬窗簾!不准抓沙發!以上,無限迴圈 我室友每天看我就像看乙個智障一樣 捂臉 瑤妹衝衝衝 對我大閨女 哎呦,寶貝兒!啾哇 她名字叫啾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