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滷菜製品有前景嗎?

時間 2021-06-07 14:39:29

1樓:30年滷菜教學

熟食消費市場發展迅速,已經成為城市餐桌休閒消費的一大生活習慣。而且根據相關資料顯示,乙個5萬-10萬人口的縣級城鎮,不要小看這些小縣城,滷菜每年的消費能力都在1000萬-1500萬,大約可以創造出300萬-600萬的年利潤。

有人曾經算過這樣一筆賬:滷菜加工銷售的平均毛利率在30%左右,每天營業額如果能在1000元左右,每天的純收入就能達到300元以上。當然,如果你經營得當,花色品種多,口味獨特,選擇店址恰當,每天的營業收入還要高得多。

小小滷菜所創造的價值可以如此可觀,由此可見滷菜行業有著巨大的市場空間和利潤空間,不僅如此,開滷菜店還有以下幾點優點:

1.店面選址靈活,居民小區、街道、商業街、超市或者農貿市場附近等任選。更有o2o營銷助力,線上線下雙管齊下,豐厚回報立竿見影。

2.微投資、回報高:萬元起步,以小博大,價效比極高。

3.陳記老滷培訓兼顧不同人群的需要,多元化經營,單次成交金額提公升25%,這就是越來越多的創業者選擇滷菜生意的原因。

2樓:[已重置]

對於目前的情形還不錯,因為滷菜是一種大家耳熟能詳的美食。中國的滷菜源遠流長,種類繁多,風味各異。它一直以獨有的形式在不斷的超越和發展。

我是一位在樂山擁有一家三十多年滷菜實體老店的廚師,幫助了很多想學習滷菜做法的美食愛好者。

3樓:

做滷菜這一行3年,前期投資不算多,線上線下一起推,總體來說利潤在60%-70%左右,口味一定要做好,做滷菜主要還是做口碑,現在營業額穩定在3-5w左右,還在慢慢摸索中...有做這一行的可以一起交流

在醫院做收銀工作有前景嗎?

蔡亮 年輕人別做這個。當然。如果是給你正式編制,可以考慮一下下。轉崗方向,herp,資源管理,當管家婆。或者進修資訊方面知識,依靠醫院資料庫做財務或者流程管理。 你不是天使 首先原諒我沒看提問時間。首先作為乙個醫院的六年收銀員,我想跟你說這個職業確實沒有什麼前景,就算你能提到主任,你還能往上爬嗎?但...

做旅行私人行程定製有前景嗎?

阿剛 本人和三個朋友目前在創業做台灣自由行私人定製旅遊,從酒店到交通到景點全程一對一服務,專車專導,定製遊首先你得對目的地瞭如指掌,按照客戶需求安排好行程,最重要的是目的地的服務,細節決定成敗,這一部分至少佔70 直接影響客戶滿意度,後面能不能給你轉介紹客戶,所以定製遊做的活很多,同時你得擁有當地酒...

做UI 設計還有前景嗎?

咖啡 現在很多人說UI設計這個行業不行了,其實不是的。UI行業的前景依舊很好,只是對於UI設計的崗位需求變高了,前幾年UI設計剛出現的時候,懂UI設計的人很少,所以要求不高,現在不一樣了,UI設計的行業越來越成熟,對於人才的要求也就相對應的提高了。如果你是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可以看看這個大咖日常的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