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定製有前景嗎?

時間 2021-05-12 18:52:58

1樓:

首先,我認為服裝定製一定是服裝行業的趨勢,原因不多解釋了,已經有很多大神解釋得很清楚。其次,今年服裝定製行業可謂是大爆發的一年,不斷湧現的新品牌,鋪天蓋地的小廣告,據我觀察大家都在瘋狂搶占這個市場,不說孰優孰劣,我只看到了模式同質化嚴重的現象,有獨特標識性的少之又少,如何在服裝定製行業中脫穎而出,形成自己的獨特競爭力,這是你要想的問題。當前AI也是一大趨勢,已經有公司從智能量體入手,將AI與服裝定製很好地結合在一起,這就形成了其獨特的優勢和特色,還受到了央視的採訪。

2樓:睿牛製衣

是有前景的,競爭還不算太大,你要做好你客戶定位、產品定位。就像我們佛山睿牛製衣一樣,秉承「專業專注」的理念,專業生產羽絨服、棉服、衝鋒衣、滑雪服等定製產品,目前已經有15年的定製經驗了。

3樓:xifujidi

1、服裝從定製到批量生產,批量生產再到定製;不過是遵循哲學的特殊到一般,一般再到特殊的客觀規律;都是輪迴,太陽底下無新鮮事兒。

2、小批量定製,個人定製肯定是未來。

H&M,C&A等打敗美邦、以純、班尼路等,某種角度上講也是因為小批量定製戰勝大批量定製

3、但批量定製肯定不會被淘汰,批量與定製肯定是共存。

好的設計應該是分享的,應該是潮流的,這個角度上講,批量有存在的意義。

從尺寸上講,可以做到人人不同,從款式上講,無法做到幾十億人人人不同。

4、分類別。

男士西服(包含大衣襯衫)從發明至今,最好的肯定是定製無疑,隨著國內生活生產水平的提高,這肯定是趨勢和未來。

女式時裝,個人認為還是大眾走小批量定製,小眾走個人定製,小小眾可以有私家裁縫。

5、目前十年內暫無革命性服飾的出現(參考外星人服裝)。傳統服飾仍然有生命力。

4樓:設計師聖度

可以說「服裝定製」在中國的服裝市場有著很好的發展前景。中國服裝業的發展最初都是裁縫的模式,不過當時的裁縫量體比較簡單、製成的服裝款式也比較簡單,到中國改革開放市場經濟發展之初,成立了一大批服裝廠,當時的社會市場環境決定了中國的服裝企業追求的是「以產量論輸贏」的目標,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以及中國改革開放程序的推進,人們生活水平慢慢提高,這時候有了服裝品牌的概念,也是在這個時期,中國成長起來一批知名的服裝品牌,報喜鳥等。

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服裝品牌的設計產品已經漸漸不能滿足人們的日常需求,開始有了個性化的需求,這也是近年來服裝定製出現的一大動機。

為什麼說服裝定製在中國未來是有市場的呢?因為人們的個性化需求永遠不會消退,目前國內還沒有完全接受定製的概念,這也是我們這些服裝定製品牌現在最大的任務,不斷的宣傳定製理念,深挖消費者的定製需求,相信在未來一定有著很好的發展潛力!

有在做服裝定製的APP嗎?

修衣哥高鴻 個性化,網路時代,這個是必須要有的,沒有人願意穿同款的服裝,哈哈,很多時候可能買到不合身,或者面料很滿意,款式一些小細節不滿意,其實都可以重新設計,重新改的,尤其一線城市,生活的時間成本不斷增加,其實不用到處跑,也不用到處找,尤其是在城市裡,找個修衣服的不好找,找到了也不好停車,還不知道...

做旅行私人行程定製有前景嗎?

阿剛 本人和三個朋友目前在創業做台灣自由行私人定製旅遊,從酒店到交通到景點全程一對一服務,專車專導,定製遊首先你得對目的地瞭如指掌,按照客戶需求安排好行程,最重要的是目的地的服務,細節決定成敗,這一部分至少佔70 直接影響客戶滿意度,後面能不能給你轉介紹客戶,所以定製遊做的活很多,同時你得擁有當地酒...

整木定製是什麼?和實木定製,全屋定製有區別嗎?

老古 全屋定製 整木定製 全案定製 高定 還有木藝館 美學家居生活館等等 固裝木作從幾個維度上可以這麼來分類 從產品上來講,我們主要是做定製類的固裝產品,比如房門 櫥衣櫃 展示櫃,以及牆面裝飾的木飾面,有時候也包括樓梯 天花吊頂等木作產品。從材料上來講,主要包含原木類 板木結合類 板式類 這兩年也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