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做飯好吃一點?

時間 2021-06-05 11:38:03

1樓:在上海的精分90

之前我男朋友經常跟我說你做飯沒有靈魂都不用心

突然覺得好像是的,現在他已經變成了我的前任而自己做飯也越來越講究了歸根結底還是要用心去感受

2樓:

感覺每次都是找各種食譜,然後按照食譜嘗試做幾次後味道就會不錯的。做飯這種事更多還是要多上手練,多試,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不過記住不要大油,不要過鹹基本就好了

3樓:興趣使然的吃貨

這個問題分兩個方向回答吧,咱們不談技術,講講做飯的原因,是做飯不好吃?有人說或者覺得自己做飯不好吃?

如果在沒有任何學習的情況下你開始做飯了,首先你勇氣可嘉,但看似簡單的做飯其實是需要一些基本功的,所以基本的鍛鍊你得會,簡單來講,洗公尺煮飯,煮麵,切絲切塊,下油下鹽,搭配配比,技術我不是專家,但從你想把飯做好的提問上來看,咱們得找到標準,我覺得,自己吃著香就好,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做飯也是生活一部分,你想把飯做好也是想生活越來越好,所以如果已經嘗試過可能已經有了一定習慣但並不符合某人胃口,想做出改變,首先你得沉下心,摒棄習慣,學習新方法,當然這可比兩勺鹽三勺糖要難,因為心急這種習慣很難改變,是的,不要心急,跟著網上菜譜走一遍,不需要墨守陳規,炒菜裡多幾片肉,少個辣椒不會讓菜變得很難吃,這次不成功,總結經驗下次改變一下。

還是沒做過飯?想學習一些能把飯做好的辦法?

4樓:沫小沫呀呀呀

首先一定要對美食是熱愛的,勤於動手,時間久了才能熟能生巧。多關注美食大v,不懂就多問多交流。總而言之,還是要喜歡動手最重要啦~~|

5樓:這裡是小蛋嘰

多備些調料蠔油、豆瓣醬、香油、雞精、椒鹽粉等等,適量放調料會讓菜好吃很多。

火候控制好,大火收汁好重要的。

燜、炒的時候爆香也很重要,可以用蒜末和大蔥大蒜,煲湯可以撒香菜提味。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活得稍微輕鬆一點,不要那麼累嗎?

August 我覺得,如果把格局放大一點,做事的時候把自己抽離出來,看得更大更遠一些,可能當下覺得困難的事情,就會不那麼讓你覺得困擾了! healer 這個問題我想我可以回答一下。讓自己活得輕鬆,這不僅僅是乙個願望,這個願望背後的壓力是難以想象的,累,這個字好像越來越頻繁的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耳邊 心...

如果我是乙個有一點敏感的人,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孔不知孟之知其也 1,你的敏感源自於你內心的自卑,你害怕自己不被尊重,自己的弱點被攻擊,自己的隱私被公之於眾等等。不開心,憤怒,暴力行為等都是正常心理作用下的應激反應,你的 有點不開心 是反應比較小的應激行為,而且是對內的,沒有把負能量向外釋放,這是心善。向外釋放的話 對你男朋友 可能就是吵架,甚至...

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祛痘(一點痘痘不剩的那種)?

媛媛醬 是需要時間的。還有就是想讓痘痘好的快一點應該想去看一下醫生,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痘痘!我之前的痘痘不是那種長一大片的那種,很零散,這兒長乙個,那兒長乙個。我一般就是晚上洗完臉之後,用之前買的膠原幫浦藍光去照一照,然後用生理鹽水濕敷一下,最後再塗上藥膏 藥膏醫院開的,也就幾塊錢,可以問問醫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