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活得稍微輕鬆一點,不要那麼累嗎?

時間 2021-08-12 01:57:47

1樓:August

我覺得,如果把格局放大一點,做事的時候把自己抽離出來,看得更大更遠一些,可能當下覺得困難的事情,就會不那麼讓你覺得困擾了!

2樓:healer

這個問題我想我可以回答一下。

讓自己活得輕鬆,這不僅僅是乙個願望,這個願望背後的壓力是難以想象的,累,這個字好像越來越頻繁的出現在我們的身邊、耳邊、心裡,因為什麼累?是學習、工作、關係處理,還是很多其他的事情?我也經常問我自己為什麼會累。

我們不是沒有辦法讓自己活得輕鬆一點,就算是放學後靜靜地走一段路,就算是下班後安穩的沙發癱,就算是乙個擁抱,乙個親吻,一束鮮花,一顆糖都會讓我們變得愉悅。

還是老套的那句話,生活本身沒有任何意義,所有的事情都是靠我們賦予它意義和生命,生活就是乙個乏味的周而復始的有限運動,如何把有限的生命,感受出無限的溫暖和美好以及感動,也是一門學問。

與君共勉。

3樓:夏天的夏

慾望少一些,就會輕鬆一些。如此簡單。累是和慾望索取除以個人能力這個數值成正比的,個人能力相對穩定提公升也不那麼容易,短期只有慾望可以迅速調整。

省錢方法有哪些方法可以讓自己省錢。

柳扣扣 不買自己不需要的東西,自己做飯吃,買菜等到超市要關門的時候去,一般會有打折的肉和菜。出行能步行的就步行,或者騎自行車,既鍛鍊身體,又能省錢。少和朋友交際,少出去喝酒蹦迪,少上網衝動消費,頭髮理短點,幾個月理一次。 小豌豆前的堅果牆 把花唄關了!我的設定是,主動掃碼扣卡,被掃扣花唄,錢真是莫名...

有什麼方法可以麻痺讓自己不那麼難過?

在失樂園裡 看一些暴力電影,看一些科幻電影 顛覆三觀的那種 或者看看異度侵入 狠好看 看著看著就會忘記悲傷,屢試不爽。前段時間lost luv 就是這麼過來的,嘿嘿嘿 21天自動撫平悲傷遼 我隨便了我 時間或是一些讓你明白的事實只能靠自己但有時候未必要麻痺自己你明白了一些事就會看淡這些事活得更好 2...

有什麼可以讓自己口才變好的方法嗎?

jame jun 作為一名銷售人員,首先第一階段,口才訓練需要多讀一些邏輯性強的文章,多訓練,多模仿,多揣摩邏輯結構。第二階段,開始刻意練習,一般家庭之間的交流也可以練手。第三階段,察言觀色階段,學習能根據與對方交流或對話中,能進行話題或主題的更改,說對方想要的。預祝各位知友前途似錦! 文宇 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