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吃飯喝酒怎麼樣不尷尬

時間 2021-06-02 11:39:28

1樓:王大錘

點最貴的菜和、喝最貴的酒,最好把你的勞力士摘掉放桌邊

—————————分—割—線—————————

上面開玩笑的,乙個人吃飯、看電影怎麼了?那麼在意別人的目光你是為別人而活的嗎?除此之外,注意乙個人吃飯的時候別離開座位被服務員收走餐盤就行了!

2樓:假面

瀉藥我從來沒覺得乙個人吃飯會不會尷尬相反我很享受靠窗邊乙個人慢慢吃飯不說話的感覺。…眼大肚子小,實力抵不過桌上盤數這才讓我感覺尷尬 …

3樓:D-YX

這都是些啥問題……你咋那麼怕尷尬呢?吃飯有特麼啥尷尬的?誰不吃飯?誰沒個自己吃飯的時候?點完菜悶頭吃你的就得了,沒那麼多人關注你,別偶像包袱太重好嗎?

4樓:樹上兩隻貓

哈哈哈哈感覺現在乙個人出去是很難頂,特別是別人成對或者一堆人在你旁邊吃飯,這樣確實有點尷尬,但是年輕人其實還好,只要你不怕尷尬,旁邊有單著的或者幾個的湊上去一起吃也不是不可以。以前乙個真實的事就是我一哥們這樣最後認識了現在的老婆!

5樓:修改我的頭像

哈哈哈!

我單身的時候經常啊!而且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都會啊!

乙個人擼個串,喝瓶啤酒,再去酒吧,吧檯坐著,有啥?

這有問題嗎?

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再說了,你不要覺得就自己會這樣,很多人都會,哈哈哈!別把自己想得獨一無二,這是大家都會幹的事,這樣就更沒啥啦~

享受當下吧,祝福你~

6樓:安傑爾

施主阿……當您提出這問題,其實就陷入尷尬了。

如果你知道如何體會人生、如果你知道如何專注在品嚐、如果你認認真真的去欣賞,你是不會有旁心去在意周遭的眼光,也同時不存在尷尬的問題,因為你品嚐的是此地、此刻的妳,而不是周遭的負能量。

只要心態正確,心安處即使吾鄉,就不應該有尷尬的存在,共勉之。

怎樣不尷尬地乙個人坐在食堂吃飯?

Yiming Zhou 乙個人吃飯才會少很多尷尬好不好 要是很多人一起吃,那想必也是一起來一起回。但是每個人會在不同的視窗買,開始吃的時間不同,吃完的時間大概率也會不相同,而這時你說你要是先吃完了你到底要不要等沒吃完的?你沒吃完好不好意思讓別人等你?所以經常乙個人好好吃著飯,乙個還比較熟的同學坐在我...

大學乙個人吃飯尷尬嗎

這有什麼尷尬的呀。不用恭維和社交。多愜意。座標哈爾濱工業大學 據我觀察,這裡多數同學都是乙個人吃飯的,即便一起吃飯也是情侶居多,室友幾人一起約吃飯真的不多見,男生女生都是 我是女生 當然計畫好的聚餐除外 沒什麼好尷尬的,大家都習慣了做自己的事情,都有自己的時間安排,且一般不會因為別人的邀約而改變。朋...

乙個人吃飯怎麼假裝不孤單?

狗旦的老母親 可以養隻狗,讓它做你對面 賓主盡歡 蘇無月 乙個人吃飯永遠不是孤單的,乙個人做的事情都是一種享受,抱著這種想法,你乙個人吃飯的時候就不會有著 我好慘啊,我居然乙個人吃飯 這種不好的想法了 講真,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旅行乙個人可以做的事情真的很棒,乙個人做這些事情的時候真的是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