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乙個人吃飯沒手機怎麼防止尷尬?

時間 2021-07-09 12:39:47

1樓:

我是乙個非常非常怕孤獨怕尷尬的人,從初中開始基本沒乙個人吃過飯(幼兒園小學大家一起吃固定座位更不用說),所以落單的時候都是帶飯到教室,然後邊寫作業邊吃,或者邊聽旁邊的大爺們對答案邊吃..

但跟題主不一樣的是,答主能溜出去吃一頓飯實屬萬幸,要是沒手機也賊開心,各種激動哈哈哈哈

2樓:舉個栗子

高中三年一直乙個人吃飯,且對此很享受的我,回答這個問題再合適不過了

我從來不感覺乙個人吃飯尷尬。但是我能理解題主之所以會提出這個問題,是因為感覺自己形單影隻,在別人眼裡可能起來沒有朋友,很孤單,很可憐。再者就是因為在排隊買飯的時候自己乙個人站著,似乎看起來很傻。

但其實這在我看來,完全沒有必要這樣想。

首先,學會享受孤獨很重要。

我最享受的就是乙個人的時候。與朋友談天說地很快樂,但是乙個人的思想可以比天地更寬廣無界限;低頭看手機刷知乎很放鬆,但是放飛思想可以使你身心舒展。在高中這樣乙個學習任務比較繁重的階段,有一段可以用來放飛思想甚至胡思亂想的時間真的很幸福,好好珍惜吧。

然後,試著學會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其實有時候,所謂別人的看法,大多數都是我們自己猜想出來的。你以為別人看見你乙個人吃飯,會覺得你很孤獨甚至可憐,但實際上別人只想著感覺吃完飯回教室學習,可能都沒有注意到你是乙個人。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會使你感覺侷促不安,侷促會使你「不自然」,而不自然才是真正使你感覺尷尬的原因。

要想做到「自然」,就學會落落大方。安靜地排隊,吃飯,回教室。不要總是東張西望地看有沒有別人注意到你的乙個人,更不要心裡總想著很尷尬,就算真的遇見了幾個手挽著手,有說有笑的熟人,自然瀟灑地打個招呼就好了。

所以,乙個人的時候,就做到放鬆放鬆再放鬆!!!心態上要放鬆,思想上要放鬆,行動上要放鬆。慢慢地,克服了「尷尬」的感覺,你會覺得乙個人,真好!

其實啊,心裡懷揣著自己的小天地,從容地享受孤獨的你是人群中最帥的了!!!

此篇文章,不僅送給乙個人吃飯的題主,更送給每乙個看似孤獨的你!

3樓:過分了啊

別說高中生了,我一大學生不帶手機我都覺得渾身不自在,眼睛無處安放,樓上那個假裝聽歌的方法不錯,我覺得吧,還是趕快吃完麻溜走,到超市買瓶冰闊落壓壓驚

4樓:數學王子楊斯

可以帶一副耳機,耳機不插手機裡插衣服兜裡。性格外向可以試著和周圍人或者服務員說話。

但都不是長久之計,其實乙個人吃飯習慣就好啦,乙個人吃得快點可以節約時間呢

背景 學生時代,高中生。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廁所,乙個人回寢室是什麼感覺?有多少人忍受不了?

翕然 我就是這樣 我覺得,沒有受不了,只有很享受,和別人一起才更不習慣啊乙個人多好,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安靜地感受花開花落,感悟天地的奧妙 自己背背詩,看看雲,吹吹風,比和其他人一起快樂多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多好 太快樂了啊 2020屆高考生,高中分班後一直這樣,有大約兩年半。就是三餐自己去食堂...

高中生太喜歡乙個人怎麼放下?

忻可赤腳大仙 如果對方真的喜歡的就不是你這種型別,那麼還是趁早放手吧,實在不行移情別戀也行 雖然我也沒啥資格說這話 畢竟還有很多人會被你遇見 如果對方只是因為高三覺得沒什麼以後發展的可能性而不想考慮這種事情,那你就要提供給他這種可能性。能考到同乙個大學真的很重要!尤其是你的這種情況 畢竟感情可以培養...

高中生暗戀乙個人,很難受怎麼辦?

jet aime 說出來,如果他也喜歡你就一起努力考個好大學,不然大學更難脫單哈哈哈哈,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就拜拜下一位,然後好好學習,活成他高攀不起的模樣讓他後悔去 沈一塵啊 現在,我大一快開學啦。好像沒有那麼喜歡他了吧。雖然還是會想著去嘉興找朋友玩,然後在他學校附近轉悠轉悠,也許會有偶遇呢hh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