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種移民的方法

時間 2021-06-01 00:36:03

1樓:飛克出入境服務有限公司

題主問的是移民哪國?以澳洲為例,移民方式主要有技術移民、雇主擔保、商業投資移民、配偶移民、父母移民等。題主想辦理哪一種呢?

2樓:上海澳星Austar

加拿大、美國、澳洲的技術移民

加拿大、美國、澳洲的投資移民

澳洲、加拿大的創業移民

護照移民、家庭團聚

希臘、西班牙等買房移民

愛爾蘭投資移民

馬爾他、拉脫維亞國債移民等

3樓:老任

移民的方法很多,可以通過以下這些方法去移民,當然不同移民方式,對個人要求不一樣,高低都有,不是有錢就可以的,也不是錢少就沒移民!

個人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投資移民

創業移民

雇主擔保

國債移民

置業移居

買房移民

學生移民

護照移民

結婚移民

技術移民

如果說哪種可以快速移民的話,以上很多種類中,很多都有可以快速移民的方式。

1、投資移民中,快速移民的話,就需要高投資額的投資;

2、買房移民,多數比較快,買國外買套房產,即可全家快速拿綠卡;

3、國債移民,也比較快,僅次於買房移民;

4、結婚移民,是最低成本的快速移民,找個有外國國籍的物件,實現快速移民;

5、護照移民,有些效果護照,最快一兩個月,就可以,就是拿錢買護照類別;

以上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選擇吧

4樓:片兒川

投資移民,買房移民,技術移民,還有丹麥有乙個不需要投資買房的移民專案,只要你是丹麥需要的人才,符合他們的要求,他們就會給你這個身份。

奧地利移民有多少種?

老任 主要的是奧地利的紅白藍卡 紅白紅卡是工作簽證 看看別的條件都滿足嗎,配額和個人要求都不低 奧地利移民,申請條件 1.有穩定收入,可以在不工作 沒福利仍有能力生活在奧地利 2.購買奧地利醫療保險 3.在奧地利有實際住所 4.德語起碼達到歐標最低水平A1。這只是入個門而已,奧地利移民是配額移民的方...

道教的教派有多少種?

清微 玉真 道教裡面也分三乘五宗,另外分為有兩教四道。五宗八派82支的說法。道教是注重於偶像崇拜,其實道教和道家兩個概念是不同的,道家主要是以思想為主,所以說這個問題問得比較好,真正的道家是天人觀念並不存在於崇拜偶像方面,但是後期自道教成立以後,往往有些地方是有片面的形式。所以說,在古代繼承老莊思想...

均勻骰子有多少種?

根據Richard Xu的提示,以下選自Wiki 中 Dice 內的 Uniform fair dice 這裡提到的骰子有些不滿足 每個面都有乙個與之平行的面 均勻骰子共五類 配圖均來自對應的Wikipedia頁面 1 正多面體Platonic solid,面數有4,6,8,12,20.其中4麵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