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有多少種酒?

時間 2022-01-06 08:32:24

1樓:酒香四溢

總的來說,郎酒的產品線清晰,不會像五糧液一樣讓人感覺雜亂無章。

郎酒有醬香型、濃香型、兼香型三種香型的白酒,被稱為「一樹三花」。這三種香型各具特色,有不同的代表產品。

郎酒的產品系列有:青花郎系列、紅花郎系列、郎牌郎酒系列、郎牌特曲系列、順品郎系列、小郎酒系列、奢香藏品系列、禮盒系列和生肖酒系列。

兼香型主要產品有順品郎系列和小郎酒系列。

順品郎主要分為順品郎藍款(藍順)和順品郎紅款(紅順)。

藍順45°,紅順42°,他們都有2種包裝,主要是容量不同,藍順480、藍順280、紅順480和紅順280,480代表480ml,280代表280ml。

藍順比紅順聞起來香氣更優雅,喝起來酒體更勁爽,兼香風格更突出。入口以濃香為主,餘味以醬香收尾,具有典型的濃頭醬尾特色。

小郎酒系列主要有經典小郎酒45和精釀小郎酒45,包裝都是100ml。

精釀版的小郎酒有出過好幾種,達人版精釀小郎酒,中國好聲音版精釀小郎酒,現在又出了一款閨蜜版精釀小郎酒。這些只是包裝更獨特,更個性化。

精釀小郎酒是經典小郎酒的公升級版,各方面都更勝一籌。

小郎酒瓶嘴靠左側位置設計,也被酒友們戲稱為歪嘴郎,瓶蓋內外雙蓋設計,非常方便開蓋直接飲用。

最款酒最初是被當做贈品來贈送的推廣的,後來大家覺得喝起來不錯,酒質可以,就慢慢的開始入手。現在就單這一款酒,一年可以賣百億。它包裝小巧,攜帶方便,如果下館子嘴饞,這個量剛好可以解解饞,一次剛好一小瓶。

日常飲用喝個二兩,既滿足慾望又可以控制酒量。

在許多大大小小的餐飲店、便利店、燒烤店都可以見到小郎酒的身影,它是許多店主推薦第一的酒款,因為酒好不上頭,很多的客戶都喜歡喝。

郎酒濃香型系列主要是郎牌特曲,它是郎酒濃香型的扛鼎之作,算是中端系列酒。

什麼是特曲?就是按照酒麴的品質劃分,特曲是最好的,然後依次是頭曲、二曲。它們代表不同的發酵、貯存時間,是對白酒品質的乙個評級標準。

郎牌特曲主要熱銷的有T3精緻版、T6精英版、T8、T9精英版、窖藏5號、窖藏7號。這些酒款後面的數字不是代表年份,是官方區分產品檔次用的,數字越大,代表產品的檔次越高。

主要特點:芳香濃郁、清洌怡爽、醇甜適口、尾淨味長。

郎牌特曲T3精緻版度數50°,單瓶容量500ml,喜慶的紅色禮盒包裝,內含2瓶,寓意好事成雙,包裝精緻,另外附贈4個酒杯,非常適合送禮。

郎牌特曲T6精英版度數50°,單瓶容量500ml。曾經冠名過相親節目「非誠勿擾」,是比較經典的一款酒。

藍色包裝盡顯大氣。

一杯下肚,回味綿長,口留余香。細品之,濃郁的香氣中帶著厚重,絲絲醇和中滲入甘甜,令人回味無窮。

郎牌特曲T8度數50°,單瓶容量500ml。

這款酒孟非有代言過,他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很多客戶是看著他代言來買的。

郎牌特曲T9精英版度數50°,單瓶容量500ml。

郎牌特曲T9精英版酒花豐滿,綿柔不辣喉。把酒倒入酒杯,酒線細長,棉而不斷,杯中有細密的酒花,經久不散 ,整個酒清澈透明,色澤微黃。晃動可以感到酒張力十足,掛杯也很明顯。

小酌第一口品品味道,覺得酒入口很快的就在嘴巴裡面散開,很柔,很綿喝第二口的時候 ,好吞。

郎牌特曲窖藏5號度數50°,單瓶容量500ml。

它的瓶身是烈日金色,第一眼看上去給人一種尊貴氣息,瓶蓋採用仿紅寶石外形設計,氣質非凡。

郎牌特曲窖藏5號酒色清透、酒花細膩,香氣濃郁,淡淡的糧香與窖香混合,氣息輕柔不刺鼻。

郎牌特曲窖藏7號度數50°,單瓶容量500ml。

它的瓶身是寶石藍設計,看起來沉穩尊貴。

酒倒入杯子,掛杯明顯,香氣撲鼻,入口很甘冽,不衝口辣喉,回味悠長,口感極佳。

醬香型代表產品主要有郎牌郎酒、紅花郎系列、青花郎系列、紅運郎和青雲郎。

郎牌郎酒,定位低端,也叫普郎,度數53°,單瓶500ml。

它的包裝非常經典,從2023年起逐漸形成的。它屬於入門醬酒,香氣比較弱,酒體豐富感不足,喝起來醇和柔順,味道比較短,基本感覺不到回味,品質一般。

紅花郎系列,定位中端,主要有紅花郎十和紅花郎十五,包裝都是紅色的,非常喜慶,適合宴請。

紅花郎十,度數53°,單瓶500ml。它聞起來芳香清新,喝起來醬香突出,口感醇甜爽口,回味爽淨。

紅花郎十五,度數53°,單瓶500ml。它聞起來陳香明顯,突出醬香、芳香的復合香,酒香怡人,喝起來口感醇厚、甜淨、細膩、味長。

青花郎系列,定位高階,屬於郎酒的主打高階產品,主要對標的是飛天茅台。

2023年郎酒斥巨資請營銷公司給包裝策劃,最終把青花郎定位為中國兩大醬香白酒之一,茅台,毫無疑問,在老百姓心中是排名第一的,自己把自己捧到第二,不得不說,這個營銷手段很高明,把五糧液,劍南春,瀘州老窖都比下去了,所以青花郎比五糧液,瀘州老窖1573都貴。

青花郎聞起來有陳香、醬香、芳香形成的復合香氣,幽雅舒適,喝起來柔和,適口度高,回甜好,有點微酸,但不明顯。

青花郎官方出過挺多版,有聯名款,比如青花郎朗讀者紀念版,九九重陽節紀念款等,還有生肖紀念酒,比如辛丑牛年紀念酒,庚子鼠年紀念酒等。

這些紀念酒和普通版本的青雲郎有什麼區別呢?除了單價更高、包裝更精美,紀念款的酒質會比普通的更好一點。

紅運郎三十,度數53°。它寓意鴻運當頭。

它的瓶蓋形似傘狀,象徵富貴吉祥。瓶身是陶藝大師盧尚平先生設計的,整體給人感覺富貴、典雅、莊重。

這款酒適合高階商務宴請或收藏。

青雲郎五十,度數53°。它寓意青雲直上。

這款酒算是郎酒高階醬酒的扛鼎之作了。

青雲郎五十同樣適合高階商務宴請或收藏。

2樓:ZERO一起成長

郎酒,出自四川省古藺縣二郎鎮。川酒六朵金花之一,郎酒香型素有「一樹三花之稱」,指的是濃香型,醬香型,兼香型。

不過郎酒最為知名的還是醬香型白酒,郎酒也很會借勢營銷,「兩大醬香型白酒之一」,不過郎酒的在醬香老二的位置,還是挺穩的。

1、郎牌郎酒 53度 (普郎)

2、紅花郎10年 53度

3、紅花郎15年 53度

4、青花郎53度

普郎是郎酒的入門系列;紅花郎系列是郎酒主打的中端白酒系列;青花郎是郎酒主打的高階系列白酒。

以上郎酒都是醬香口味,是郎酒值得購買和品嚐的。

茅台與郎酒的區別?

二哥醬香的酒 我們知道白酒在進行釀造的過程當中,採用的是蒸餾的方式,而其中味道比較獨特的醬香型工藝的白酒,在進行釀造的過程當中,有著非常複雜的流程。其中茅台的工藝更是非常複雜,不僅需要通過12987這樣的步驟,另外還需要環境的基礎。也因此可以看出,茅台如果是單純想要從工藝上進行模仿的話是比較困難的。...

茅台漢醬 郎酒10年 金質習酒。喝過的或者了解的幫忙分析一下。哪個自己喝好點?哪個送長輩比較好一點?

巴喬科爾迪尼奧 我家住四川古藺,郎酒的廠地,河對面就是習酒,剛好郎酒和金質習酒都喝過,個人偏好於金質習酒,口感好點,我們這裡的人酒量都很大,喝金質醉了第二天頭部痛,紅花郎10就有點惱火。 思其所看 一直喝習酒,習酒的系列酒都不錯,更喜歡喝窖藏1998和1988,央視廣告各方面力度都不錯,產品也不錯,...

你能喝多少酒?

noemie 記錄一下 紅酒 一瓶,想睡覺 酒吧裡的啤酒 果酒 可樂威士忌 大概可以喝十杯 好天清酒 一瓶沒問題 360ml 13.5 這樣計算大概是這樣不會醉不會暈不會走邊邊的狀況5 1000ml 四杯 10 500ml 兩杯 40 125ml 半杯 這兩個搭配一起,很好喝,單獨喝就不太喜歡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