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喜歡的美食能讓你自己去學著做呢?

時間 2021-05-08 04:15:20

1樓:霄小蕭

我是乙個生活在這兒20多年的北京姑娘。海鮮類,我還挺愛吃魷魚的,一說燒烤必然得來一串兒~這現在疫情期間好多飯館都不開門,更甭說燒烤了。那怎麼能隨時都能吃到呢?

今兒我教您一招兒...

蜜汁魷魚

用料:魷魚3只、蒜2瓣、蜂蜜20g、生抽15ml、老抽5ml、料酒10g、鹽2g、黑胡椒碎(根據口味新增)

1、魷魚洗淨後切圈兒

2、熱鍋冷油,爆香蒜末,放入魷魚,澆入料酒,翻炒。

3、加入生抽、老抽、蜂蜜、黑胡椒、鹽、清水,咕嚕咕嚕煮1分鐘;出鍋撒芝麻點綴。

嚐嚐吧您內~香著吶~

今兒就這麼著~

2樓:十一

糖醋里脊!!!

所需材料:豬里脊,澱粉,麵粉,糖,醋,醬油,料酒,雞蛋首先調配糖醋汁:白糖三勺,醋四勺,醬油兩勺,料酒一勺,清水五勺豬里脊切成條,倒入一勺料酒,一勺胡椒粉,一小勺鹽,抓勻醃製半小時。

一勺麵粉+一勺澱粉,加入雞蛋,再加清水攪拌成麵糊。

里脊肉倒入麵糊裡,讓每個肉條都裹上麵糊。

下寬油,油溫五成熱依次下入里脊肉。

炸至表面定型,撈出。油溫七成熱,再次下入里脊肉復炸,表面金黃酥脆撈出。

鍋裡少許底油,倒入調好的糖醋汁,湯汁冒大泡,倒入里脊肉,翻拌均勻,出菜。

3樓:柏凝思

童年回憶蜂蜜小麵包

一直想做有造型的饅頭,做了一些出來了

4樓:向日葵

烘焙類的所有,從小就喜歡吃蛋糕,還記得小時候鄰居家有人過生日都會切一塊給我家送來,那會最期待有人過生日了。長大了還是最愛蛋糕,於是買了君之的烘焙書籍,基礎的烘焙材料,慢慢自己看著書搗鼓起來,現在會做很多啦,戚風蛋糕、古早、各類餅乾、蛋撻……累並快樂著。現在有了孩子,孩子也愛吃,我更願意做啦

你最喜歡用雞蛋做的哪些美食?

1.首選奶黃包啊!大人小孩都喜歡,操作還簡單2.蛋捲!也可以大量消耗雞蛋 3.古法蛋糕!好吃!比買的還好吃 4.滷蛋茶葉蛋 燉蛋也就是蒸蛋羹,做法簡單,味道鮮美,又好下飯,也有營養,但是,要燉好一碗蛋,燉的又滑又嫩也是有訣竅的。1 加水溫 俗話說 溫水蒸蛋永不老 在蛋液中加入比例為1 1 1 1.2...

你的家鄉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微光心知 故鄉 姨父家孩子們多。姨父把豬頭,豬肚子,豬腸子洗乾淨了,切成碎片煮熟,再煮一大鍋小麥粒。麥粒煮著開花了,把煮好的豬頭,腸,倒進去。調料調好了,香氣四溢。聽到姨父家殺豬時,我和弟弟們一窩蜂守在他們家,垂涎欲滴。平時有燙麵餅子,韭菜盒子,裙裙子,油果子,涼皮子,灰豆子, 乙個哇哈哈哈 我的家...

有哪些有用的東西可以自己去學?

不存在的狗 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很多,貴在堅持,而堅持本身就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分割線 讀書。讀好書 廣讀書。建議從自己喜歡的領域 話題開始讀,這樣子容易開始,也有利於堅持。不一定非要做讀書筆記,也不一定非要看完一本才能再看下一本。先將 讀書 這個事情轉化為生活習慣,然後再深入挖掘。同時,廣泛閱讀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