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臭又好吃的螺螄粉推薦?

時間 2021-05-07 06:15:41

1樓:Ventiu

(非廣告,本人非該學校學生)

但是那個食堂的螺螄粉確實沒啥味兒(畢竟能和別的食物一起擺在食堂這種封閉空間的,好歹要有點容忍度的)

然後個人覺得超好吃!!!

尤其是虎皮鳳爪!!!強推!

2樓:瑾言

我家附近有條街,全市都很出名,號稱:永安三絕。螺獅粉、烤鴨腸、臭豆腐…

有沒有感覺這是乙個有味道的回答。

每天吃螺獅粉的人絡繹不絕,取餐排隊專門有個廳,只是用來取餐,旁邊是就餐區,因為人太多,很多人就端著碗在路邊吃,而且多數是小姐姐~( ̄▽ ̄~)~

吃過幾次,從來都是一人點餐,剩下幾人先佔座,吃完回家必須換衣服洗澡,味道是真的濃郁,堪比火鍋。

同型別的還有,榴蓮、臭豆腐,我感覺正是由於有特殊的味道,才吸引住了一大批人,不行,餓了,大晚上不應該回答這個,煮泡麵去…

3樓:愛吃荔枝的羊角涵

其實螺螄粉臭並不是在於粉的味道,而是螺螄粉當中的配料。因為正宗的柳州螺螄粉當中會有一種配料叫做酸筍,這種酸筍是用新鮮的筍放入清水當中經過發酵製作而成的,所以酸筍發出來的這種臭味是讓很多小夥伴不能接受的。酸筍是螺螄粉當中最重要也是最精華的一種配料,螺螄粉正不正宗就看是不是放酸筍。

酸筍是用新鮮的筍與清水經過發酵製作而成,雖然帶有臭味,但是吃上去會非常的鮮美可口,就跟我們吃的臭豆腐一樣,雖臭但香。所以在螺螄粉當中當地人特別喜歡放酸筍,而且越臭越好吃。所以如果你想吃柳州螺螄粉的話,要接受它的味道,當然現在為了適應更多人的口味,有的螺螄粉當中已經不再放酸筍了,這樣的話就沒有臭味了。

但是如果不放酸筍的話,很多當地人就覺得並不是特別的正宗。

4樓:酒嘟

有有有~我親測這個不太臭,真的小臭,可以接受的那種臭,而且很好吃的…推薦~螺狀元…我在劉濤直播間買的,真的如她所說入門級額

5樓:曉戈

螺螄粉是廣西的名小吃公尺粉,具有辣、爽、鮮、酸、燙的獨特風味,懂得欣賞它的內涵的人,就會知道,它是香而不腐的,聞之開胃,想之流涎,吃之打滾。這個不算特別臭,吃完他們家的螺螄粉,味道槓槓的,絕對的良心價,比外面有點鋪頭的好吃,有過之無不及。可能對於喜歡食辣的人,再辣點,就再好不過。

料很足,一般外面吃的螺螄粉味道是比較重的,整體口感還不錯的料足粉Q彈,冬天煮上一碗吃了暖和得很,孩子不吃辣的所以沒放辣椒油,後面我吃的辣的,爽歪歪,有想吃的快買它吧

6樓:gugudexiaoqianba

這個話題我有發言權!

這個月第一次吃螺螄粉,之前一直因為酸筍不敢吃!

現在還是極度恐懼酸筍,但非常喜歡螺螄粉的湯底和粉的口感!

為了找出不怎麼臭的螺螄粉!借雙十二的廣西券活動買了好多家嘗試!

活動前幾天買了肖叔叔,十八巷子,好歡螺,吃小天,嘻螺會,遇見螺,鎖定之後就只買遇見螺了,然後買了幾十包

好快樂!!!!

7樓:Venna

有的哈,我買過番茄味的螺絲粉,還是薇婭直播間推薦的,讓我覺得煥然一新的感覺

因為也吃了不少各大品牌的螺螄粉,這個番茄味的的螺螄粉可以滿足不吃辣的朋友們對於螺絲粉的幻想

很多習慣吃酸辣的朋友們可能不太能想象對於不辣的螺螄粉是怎樣的口感,作為乙個地道的四川人,懷著忐忑的心情下單了番茄味的螺絲粉,收到貨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了,還煮上了

第1次嘗試番茄口味超級香,番茄味特別的濃郁。煮的軟糯的粉加上濃濃的番茄湯底還有超級多的配料,酸筍,腐竹,超級好吃。不會吃辣的螺螄粉愛好者必入。愛了愛了愛了

配料在這裡

我只想說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非常正宗,公尺粉耐煮不易斷,吃起來相當Q彈,棒棒棒,湯汁濃郁,愛了愛了愛了,第一次買他家的螺螄粉,味道真的驚喜到我了,會無限次回購的,簡直不要太好吃

8樓:向陽

南北口味差異,飲食習慣不同,愛吃各種美食的我們完全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性的放料包的量,搭配上自己喜歡的小作料,做出自己愛吃的美食。粉到底好不好吃,嗦了才知道。

李子柒柳州螺螄粉

李子柒柳州螺螄粉端出來,腐竹超多,粉量也很足。但是味道偏淡,適合口味輕的食用,腐竹炸得很香,花生也很好吃,但是酸筍蘿蔔乾和酸豆角都不夠酸,辣也不是辣,臭味也很輕很輕。非常適合口味淡的,不喜歡臭味的吃貨們,臭味很淡鐵粉可能認為它不正宗。

螺狀元柳州正宗螺螄粉

這是我吃過很好吃的一款, 沒有別的毛病, 巨無敵好吃,這款比較合我胃口,不過對於我來說辣度不夠。愛吃清淡的可以選這款,便宜又好吃,隔幾天沒吃就會想吃,上癮了。

有無好吃的螺螄粉推薦的呢?

阿秀的美食日記 在網上已經吃過40 牌子的螺螄粉,不管是大牌螺螄粉還是小眾螺螄粉,我都替大家試過毒了!這裡,給大家替個建議,能不去拼爹爹買螺螄粉就不要去拼爹爹買,那更適合買水果。最重要的是,能不買小眾螺螄粉就不要買,尤其是在拼爹爹上面。可能是我比較衰,拼爹爹買的螺螄粉都踩雷,質量真的一言難盡。分享幾...

哪家的螺螄粉最好吃?

阿秀的美食日記 現在每天幾乎都會煮螺螄粉吃,吃螺螄粉真的酸爽過癮!原味最好吃,口味適中,不是很淡也不是很重,淡口味也可以hold得住!辣度偏辣一點點,公尺粉超級Q軟,這也是我喜歡它家螺螄粉的原味,真的是很軟,主要還超級入味!麻辣口味就超級麻辣,花椒味還很重,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這個是最近嘗試的,有被...

什麼牌的螺螄粉好吃?

歸來少年之夢 好歡螺螺螄粉網紅食品貌似李子柒推薦的 這個螺螄粉第一次吃吃一包感覺吃不飽 但是呢第二次你把它煮久一點 第一遍煮久一點泡脹一點 就很飽了而且口味很地道 全都是真材實料螺絲都能看得到!在完美保留湯底獨特的濃郁鮮香外,同時還原了酸筍原有的酸臭口感,酸辣開胃。超大的一包,配料超足!15分鐘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