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穿上不臭腳的鞋子推薦?

時間 2022-01-04 02:53:53

1樓:LLCC

所有的鞋子穿久了都臭腳,只是相對而言,不知道你需求是多少價位的,是運動鞋還是正裝皮鞋。個人從專業角度來講,表皮真皮面料,無塗層,最好是進口小牛或者中國產優質牛皮,柔韌性好,透氣,裡邊最好是羊皮裡或者牛皮裡。優質的面料會養護腳,給人帶來舒適感。

選運動鞋,面料尤為重要,同是網布面料,有天壤之別。做工是一方面,品牌的鞋子對面料對膠水要求比較嚴格。尤其是出口國外的,所以很多時候品牌外出口的工藝要求比內銷的要求嚴格多了,選鞋的時候多看看,包括里布,鞋墊有沒有異味。

或者膠味過重。

2樓:大東潮鞋

只要你的腳出汗不嚴重,鞋子一般都不會很臭,還有鞋子的通氣也是關鍵,沒有不臭的鞋。只有不臭的腳,再好的鞋子,穿久了都會有氣味的。平時穿鞋推薦的話,買點通氣點運動鞋。

3樓:化學小博士

其實臭腳的原因在於鞋墊的材質襪子的材質還有這個鞋是否透氣,一般來說,男人的腳多數出汗,但即使是運動員,也有不是很臭的。

一般運動鞋再透氣方面做的就很不錯,常見的運動品牌耐克,阿迪,迴力,鴻星爾克等這些都不錯。

再就是運動完要換鞋,如果長時間穿鞋子,即使你穿高階皮質運動鞋也不行,雖然有透氣孔,但還是不夠,如果一定要長時間穿運動鞋,建議纖維的鞋墊,一天之內經常倒換,臭味是因為汗多了,把換下來的鞋墊放在通風的地方

襪子選擇純棉,但不是很厚的,尼龍的會臭。

再就是有條件的話,運動完洗一下腳,用殺菌的,不一定香皂,因為臭味是汗液積存生成的黴菌的味道,靠香味遮蓋是沒有用的,藥皂,硫磺皂比較有用。越早除掉汗液,越沒有味道。另外,每天洗腳也是應該的,洗完腳換襪子也是必須的。

把剛才的都做到了,就算是有味道,也是在正常範圍內了。再就是脫下來的鞋要放在通風處,放在塑膠袋裡,不通風只會讓黴菌加速繁殖。

有沒有鞋子推薦

一路前行 這款鞋裡外全皮,穿著舒適,你值得擁有 褲頭子 鴻星爾克啊。妥妥今年國潮黑馬。鴻星爾克為什麼會紅?又為什麼會攜全國捐款河南博物館?我們都知道鴻星爾克之所以會爆紅全國,成為名副其實的國鞋,這要追溯到河南捐款5000萬這個話題上。連年虧損,盤子那麼大,可以說中國產鞋品牌鴻星爾克離破產也只是一牆之...

有沒有不臭又好吃的螺螄粉推薦?

Ventiu 非廣告,本人非該學校學生 但是那個食堂的螺螄粉確實沒啥味兒 畢竟能和別的食物一起擺在食堂這種封閉空間的,好歹要有點容忍度的 然後個人覺得超好吃!尤其是虎皮鳳爪!強推! 瑾言 我家附近有條街,全市都很出名,號稱 永安三絕。螺獅粉 烤鴨腸 臭豆腐 有沒有感覺這是乙個有味道的回答。每天吃螺獅...

有沒有便宜好穿的鞋子推薦

心言 斯凱奇簡單款唯品會平均100 有很多聯名款斯凱奇鞋子普遍偏大 dickies鞋子平均200 阿迪Nike打折平均300 yuavri 有,價效比比較高的鞋子,我覺得zhr這個牌子算乙個,主要是他們家這個品牌是出於推廣上公升期,所以給的服務也多。最大的是乙個三個月有嚴重問題免費換新。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