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底決定是否藝術留學,趕得上來年秋季入學嗎?

時間 2022-01-18 19:10:40

1樓:巴拿拿

實在不行就去讀個預科,銜接一下

2樓:鯉山國際學習中心

一般來說藝術留學的申請需要至少提前一年開始準備學術資料、作品集、文書以及英語考試。題主在目前還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成功申請到22年秋季入學的可能性是比較小的,建議盡早開始準備,可以嘗試22年的申請,穩妥選擇23年申請入學。

3樓:安士

這麼著急的話,是在危險的邊緣試探~

4樓:

作品集來不及的吧…

我不是很明白你既然都能拿4.0了為啥還要看期末成績決定是否選美術專業

5樓:Chrisaaa

1.看你是否有想申請的專業的相關基礎及背景

2.是否脫產準備

3.能投入多少精力

6樓:波博士

來不及,比較好的選擇還是23年入學,作品集的準備過程相對來說時間還是比較長,而且要保證好的質量來申請名校,因此如果想申請藝術留學最好還是多留一年的時間準備,如果有需要可以私聊我哦。

7樓:Aaron聊留學

其實是有一些趕的,不充裕的時間是會影響你的申請成功率,因為留學過程中的每乙個環節都是需要打磨和調研的,比如本來需要用一周去調研的東西,你現在只有2天,那這個過程中你必定要做出一些資訊篩選,你拒絕的多,失去的也多。

留學不是一件緊急的事情,就像學習本身是乙個長期主義的事情。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多備一些時間。

8樓:留學相關諮詢

來不及,語言成績和作品集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大概率是完不成的

9樓:匿名看客

講道理,希望不是很大,建議考慮23年,打滿一年的準備,申請下來會比較穩妥

如果今天執意想要申請的話

可以去嘗試

但不要抱有很大壓力

機構肯定會跟你說來得及

笑一笑就好不要當真

10樓:ARTMAX

有點懸,但也不是不可能,看你真正準備的時間有多長。

十二月適合什麼形式的婚禮

RoundHouse 當然是溫暖的婚禮!上圖啦!已定居美國的新人,趁著聖誕節假期回國舉行儀式。聖誕節的傳統意義,並不在於祈求聖靈的保佑,重要的是有身邊最親近的人,與摯愛歡聚,一起享受快樂。婚禮日期2018.12.23 以餐廳的壁爐為儀式背景,驅趕走了寒意,只感受到彼此的溫暖和賓客熱烈的祝福。他們是彼...

如何評價TF家族十二月行?

我之前還說 就時代峰峻工作人員的水平,我去我也行 後來想了想,我覺得我太高看自己了。這剪輯,又得顧著這個,又得顧著那個,不能讓這個多了,不能讓那個少了,雙人 多人 鏡頭的時候還要注意不能讓配角喧賓奪主,太辛苦了8也!還有攝像,只拍主推吧,反正最後剪輯也是要把那個小孩剪掉的,就算只錄上一半身子也沒啥,...

如何評價遊戲《天使不在的十二月》?

單狗大家族 不請自來。17年玩了一會因為立繪太拉跨放在一邊,20年重新推。這作男主不是一般人能代入的,情感纖細,思想陰鬱,優柔寡斷,看久了心情都會變沉重。明明乙個好好的道歉或者坦率的說出心情就能解決的事,偏偏要做最壞的選擇,要急死玩家。但是韻味也在這裡,在男主身上能多少看到玩家自己青春期的影子。指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