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比句怎麼寫才最有力

時間 2022-01-18 19:20:05

1樓:報告會

1.敢挑重擔子,

敢啃硬骨頭,

敢探深水區。

2.敢向高的攀,

敢與勇的爭,

敢同強的拼。

3.敢打硬仗,

敢打難仗,

敢打苦仗。

4.敢拔釘子,

敢炸碉堡,

敢攻山頭。

5.敢於對標奮進,

敢於攻堅克難,

敢於直面問題。

6.敢於和強者比,

敢於和快者賽,

敢於向高者攀。

7.敢於正視問題,

敢於觸及矛盾,

敢於直擊痛處。

8.困難面前敢上,

矛盾面前敢管,

風險面前敢闖。

9.敢於刀刃向內,

敢於刮骨療傷,

敢於壯士斷腕。

10.敢擔責任風險,

敢於突破障礙,

敢扛千斤重擔。

2樓:

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

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己為恥;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以艱苦奮鬥為榮,以驕奢淫逸為恥。

3樓:土匪煎

排比句再怎麼也沒有反覆句有力。

想想《那一夜》裡面的著名排比:

那一夜,你沒有拒絕我

那一夜,我傷害了你

那一夜,你滿臉淚水

那一夜,你為我喝醉。夠有力了吧?

差不多的情緒(悔恨 / 嘆息 / 無語 / ……),耳光樂隊的反覆句是這樣實現的:

那時候我們還年輕啊

那時候我們還年輕

那時候我們還年輕啊

那時候我們還年輕

寫一句你最有感而發的情詩吧!?

芋泥啵啵葡萄凍 我覺得一直愛乙個人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 愛你二十歲的青澀 愛你三十歲的野心 愛你四十歲的鬍鬚 愛你五十歲的白髮 愛你六十歲的灑脫和坦蕩 愛你七十歲笨重的步伐 希望八十歲我還在 還能一直愛你。 攸丶 噠 讓別人決定你的命運,那不可悲嗎?你看過我的苦難 像看一張潮舊的木門 你看著,看著 我...

劇本殺怎麼玩才最有意思?

小瓜皮 去線下店玩,找個好mc,組野局盡量叫店家幫你組老人帶帶你,自己要積極參與劇本,不要裝死魚,不要自爆,6 8人本都挺有意思的,本的型別就看個人喜好了 Banana 想要劇本殺玩得有意思,無非也就是好的劇本,好的店家,好的DM,好的玩家。好的劇本都是有好的口碑。可以找組織問問別的玩家有沒有什麼好...

編劇要怎麼寫劇本,才能出金句?

盧凱 金句不是寫出來的,金句是創造出來。影視中的金句,不像雞湯式金句,看到字面就能領會,而是和故事息息相關。影視中的金句完全是因為故事或情節的刺激產生的。舉幾個耳熟能詳的例子 要什麼自行車?這個可以有。你看我還有機會嗎?影視中的金句都有附屬含義。 亂紅鞦韆 入行挺多年的,還從來沒有聽人說要求編劇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