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023年七月 預計2023年十二月考雅思 自學達到6 5及以上可行嗎?

時間 2021-05-06 04:38:35

1樓:Jimmy Liang

題主底子很好,自學達到6.5以上是完全可行的,主要看目標學校對小分有沒有要求。

如果沒有的話,把聽力閱讀考到7. 5以上

口語和作文爭取能到5.5分就可以了

2樓:一張空白的紙

說實話哈,美國留學4年起碼是150-200萬花費,你就別糾結自學還是培訓了

培訓了出個很成績還有機率申請獎學金,再不濟分數考高一些出國後也輕鬆一些呀。

這還真不是給培訓打廣告,是最真實的建議!

3樓:定春一號

這個不一定,高考英語130的話,底子是還不錯,但對於雅思小白來說,要自學的話進度比較慢,你的時間是容不得浪費。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好好準備,然後在寒假之前去考一次,如果成績出來差距比較大,在寒假時報個班,然後再準備兩個月左右,考第二次,報四月份的考試,四月十幾號的考試,成績出來差不多五月份,去考第二次考也要盯好時間,每年一月,五月,九月是變題季,前一次建議九月份之後。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4樓:

還有一年去美國留學?

2020秋季入學?還是2021秋季?題主目前大幾?

如果是2020秋季入學,今年12月很多學校申請就截止了,而且你還需要考GMAT或者GRE,這個也需要幾個月備考時間。

如果是2021秋季入學時間就比較充裕,我高考137,四級564,第一次考雅思得了6,可以做下參考,另外不建議12月考,學校的考試月,可能沒什麼精力給雅思,且1月口語換題,來年口語又要重新準備,畢竟雅思一次到位的人太少。

預計在 2019 年 9 月 11 日發布的 iPhone 11 11 Pro是否值得期待?

電車男 對於蘋果 已然沒有了激情,這是一部夠用的手機 也不會給你驚喜 做工很棒,拍照,螢幕,cpu,系統 都很棒但是確實很乏味了。作為果粉,我從4s 5s 6s 8p,一代一代的更迭直到iPhone x,那個劉海屏我真的沒辦法接受6開始的凸起攝像頭,我說服了自己接受 但是x的那個劉海屏真的讓我很難接...

現在(2023年10月)購買未啟用的iPad Pro10 5(2017)值得嗎?

買杏鮑菇 有錢的話就買18款到Pro吧,Pro的配置過很久都不會過時,也好用,蘋果一分價錢一分貨是真的,我去實體店體驗了以後就真香了,其他的跟它比不了 實在不行就買Air3,17的Pro還只有A10.5,Air3是A12,我覺得差別應該會有 godanm 看自己的情況但是說實話IOS更新太快估計你用...

MacBook Pro現在2023年買那款價效比高

之前入手的二手第一代rmbp md212 三代i5 3210m。2.6Ghz 主頻 8g 1600 ddr3 記憶體 128g sata3 固態2560 1600解析度成色大概95新以上,毫無磕碰,磨損,鍵盤無任何油光。電池迴圈90次,容量還有86 正常上網6小時待機。主機板整潔無修。ps 7天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