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的咖啡店音響應該怎麼配呢,預算3000左右

時間 2021-06-04 23:35:01

1樓:睡眠噴霧

咖啡店能夠有90平公尺,說實話已經不小了,首先要考慮的應該是空間內聲音的覆蓋程度。我有給乙個咖啡店做過方案,咖啡店和奶茶店的特殊性在於,本身工作台位置佔據的空間相對較大,一般90平公尺,工作台都會佔據15-20左右。其實工作台位置尤其是收銀台這個地方是不能放音響的。

影響正常的工作。

音響都是給客戶聽的,提公升客戶體驗感。

所以差不多實際聲音覆蓋的空間在70平公尺左右。

一般乙個喇叭覆蓋在30平公尺左右再加上低頻喇叭提公升整體的聲音層次感。

可以採用居中式的安裝,盡可能覆蓋全面還節省預算。

功放機的成本在1000元左右,兩個全頻喇叭+乙個低頻喇叭2000左右就可以用很好的了。

2樓:譚拳頭

這預算不如用在情調上,90平公尺不算大,一般桌面音響就可以應對。

bose c50 、哈曼卡頓水晶、ms150、山葉lsx-170,都可以聽一下。比較推薦c50,感覺飄箱感更好些,音色討好大眾口味,水晶也不錯。

如果你格局有隔斷或屏風的話,也可以考慮哈曼卡頓omni20、10組建無線串流,多個音響可以同時無線控制。不過音質也就衛星的水平,不如水晶來了透亮

如何為80平的小咖啡店配音響裝置?

擊霸矛 兩對漫步者s3000即可。加個2000元的解碼器,接個電腦就搞定。不超預算。我自己客廳玩著20萬元級別的一套,書房也就漫步者s2000加艾詩解碼,也不覺得太違和。 沒埋人的一天天 就買個馬勺就行 尺寸不大顏值還可以咖啡館不用一味地追求音質,有個bgm足夠了 而且不建議你買太大尺寸的我的店是6...

三四線城市咖啡店應該怎麼活下去?

蛋蛋IN北京 任何行業在任何的城市都有能活下去的方式,只不過這跟 人 是有主要關係的,跟行業和城市次要關係。很多給建議的人都是沒有實際開過店的人。他們善於邏輯分析,給予思維導向,用別人的案例給你做參考。你回過頭來叫他開個店,他肯定不開,因為教人開店比較賺錢,自己開店不賺錢。我這人說話比較實,看不下去...

想開個十幾平的咖啡店請問靠不靠譜?

韋吟 做檔口的話,門臉裝出逼格,千萬不要賣奶茶果汁,出品超過周圍一公里內咖啡店的品質,並支援紅黃藍外賣,做好執行,估計有盈利的空間。如果不是咖啡死忠,那還是做別的行當吧,這行當不找錢。 OneMay 之前沒審題說了些廢話,仔細看過問題描述以後,答案是不太靠譜。主打外帶咖啡的小店就靠咖啡品質和咖啡師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