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乙個人去玩劇本殺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2 03:00:30

1樓:小白兔

我喜歡和不認識的人玩… 也喜歡和認識的人玩!

認不認識不重要,重要的是尊重劇本裡的人物設定… 不要玩手機、認真讀劇本、尊重人物、聽發言、別強掰邏輯、別親親我我、摟摟抱抱 (如果情侶之間真的有真性情的,我建議去旅館…別來玩真的! )

2樓:玩咖聯盟

這個問題可太有意思了!

來來來,讓小玩在不劇透的前提下給你扒扒,說說熟人局和拼場局的那些趣事兒!看完你就知道,誰說劇本一定要跟熟人,不能自己去玩的。

乙個人拼場,有你想象不到的樂趣!

一說玩遊戲,大家都覺得熟人在一起好玩,就像明明家裡有電腦,還要和朋友跑到網咖連坐開黑是乙個道理。劇本殺作為需要靠人扮演和交流的遊戲,有朋友的加持會產生非常奇妙的化學反應。

最適合好朋友一塊玩的就是歡樂本或戲精撕逼本,比如《太君》、《宿醉》、《百年好合》等等。越是關係好,越能互相損,能把歡樂本的快樂指數再提公升乙個等級。比如小玩的玩家們,熟人局玩《百年好合》乾脆反串,大老爺們拈著蘭花指當小三,撕逼能笑得你直不起腰來。

有的本設定的歡樂點本身就需要放得開來演,如果是陌生人,可能還不太好意思;如果是熟人,搞不好就直接放飛自我,能演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照這麼說,劇本殺一定要熟人才好玩,陌生人拼場體驗就不好?

還!真!不!是!

剛才說到了,熟人能把歡樂本演出不一樣的效果。但是!要不是歡樂本,會不會也玩成歡樂本呢?以小玩的經驗來看,是真的會……

特別是需要沉浸的情感本,好朋友玩著玩著可能就秒變歡樂本。劇本角色本來應該愛得死去活來,你看了看你的發小/損友,愣是半點都代入不進去。

人家劇裡小情侶鬧變扭,想說又不敢說,愛在心口難開。你跟你的損友大眼瞪小眼:你是喜歡我嗎?你TM倒是說啊?

你的損友可能還會嘲笑你:哈哈哈哈這個SB居然送我花都不敢留名字,我一猜就知道是你!

作者看到此情此景可能會無聲哭泣:我的本意不是這樣的啊!

小玩見過最厲害的,能把恐怖本都玩成歡樂本,一桌人從頭笑到尾,邊笑邊開車,離劇本十萬八千里,壓根拉不回來。反倒是進屋的NPC大哥很尷尬:你說我是嚇呢,還是嚇呢,還是嚇呢?

這個時候,真是眾樂樂不如獨樂樂啊!

乙個人拼場,排除掉運氣不好遇見奇葩的情況,很多時候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你想象一下,玩情感本,你和你的角色CP本來就處於朦朦朧朧的曖昧狀態,什麼都不能直說,你面對陌生的拼場玩家,是不是心態很相似?不自覺就表現出來了,說話吞吞吐吐,有時候還不敢直視對方,簡直是本色出演。

又或者,你需要隱瞞一些事,對方是陌生人,對你也不熟悉,很難一下就猜到你是在隱瞞。你做任務順利,體驗感也好。但要是熟人,搞不好想瞞都瞞不住。

再或者,雖然都是陌生玩家,但大家都愛玩偏正經的硬核本,所有人都拋下感情,集體做菠蘿頭推土機,推本進展肯定非常順利。

小玩就見過不少玩家因為拼場而結識新朋友的操作喲,別說新朋友,新物件也不是不可能呀。

所以呀,大家不要擔心不約朋友就玩不了本,拼場有拼場的樂趣。小玩正是希望致力給大家提供好的拼場服務,好的劇本體驗呢。

希望不論是熟人局還是拼場局,大家玩劇本都能玩得開心呀~

為什麼感覺劇本殺有點蠢?

乙個人去KTV唱歌是什麼體驗?

餘魚魚 一直都是乙個獨來獨往的人,經常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這次試一下乙個人去KTV。下午是比較便宜的,我們這邊比較偏僻,21.9歡唱六小時,送一盤爆公尺花兩瓶綠茶。對乙個女孩子來說下午去也比較安全。體驗就是想唱什麼歌想什麼時候切都可以,想喊多大聲也不用在意,想躺著唱站著唱,邊扭邊唱也...

乙個人去看 你的名字 是什麼體驗?

12月3號,習慣性單刷 進場檢票前面全是一對一對的 找著座位後順帶享受了旁邊的兩對情侶略帶詫異的注目禮 確實看得我頭皮發麻,尤其是男女主繞著大隕石坑奔跑那段兒嘖嘖起了一身的雞皮痘痘 或許也是老了,完事兒了依然沒有什麼想戀愛的念頭也沒喚起多少少女心,唯一遺憾的是只能安安靜靜自己在腦內瘋狂刷彈幕 總之是...

乙個人去南美洲旅行是什麼體驗?

紫泰迪 我去了兩次南美了,第一次是因為去了秘魯的印加古道。爬了4天。挺爽的。當時就覺得庫斯科海拔有點高,到的時候吐了好多次。印加古道非常值得去。第二次是去了秘魯利馬,玻利維亞,智利和阿根廷。利馬一直乙個人,到處坐uber.那邊消費不高。我覺得很能接受。後三國是在當地拼了乙個歐美團,全程大巴。從玻利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