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去南美洲旅行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2 05:52:49

1樓:紫泰迪

我去了兩次南美了,第一次是因為去了秘魯的印加古道。爬了4天。挺爽的。當時就覺得庫斯科海拔有點高,到的時候吐了好多次。印加古道非常值得去。

第二次是去了秘魯利馬,玻利維亞,智利和阿根廷。利馬一直乙個人,到處坐uber. 那邊消費不高。

我覺得很能接受。後三國是在當地拼了乙個歐美團,全程大巴。從玻利維亞拉巴斯出發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結束。

我覺得很不錯。很喜歡南美。而且挺安全的,會西語無敵了,不會西語也不慌,人比較熱情,總能幫到你。

不過帶個移動WiFi還是挺重要的。

我寫過兩篇秘魯遊記。都事無鉅細的記下來,但是不想分享了,怕暴露太多個人資訊。南美很讚,要多去看看。

2樓:Mimimama

女生,一人遊南美4國20天,行程簡單,算是cover了一些重點區域,圓了乙個夢。

任何事情都有風險,重點是如何規避風險,我就是之前因為憂慮過多耽誤了一年,希望題主果敢謹慎。

希望不久可以看到題主的遊記哦~~

不問故事,向南而笙--點水蜻蜓【南北美5國24天】隨心淺行(美國3市、厄瓜多尔、秘魯、智利、阿根廷) - 南美/南極 - 論壇 - 窮遊網

長期在南美洲出差是什麼樣的體驗?

林肯233 目前外派一年,分別在哥倫比亞和玻利維亞待過半年。分幾塊簡單說一下吧 氣候 沒有汙染,真得很宜居,四季如夏或如春。人 帶著南美人慣有的自由與懶散,下班後和休息日別想找到他們。如果要找美女的建議去哥倫比亞的麥德林,就是之前毒梟氾濫的那座城市。安全 哥倫比亞真的不太安全,不要去貧民窟,被搶了很...

乙個人去旅行是什麼感覺

已登出 旅遊的話還是約上三五好友同行,這樣旅途會很有趣一些,看景玩水的興致也會更好一些。最後選幾張圖,當然我的拍張技術沒這麼好 出發之前很激動興奮,到了之後有點緊張 不過還是挑戰了自我 不喜歡做攻略,攻略不過是別人的一條路線罷了乙個人去了珠海,澳門,香港,還選擇颱風暴雨的天氣出來,這運氣也沒有誰了,...

乙個人去旅行會是什麼心情和體驗?

Hebe 乙個人去過很多地方,旅途不止有美麗的風景還會遇見的一些可愛的人,在麗江和一妹子拼豪華民宿,在重慶和一群大學生拼火鍋,在桂林陽朔和乙個像我一樣獨自出來玩吃飯時沒人接待的兵哥哥一起拼桌吃啤酒魚,和一對新婚夫婦拼車川藏線,和夜爬華山時認識的姐姐相互鼓勵來回全程不坐索道,可以乙個人安靜也可以和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