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陽朔旅遊 求推薦路線 簡單粗暴的?

時間 2021-05-30 10:31:49

1樓:檸檬科技

桂林陽朔旅遊超詳細攻略來囉……

路線:廣州南~陽朔~興坪~桂林~龍脊

陽朔景點:遇龍河漂流、十里畫廊、西街

興坪:漓江、相公山、興坪古鎮

桂林:象鼻山、兩江兩湖、東西巷

龍脊:龍勝龍脊梯田

具體行程路線安排、景點介紹、注意事項、行程費用可以點下面鏈結參考攻略哦!!

桂林陽朔旅遊詳細攻略

2樓:木比

陽朔旅遊可以白天先去興坪,興坪遊漓江及逛古鎮,下午再回到陽朔,然後逛西街;第二天再去陽朔的其他景區玩。如果從興坪回到陽朔時間還早,可以先去遇龍河,聚龍潭等景區玩,晚上再回西街逛。陽朔西街要晚上逛才有感覺。

簡單的就是這樣,主要是有時間有錢,因為陽朔桂林旅遊不是一般坑,掌握攻略最重要。可以看看這些文章:細數桂林旅遊的「大坑」------交通篇。

3樓:桂林別漾客棧

如果是先到桂林的話,有時間可以先在桂林市內玩一下,象山、兩江四湖等,晚上可以逛東西巷、正陽步行街,看兩江四湖夜景。第二天早上從桂林出發去碼頭乘竹筏遊漓江精華段,看20元背景,九馬畫山等,中午左右到達陽朔,下午可以騎自行車遊玩十里畫廊,十里畫廊上面有很景點,可以選擇遊玩,晚上逛西街,泡吧,看印象劉三姐等。第三天可以遊銀子巖,遇龍河、世外桃源,根據時間返程。

看你到達和返程的時間是怎樣的,根據你的時間才好規劃行程,有不明白的再問吧

4樓:Adela-hjm

3月份去了一趟陽朔,也是自助遊。一共是3天2夜。主要路線如下:

第一天:廣州-桂林,桂林-楊堤,再從楊堤直接乘坐竹筏遊漓江精華段(楊堤至興坪)興坪就是20元取景處。

興坪古鎮也是可以稍微逛逛的地方,裡面有些古樸的店面,還可以買到一些民族特色的用品

之後就直接從興坪車站坐車到陽朔了,就半個小時,不遠。

到陽朔後找到酒店就住下了。晚上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西街逛逛。那會我們去晚了,太累,都來不及逛就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就直接出發去遇龍河漂流上半程,漂流完在舊縣逛了一下,其中還遇到乙個熱情的老導遊。帶我們在舊縣古蹟逛了一圈。下一行程就直接在舊縣碼頭租車騎到十里畫廊去了。

感覺十里畫廊裡的景色騎著車不是很方便遊玩。不過路上很多油菜花地,玩得很盡興。

一般下午6點就要還車,還車之後就直接逛西街了。西街其實不大,但是挺有特色的。

第三天,在酒店定了銀子巖的套票,直接坐車去銀子岩里。BTW,銀子巖的確是鬼斧神工,很奇特。

之所以這樣定行程,也是看了許多的攻略,直接忽略掉不推薦的景點。其實我是衝著油菜花去的。哈哈。

圖都是iphone拍攝的原圖,未經修飾,請見諒。其實十里畫廊路邊的油菜花最美。可惜當時時間快到了,沒工夫好好拍下。

想了解好萊塢,有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旅遊路線?

風風 今天是美西之旅從開始至今,最驚險 刺激 獵奇 過癮的一天!和前幾天休閒度假的玩法不同,今天我們在好萊塢進行了一場驚險刺激的電影穿越之旅。好萊塢,乙個傳奇的名字,它代表了美國的電影工業,是世界聞名的電影中心,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舉辦地 不知是時差尚未倒過來,還是想到今日的行程太過興奮。我們六七點便...

聖誕節假期期間有什麼推薦的歐洲旅遊路線?或是有什麼好的旅遊軟體推薦?

展飛 首先每人1000歐的預算玩一禮拜,基本除了北歐和瑞士完全可以富遊了首先就是機票問題,便宜的機票可以看看easyjet和ryan這兩個廉價航空,曾經在聖誕期間,買到過9歐飛威尼斯的機票,不過我在荷蘭。其次是地點,想去暖和的地方可以考慮西班牙,義大利,想去海島可以考慮馬爾他,希臘麼,難民那麼多就呵...

求推薦簡單易做的炒肉類的菜?

nick xian 首先炒這個技法幾乎是難度最高的中餐烹飪方法,所以簡單易做的炒肉類菜,比較難得。不過放在家庭用餐的角度,不過分追求成菜標準情況下,以下幾道以肉為主料的菜我覺得相對容易操作,適合家庭實際情況。傳統晉菜 走油肉 傳統魯菜 溜肉段 芫爆里脊絲 片 京醬肉絲 木須肉 傳統粵菜 滑蛋牛肉 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