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開發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04:33:46

1樓:六六

最重要的是要考慮清楚來日本的理由,如果只是為了賺錢的話,先和你現在的工作做比較吧。在國內發展的前景還不錯的話就沒必要過來了。以上

2樓:赴日IT獵頭

去不去得綜合你的很多個人因素來分析,看樓主你的發展需求啦,薪資要求啦,個人職業規劃了,總之,抉擇都是好壞半摻,年輕其實建議多嘗試 。

至於你說的待機費,看你和會社籤的是什麼契約了,如果正社員,是每月薪資固定的,如果是契約社員,可能會存在你說的現象。

3樓:

只說點我知道的事情:簽證。

派遣是一年簽證。辭職後三個月內需要找到新的東家入職,否則簽證作廢,超過三個月算非法滯在。被發現了也沒啥,送你回去,只是以後再來日本就有黑記錄了長期簽證不好下,短期旅遊簽不受影響。

凡事想把事情往最壞的地方想,假設你來了發現這個公司不靠譜的話咋辦——具備大概能交流的日語能力(N2左右),技術實力,隨時可以轉職。

身邊好幾個小夥伴是國內派遣過來的,月薪四十多萬的樣子吧,但幾乎沒有獎金,加班多,九點下班是常態。說好不好,說差也不差。

4樓:明途日本留學

題主既然有三年開發的經驗,那麼在國內的月薪在多少呢?收入對比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日本IT公司確實很缺人,工資的話跟題主說的差不多,如果有專案每個月能拿到30W-60W不等,畢竟是工作簽證,各項福利待遇跟日本員工是一樣的。如果沒有專案,確實是只能拿到基本公司,一般專案週期為半年,所以半年能能拿到的薪資還是挺可觀的。

另外,題主說的這家公司確實不太了解。中中國人開辦的公司吧?

既然去日本還是去日企公司較好。

赴日留學怎麼選擇語言學校?

全想出國 前面答的都可以。不過都是基本大體的的選擇。語言學校的存在也是有其的特殊性,針對留學考大學大學院,肯定要找有輔導 公升學率高的語言學校,學習氛圍好,環境幽靜點的。東京地區語言學校很多,多如牛毛,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很重要,可以從以下入手,一是留學目的,留學考大學公升學目的的,看其公升學情況...

普元這個開發平台怎麼樣?

普元應該也是開發平台行業領域的其中一種型別代表,其的特點就是比較強大,什麼業務型別的系統均能開發,弊端也是比較明顯,對於從業人員的技術要求性比較高,那與之成對比的就是開發平台另外一種型別了,引擎式開發平台,其代表廠商有天翎,奧哲這類的,其特點跟普元不同的就是提倡視覺化的配置開發,對於人員的上手要求較...

去龍芯做核心開發前景怎麼樣?

jiangtao9999 應該去航天龍夢,一直跟進 kernel.org 開發呢。不過詳細跟進也僅限 LTS 普通的版本龍夢貌似沒跟。最新的 LTS 是 5.4 我看龍夢的 git 已經更了。龍芯那邊,現在貌似還在研究 4.18 核心。他們只跟 CentOS 的老版本核心。龍芯現在的主版本還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