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去遊樂園都應該玩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44:52

1樓:昱皇

你們去遊樂場不帶自己女朋友嗎?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真的有人沒物件還去遊樂場玩吧,不會吧不會吧。

抖個機靈

去遊樂場你可以玩碰碰車,海盜船,鬼屋探險,過山車等等如果你害怕以上設施,當然也可以去玩那些旋轉木馬一類的東西不要害怕丟臉,有物件的就說跟物件一起,沒物件的說不定能得到一次完美的邂逅。

你交了錢,玩就玩全套,別婆婆媽媽的跟個娘們一樣,就這還猛男呢?

我們真正的猛男去遊樂場都是直奔旋轉木馬的

2樓:你是人間四月天

猛男應該買好棉花糖和泡泡水,在旋轉木馬上玩半天。

剩下的半天在摩天輪上繼續玩半天。

最後的時光去碰碰車上消磨完,捕捉自己的精彩表情。完美。

3樓:

要粉嫩!

首先穿著,一定要粉!

什麼花裡胡哨,怎麼童心怎麼穿!

不要在意旁人的目光,那是他們不會欣賞!

其次語言,一定要嫩!

日常直來直往的語言給我丟了,

換成哥哥姐姐之類,要嫩!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那是你的童年!

做好以上演習,就可以出發了。

買好門票,一定要注意遊玩專案!

不要坐摩天輪碰碰車了!

來點小馬和茶杯,悠閒的渡過一下午!

啊?就玩這麼少?

懂什麼,這叫優雅。

吃喝方面也要粉嫩!

飲料士多啤梨,零食士多啤梨,今天咱就是個小仙女

Q:真的就只玩那兩個嗎?

A:其實我長那麼大還沒去過遊樂園(悲)

Q:那你還能扯這麼多?

A:只停留於番劇上的認知

Q:想去嗎?

A:肥宅落淚,算了。

4樓:愛吃的椰子

這話題我最有發言權了。

畢竟半年不出門的我前幾天才去遊樂場走一遭。

遊樂場沒人啊!所有專案都不用排隊!

沒有童年的我好似進了天堂!

我給你數數啊!

大擺錘、過山車、海盜船、激流勇進、綁緊跳這些猛男必備刺激專案——我乙個都沒坐。

我是帶妹妹去的,畢竟她要復學了,臨走前帶她出去玩一圈。

去之前她揚言要去玩遍所有專案。

去之後等我拽著她衝進海盜船的時候她告訴我肚子疼。

我身為乙個全世界最好的哥哥肯定這時候要關心的問一句怎麼了?

她說肚子疼不舒服。

我秒懂。

作為最暖心的帥氣boy我肯定不會問出你肚子疼還出來這種無聊問題。

於是我倆先閒逛了一下,在綠樹成蔭的小徑裡走了走,在湖邊清風拂面的長椅上坐了坐。

貼心的當了冤大頭在遊樂場裡給她買了一點吃的,還有她要的一瓶飲料——冰的!這你能喝?

她說她能喝!

我說我們喝完去坐旋轉木馬小火車好不好。

她說好啊好啊肚子不疼了——

我才明白,她哪是那個來了。

她那是恐高,不敢來了。

於是我就面帶笑容遊走於一堆阿姨和孩子間陪她坐了一圈走一圈的旋轉木馬——

幾百塊錢一張門票,進去坐了兩個小時旋轉木馬。

太陽公公都沒走兩步呢,我們已經入園出園了。

旋轉木馬的那個工作人員哭了,門口的保安大哥笑了。

估計他們也最喜歡我們這樣的遊客了吧。

當天下午,我妹妹回家美美的睡了一覺。

而我呢?我肉疼這千八百塊錢的同時開啟了電腦,買了一桶冰鎮肥仔快樂水,在空調屋下大喊一聲鍵來!進入召喚師峽谷大殺四方!

8塊錢過了乙個愉悅的下午,我的身體和心靈都贏來了酣暢淋漓的巔峰!

所以說猛男沒事去什麼遊樂場受罪?

5樓:yy羊

當然是碰碰車拉,你看那畫面多美,乙個肌肉猛男坐在袖珍的碰碰車裡,滿臉兇惡的怒吼著,連連撞向旁邊的人的碰碰車,把裡面的妹子撞的可高興了,高興的都叫爸媽了,甚至有些小孩兒都高興的哭了,不停的哇哇大哭示意你你再撞的猛烈點,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然後走出場地,頭也不回,深藏功與名。

6樓:小甜有話說

猛男?遊樂園?

進遊樂園前買倆大棉花糖,一定要粉色的!然後進去遊樂園馬不停蹄去坐旋轉木馬,坐它個五六回

體驗了如此刺激的專案,就需要坐會摩天輪平緩下心情,吃吃棉花糖喝喝水,散個小步賞會花,這才是猛男逛遊樂園!

咳嗯,正經點

刺激類的其實也就那些,過山車,飛椅,海盜船,鬼屋,跳樓機等等友情提示,飯點前最好不要坐太刺激的專案,本人當年和同學去珠海長隆玩,有幸坐過那邊的過山車

那天坐了過山車的十乙個人沒乙個有吃午飯的

有沒有讓你們難忘的遊樂園 玩耍體驗?

電影 你憧憬的遊樂園是怎樣的?歡樂谷,過山車 這過山車的全名忘記了 從來沒有做過大型的過山車,以前都是坐的那種距離比較短,彎度比較小,坡度比較緩和而且沒有360度翻滾的。所以,我就以為歡樂谷的過山車應該和這種小型的過山車差不多,只是裝置更大一些。抱著這種心情,坐上了歡樂谷的過山車。過山車緩緩的向軌道...

我不想工作,男朋友很窮,連去遊樂園的錢都沒有,我們該結婚嗎?

Sherlock 我緩緩打出乙個?為啥不想工作?富二代還是家裡有礦或者有幾棟房子收租?如果說是上面說的幾種情況不需要工作,你男朋友再窮不一樣可以結婚?只要你家裡人願意你自己願意就好啊。如果不是,普通家庭,不想工作我是理解不了的,我也不建議你們結婚。 ssmin 現實點吧。同時,活在當下吧。現在你有這...

如何評價京阿尼新作《甘城光輝遊樂園》?

羊牮 偶爾是會用這種作品,基礎很紮實,但是就是讓人看到睡著。硬要說的話,就是製作的人很無聊,所以做出來的作品也很無聊,就這種感覺吧。 京都連 Free!都做了,你還指望它能有啥節操光看第一話,OP非常非常棒,敘事比較清晰流暢,京都臉的消失也是好事。總之目前的表現還很不錯,挺有趣的,看後面會怎麼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