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讓你們難忘的遊樂園 玩耍體驗?

時間 2022-01-22 05:47:36

1樓:臻食測評

電影:你憧憬的遊樂園是怎樣的?

2樓:

歡樂谷,過山車(這過山車的全名忘記了)。

從來沒有做過大型的過山車,以前都是坐的那種距離比較短,彎度比較小,坡度比較緩和而且沒有360度翻滾的。所以,我就以為歡樂谷的過山車應該和這種小型的過山車差不多,只是裝置更大一些。

抱著這種心情,坐上了歡樂谷的過山車。

過山車緩緩的向軌道的最高點駛去,基本上有80度的傾斜度,心裡面有點慌了。

然後,過山車行駛到頂點的時候,車頭以緩慢的速度向下駛去。但這個緩慢消失得非常快,接下來就會感受到被風毆打的快感,瞬間把你的馬尾扯亂,肆意薅你的頭髮,薅過來薅過去,戳你雙眼,我當時眼都睜不開,因為速度真的太快了,心裡沒有一絲愉悅,全是「趕快結束吧,還沒完嗎?」,包括其中有幾個大的360度翻滾,我都沒感覺到,只覺得像是在滾筒洗衣機裡面一樣。

幾分鐘過後,過山車駛向終點,動作利索的下了車,但腿軟了,倚在路邊靜靜思考人生。

太刺激了,速度與激情啊,但我承受不了,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總體來說還是挺有意義的,至少知道我並不適合坐大型過山車,還是海盜船好玩。

我不想工作,男朋友很窮,連去遊樂園的錢都沒有,我們該結婚嗎?

Sherlock 我緩緩打出乙個?為啥不想工作?富二代還是家裡有礦或者有幾棟房子收租?如果說是上面說的幾種情況不需要工作,你男朋友再窮不一樣可以結婚?只要你家裡人願意你自己願意就好啊。如果不是,普通家庭,不想工作我是理解不了的,我也不建議你們結婚。 ssmin 現實點吧。同時,活在當下吧。現在你有這...

你們的18歲生日有沒有讓你一生難忘?

是今天1.乙個好友約了我出去玩 中午神神秘秘的說要一起去拿個東西 結果是她早上跑去蛋糕店給我做了個蛋糕!這個讓我很意外!也挺難忘的 2.再乙個難忘的是今天的天氣 暴雨舉步維艱 而且差點打不到車 3.訂好的餐廳冒雨去到之後老闆說廚師不上班我?4.兩個和我玩得最好的朋友一起吃了蛋糕 雖然他們倆互相不認識...

有沒有哪一首詩讓你們畢生難忘?

橘克與飛鳥 這個問題,我實在是很難作答。我覺得,我學過的詩,每一篇都是畢生難忘,長大了以後,你的鑑賞能力不斷提公升,許多詩歌,只要你不是因為去背詩而讀,你會發現,這裡面包含的東西實在是太豐富了,基本上都是畢生難忘的那種。憑興趣而讀詩,你的體會將會大有不同。這裡提名兩首詩。一是李白的 月下獨酌 其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