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脫維亞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04:37:26

1樓:上海澳星Austar

一.波羅的海地區海陸空運輸中心,多天然良港

多天然良港,運輸、物流產值約國民總產值10%,有望成為連線歐亞大陸的物流中心之一。

二.歐盟GDP增長率最高國家之一,多商業機會

歐盟GDP增長率最高國家之一,其2023年GDP增長率為4.8%。拉脫維亞是北歐理事會、歐洲聯盟、歐元區、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歐洲委員會等國際組織成員國。

三.中拉合作深入:「一帶一路」&「17+1」

「一帶一路」戰略重要節點,同時也是「17+1合作」成員。與中國鐵路運輸線已全線開通。

四.稅率低至15%,精英聚集,多外商投資

2樓:

如果你是以乙個旅行者的目光來看,拉脫維亞還是有很多有意思的風光的,尤其是自然風光,夏天秋天去最好,可以去海邊。當地人也挺不錯的。不過我在那裡住了幾年,只能說整個國家處處蕭條吧,從國家來看,他們挺討厭俄羅斯人的,不過又逃避不了俄羅斯,畢竟國家很多人都是俄羅斯族人。

當年裡加是蘇聯在歐洲地區的中心,不過現在已經衰落了。匿了

3樓:朱佩琪

放兩篇在知乎寫的去首都裡加時的遊記,拉脫維亞,可見一斑。

被冠以「北方巴黎」的稱呼,也許是對乙個城市建築、藝術、文化等領域的最大褒獎。裡加,拉脫維亞的首都,波羅的海三國中最大的城市,就有這樣的美譽。

朱佩琪:【海國遊志】裡加:北方的巴黎

距裡加老城僅一公里,就是全歐洲攝影師都為之著迷的,讓裡加與維也納,柏林,克拉克夫和巴塞隆納齊名的新藝術主義街區。在幾條主要的街道裡,有著800多座新藝術主義(Art-Nouveau,當地人稱之為Jugendstil)建築,被UNESCO譽為歐洲最精美的新藝術建築群。

朱佩琪:【海國遊志】裡加:因為走近所以喜愛

空氣堡怎麼樣?使用體驗怎麼樣

仙夜草 太難用了!千萬不要買,不是北上兩地人買了就是受罪!1免費一年1200濾網服務無法享受 2自己換的話,沒有換的說明,就在氫氧化鈉水裡面遭罪吧! 設計師小韓 看過幾百個品牌了,空氣堡是最前幾年的網際網路品牌。新風就是所謂的通風,這個行業是個傳統行業,最近兩年因為霧霾突然熱了起來。 奔跑的蝸牛 統...

金利來質量怎麼樣?金利來質量怎麼樣?

凜Lin 陸續給家人買過不少品牌的腰帶,金利來這個品牌的腰帶算是我回購次數最多的了!毫不誇張,最近兩個月,我就買了2條,一條給寶寶爸爸,一條給寶寶爺爺。可能你會有疑惑,寶寶爸爸和爺爺,年齡差距那麼大,怎麼都給買乙個品牌的腰帶呢?其實,金利來的腰帶款式很多,覆蓋的年齡層次很廣的,不僅適合爸爸們,也適合...

本人(鋼琴老師)怎麼樣?這位家長怎麼樣?

一點也不好笑 從頭到尾都是雞同鴨講。彷彿看到了年輕時的自己,什麼事都要爭個在理。可現實中,普通人群的藝術素養 哪怕是高學歷人群 一次次的重新整理我認知的底線。所以現在我的做法是,如果家長有考級的執念,甚至非要越級考級的話,我會跟他說清楚考級的現狀,和很多培訓機構對於考級作用的誇大,以及考級對於正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