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女生第一次去夜店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05 21:10:55

1樓:振振辰

有人來碰杯喝酒,可以大方碰杯,但是不要隨便接受什麼東西。畢竟魚龍混雜,是不是壞人也不知道。

夜店是個拓展人脈資源的好地方,可以好好利用這一點。

有什麼情況要聯絡工作人員,避免衝突。

最好認識幾個酒吧的銷售,這樣他可以幫你處理好多事情

2樓:夢裡不知身是客

本人只去過一次夜店,印象就是特別吵特別吵特別吵,音浪太強,耳朵受不了,那低音炮震得心臟都要跳出來的感覺,受不了嘈雜的人慎去,女生盡量去清吧,鬧吧太亂,還有心懷不軌的油膩男都是有可能的,真要去還是帶幾個男生陪同,當然你們要去尋「刺激」當我沒說

3樓:

說實話也沒什麼可特別注意的,別人來碰杯,一定要拒絕用自己的酒杯,給煙也拒絕了,說自己有不用了。一定要帶一兩個特別能喝或者就是那種不喝很理智的朋友,因為要照顧喝多了的。一般十二點場子熱,場子熱之前可以喝幾杯上上頭,後面玩的開。

舞池裡遇見帥氣想撩的小哥哥就主動出擊啊!當然長得好看的會有人來和你尬尬迪,感興趣的話回應一下子就好。蹦迪沒有和別人想的那樣一晚上能加好多帥哥什麼的,看臉的!

現在的場子都有安保人員的,不會和前幾年一樣那麼亂了。

女生第一次需要注意什麼?

士多啤梨小小星 第一次真的會很痛耶,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不痛哦。自己要放鬆心情,盡可能的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下來。如果男朋友也是第一次的話,也要適當鼓勵 安撫他,讓他溫柔下來 不要急躁,雙方都要關注對方的感受。前戲一定一定要做足,如果男朋友不肯給你前戲的話,那就下乙個更好吧。良好的前戲是房事的關鍵,一定要...

第一次去朋友家住,應該注意什麼?

本人兩個發小AB來我家。乙個A反客為主,睡覺非佔著我的房間不去客臥。關係好就算了讓他睡一晚,後來每次來我家都是這樣,讓我真懷疑他的情商和素養。攀比心重,幼稚的不行。乙個B來我家搬沙發隨意擺放位置,穿我衣服不想還,兩次提醒他總之就是忘帶了。回想起B,有一次戴個耳機 1000 給我說是和別人要的!我當時...

第一次去女友家要注意什麼

一人之路 1.去之前捋一捋,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問問自己,如何讓二老放心的把閨女交給你,換位思考。2.認真,重視。提前問問你女朋友,二老的興趣愛好和逆鱗,提前做好功課,要聊什麼天,能不能喝酒,喝多少酒。3.提前買好禮物,問問女朋友他家那邊的習俗是什麼,也要看老人的個性,是否傳統,講究多,是否開明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