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歷史上有哪些曠日持久的戰爭?

時間 2021-06-04 07:56:03

1樓:軒轅裔

十字軍東征,196年,1095-1291;

漢匈戰爭,從漢高祖的白登之圍(前200年)打到東漢永元三年(91年),上下291年;

明蒙戰爭,從14世紀60年代一直打到16、17世紀。

2樓:

不知道英法之間無硝煙的戰爭算不算。

外帶賊讓人看起來很尷尬的小劇場

法中國人:英中國人就是渣渣,陸戰被摁著打,而且丫就一攪屎棍。

英中國人:呵呵,你法國在拿破崙時期可是被我英國打贏了呢。

法中國人:丫你們偷國都。

英中國人:至少我們贏了。

法中國人:特喵的,咱倆打一架

英中國人:怕你不成?不過你確定要打,我怕你會輸哦?~法中國人:特喵的,皮上天了。

不虧是千年世仇啊。

順便拉上德國一起唄?法德可是百年世仇啊。

德中國人:我拒絕

3樓:「已登出」

收復失地運動(西班牙語:Reconquista),又稱再征服運動、列康吉斯達運動,是公元718至2023年間,西班牙人反對阿拉伯人占領,收復失地的運動。從 718年的科法敦加戰役開始,到2023年格拉納達戰役結束,共經歷了8個世紀。

世界歷史上有哪些逆天的軍事行為?

景行行止 當屬北韓戰爭,從1840到1949,這個國家的戰火就沒走停止過,國家積貧積弱,在1949kmt千里轉進台灣時又帶走了大量了人才和財富,並且國家還沒有完全統一。這樣乙個國家和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以及其爪牙剛正面。若作為局外人,沒人會看好我們會贏得這場戰爭。就在10幾年前,這個國家首都就被...

世界歷史上最為慘烈的戰爭是什麼?

啥也不是 蒙古西征歐洲肯定排得上號,因為蒙古人基本上是拿下乙個城市就屠一波,當時的歐洲聽到蒙古人的馬蹄聲就惶惶不可終日。到底整個蒙古西征過程中死了多少人已經很難考證,從5000萬到2億各種說法都有,但無論是什麼數字,都絕對擔得起慘烈二字。 於老萌 這就是斯巴達 歷史最慘烈的戰役 溫泉關戰役,希臘的斯...

在世界歷史上,有哪些令人感到絕望(或者無力回天)的時候?

Darth Vader 哈羅德 戈德溫森,即位後王位受到挪威國王哈拉爾三世及諾曼第公爵征服者威廉的挑戰。他首先於斯坦福橋戰役中擊敗哈拉爾三世,後於黑斯廷斯與威廉交戰,一開始在戰鬥中佔據了優勢,但由於威廉的反擊,他的兩個兄弟利奧夫温與戈斯死在了戰場上,隨後哈羅德被弓箭射中 存疑 他的眼睛被一支弓箭穿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