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當今日本和日本人?

時間 2021-06-02 09:01:28

1樓:玉璇璣真人

日本人有優點也有缺點。日本人膽子大。但日本人不知羞恥,薄情寡義,不講誠信,蛇蠍心腸。

日本雖然有一些優點比中國強,但日本沒什麼了不起,不用看的起他們。中國有情有義的人很多,日本有嗎?

2樓:clear.sky

平成時代結束、令和元年開始。

(平成時代が終わり、今和元年時代が始まる。)可能興盛、可能衰。

乙個國家的發展看其民眾的選擇……

日本的年輕人和老年人屬於兩個階層!!!

我曾經問過一日本妹子,我問她有機會去中國旅行嗎?而她回答中國很可怕!!

我也曾經問過老年人,我問他去過中國嗎?老年人回答說去過很多地方,中國很美。

老人的回答讓我很汗顏,我一中國人去的地方都沒有歪果仁去的多。

說實話呆在那邊其實挺想回來的...

但是、回來之後卻又很懷念那邊的生活。

畢竟、在那邊度過了整個大學時光......

3樓:

國家是乙個極為自律但是典型的島國,處於強大中華文化和歐美文化的夾層,一方面懼怕中華文化又喜歡美國文化。但是骨子裡還是東方國家

日本人:我是指現在的日本人,任何乙個國家的國民的都會是善良的,如果心存善見到的都是好的日本人,心存惡見到的都是壞的日本人

4樓:一豆步

這個問題好籠統啊,如何看待日本和日本人;你說是看日本的什麼呢?又是看日本人的什麼呢?是看日本的國民經濟,還是工業科技?

是看日本人的長相,還是日本人的性格?當今的日本和以前的日本沒什麼兩樣,無非就是更加佛系一些。日本人的生活也沒有什麼變化。

現在的日本人心態也沒有昭和時代那麼激進,滿大街一股沉寂的狀態(不包括三大都市圈的主要城市);大街上的朝氣在不斷減少,少子化日益嚴重。若干年後,也許我們的少子化比他們還嚴重。

5樓:

這種問題太小學生了吧。

參考日本小學教的,有作為日本人的自豪,也有大千世界人人平等的認知,以自尊而友好的態度面對世界。

我覺得可以直接搬過來,有作為中中國人的自豪,也有中日兩國沒有孰優孰劣的認知,以自尊而友好的態度面對日本。

6樓:吃蘋果不吐蘋果皮

平成年間的日本是最喪的日本,無論是其社會環境,還是其科技的領域,都日漸式微,難成大氣。在此期間,美國一直壓著日本,日本既沒有反抗的力量,也喪失了反抗的血性,如果美國能夠一直壓著日本的話,那麼日本滅國,事實上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但現如今,美國逐漸丟掉霸主的地位,日本自身開始改革,出現回暖。等到美國逐漸失去對日本控制的時候,日本或許會將曾經在美國受到的怨氣撒在中國上,將引發下一次的戰爭。而這是中國所必須要避免的。

但從學習的角度上說,其實很多人也都知道了。當前日本,就是未來的中國。目前日本所面臨的一切問題,我們都有必要進行深入的研究,以解決,甚至提前預防可能要面臨的問題。

如何看待日本人

秦彧 日本文化中有一種非常喜歡表演的基因。比如說日本餐,壽司有壽司之神,天婦羅有天婦羅之神,拉麵有拉麵之神 誤 茶道,花道,劍道,上次給普京表演的摔跤,都是表演大於實用。反正都是很厲害的樣子。 好名都被豬起了 一直流傳什麼日本人有小德無大義 感覺小德有沒有也有待考究 沒去過日本,都說日本很乾淨,去過...

日本人如何看待徐福傳說?

徐福是日本人的祖先的假設的確並不可信,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徐福到達日本的傳說後是日本人提出的,摺疊區說 中中國人什麼時候能夠不yy 的那位顯然沒有了解這個傳說的起源。徐福傳說在佐賀有一定影響力,也有以徐福命名的公園 植物園,徐福雕像 徐福紀念館等,他也在一些金立神社等一部分神社受到祭祀神社。在近年大火...

日本人如何看待星遊記

以我為中心 有生之年用上了分界線,哈哈哈哈哈 北街細雨 如何評價星遊記之風暴法公尺拉二的表現,以及劇情,甚至是打鬥上的三渲二染,儘管畫面挺好但是真的不太行!首先我是個中中國人,正經的,帶把的。所以我只能回答中中國人覺得日本人如何看待星遊記,因為我也沒有日本好友,也懶得去找他們的類似貼吧,知乎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