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三個老闆選擇,劉備,曹操,孫權,你會選擇哪位

時間 2021-05-06 07:25:28

1樓:玉溪生

選曹老闆好啊,晚上替他蓋被子他會把你殺了,然後糧食不夠了把你做成肉乾吃了,你就能永遠活在領導心裡了。打仗沒錢了再掘了你的墳,但你的妻子可以後半生衣食無憂了

2樓:

地點:漢中曹軍營寨

曹操:今劉備於對岸紮營,每逢星夜便擂鼓滋擾,汝等可有一策?

侍從:丞相,此乃當歸燉雞,近日丞相夜不能寐,恐丞相身體有恙,故烹此湯。

傳令官:丞相,請傳今夜營中口號。

曹操思索片刻:當歸。

回帳後,我收拾行李。

這時許褚路過,便問:劉備未退,先生此乃何意?

我:當歸當歸,自當歸返。

許褚:先生一語茅塞頓開。

次日,中軍營帳。

曹操:大戰在即,汝亂我軍心,是為何意?孤欲遇借汝一物以安軍心。

我,卒。

地點:合肥城外

探馬:稟吳王,張遼八百鐵騎正向我軍殺來,其勢不可擋也,所到之處,眾軍潰敗,王上當引兵撤退。

孫權:先生當為吾退張遼。

我:遵命。

遂出帳備戰。

未及上馬,忽聞遠處喊聲震天,我一扭頭。

張遼:汝等小兒,我乃張遼張文遠也!!!

我,卒。

地點:督郵府內

劉備:我想揍他

關羽:我支援

張飛:俺也一樣

劉關張:四弟呢?

我:俺... Me too.

我,這次活了下來。

3樓:睿畫三國

反正不推薦劉備。薪資水平太低,公司地盤太小,發展空間太小,投了劉備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還完房貸車貸。劉備能給我們的,只有尊重而已。

我覺得有尊嚴的活著太沒勁,就像張魯說的,寧願當曹操的階下囚,也不當劉備的座上客。

我選擇曹操,雖然他一生氣就喜歡打員工的屁股,還喜歡殺人,但是我覺為了高薪我忍了。我現在就想買房換車。

4樓:

劉備:逆襲爽文主角,企業推崇能者居上,對部下禮賢下士,儘管如此公司裡依然有兩派內鬥,稍不留神成為政治犧牲品。企業內部極講究從業資歷且老員工歧視新員工,動輒辱罵輕視,創業前期甚至頻發老員工毆打新員工的事情。

市場份額又幾乎是吃剩的,保守看不行。

曹操:大財團領袖,低成本投資成為中產階級的典範,加入該公司上公升空間大。然曹操生性多疑,伴君如伴虎,經常只和元老與家族裡的人說話。

你說我不努力就混個閒職混吃等死吧,那也不行,分分鐘折騰你。該大集團曾經還發生過老闆寄空飯盒給元老級別核心員工逼其自殺,就因為理想不一樣!

孫權:富二代,但如今的基業也有不少是自己打拼的。董事會也坐滿了人,上公升空間與季漢集團相比同樣很小。

但是內部安定,公司政治雖然時常一言堂但其實也不需要你提太多意見,家族企業嘛,守成就行了。在這家混個閒職混吃等死當為首選。

我選擇在東吳集團附近找個地方創業,搶幾天他的內部小業務,等他們注意到我的時候立馬投降,看能不能混個董事會末席吃一輩子空餉。

5樓:追風落翅

當然是曹操,因為老闆有能力,有才華,孫十萬太不靠譜,劉備跟著他半輩子,都在流浪,多少人連勝利的果實都沒有享受到,就直接掛掉了,而且劉備這個人不行,把自己的乾兒子砍了,虎毒不食子,能夠做出這種事情的人,不見得有多麼仁慈,

投靠乙個有能力,有才華的老闆,而不是所謂的馭人有道,情商極高的老闆,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心裡邊舒服,有能力的壓我一頭沒關係,不但能夠學到更多,更能夠躺贏,而後者,要麼你本身就是天才,出道既巔峰,喜歡搞一些有挑戰性的任務,要麼你本人有自虐心理,流浪半輩子,

6樓:汪Simon

若我可以選擇劉備,曹操,孫權中的任何乙個老闆,我會選擇劉備,原因無他,只是想幫助季漢一統三國實現劉備光復漢室,還於舊都的理想罷了

7樓:亂來的人

選劉備吧

一般普通現代人比較適合種田,要去出主意打仗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去琢磨琢磨煉煉鐵,琢磨琢磨火藥,琢磨琢磨經商

劉備比較仁慈,不會說借汝一物以安軍心之類的話。最起碼不用擔心被他殺掉,而且也不會瞧不起人。挺好

8樓:清風一縷浮萍遠

先找曹操,徐州之後轉投劉備。

原因,你知道呂玲綺多俊麼?

投靠曹操是希望解決個人問題,畢竟呂布是他打敗的。

投劉備是因為劉備也是很好的選擇,畢竟關銀屏也很好。

9樓:玄德已千年

當然是劉備,劉備對待下屬最好,從不錯殺忠良,糜竺黃權就是例子。攜民渡江與民同生共死,試問天底下有哪個君王能做到如此的?可還是有很多鍵盤俠噴他虛偽。

相比之下,孫權和曹操都猜忌嗜殺,曹操一句「吾願借汝頭顱一用」足以嚇跑很多人了吧,孫權晚年怎樣對待陸遜,難道想成為第二個他嗎?

最重要的是,我想擁戴的是乙個以人為本的明君,我想追隨的是乙個胸有大志重情重義的英雄。

10樓:

末將於禁願為曹家世代赴湯蹈火。

個人很迷曹老闆,想看他青梅煮酒論英雄,想看他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想聽他詠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想見郭嘉郭奉孝,荀彧荀文若,虎痴許褚,古之惡來典韋,元讓妙才兄弟,曹仁曹子孝,徐晃徐公明,張郃張俊乂,樂進樂文謙,張遼張文遠。

11樓:一筆勾勒

曹操人品不好,而且很危險,會殺人,同事們都是各懷鬼胎。

劉備人不錯,很厚道,但是命不好,創業很坎坷,搞不好半路會死。

孫權沒什麼好說的,混日子的可以去,但人品也不是很好,冒尖也有風險。

如果是太平盛世,我肯定選劉備,但是在亂世,我覺得選哪個都一樣,能力夠強會做人那裡都混的開。

12樓:孤村閒客

主觀一點,混日子跟劉備,反正對兄弟「好」;實現抱負,選曹操,老闆有大材,平台高;至於孫權,不太好說,大概顧家的可以選。

個人選擇曹老闆,有些大的想法至少有機會可以實現。

13樓:「已登出」

這不是送分題嗎?

選曹老闆,閒得沒事借你頭用一下。

選十萬富豪,你幫我火燒連營,我讓你憂憤而死。

選劉老闆,如果繼承人不行,企業交給你接手吧。

然後總經理就自願007,累死在劉老闆的公司了。

14樓:正能量002

劉備吧,劉備是乙個弘毅寬厚、知人待士、百折不撓的一代名君,在他手下聽令還是比較安心、踏實的。劉備還比較心軟,到如今人們還常說劉備哭來的江山。

15樓:

說實話,古代給人當屬下就是給人當狗。沒能力沒家世出不了頭,能力太強容易被主公猜疑,要麼造反背罵名,要麼被安排到死。能力中庸沒有存在感,一不小心捲入政治鬥爭可能就涼涼了。

更別說你乙個現代人和古代價值觀格格不入。蘇軾大文豪,寫詩悼念過亡妻,照樣跟別人交換小妾。這就是價值觀不同。

更別說你還知道未來,有長遠的目光,自己當主公不好嗎?非要給人當狗?你給人當屬下做事情需要考慮上下,你自己當主公只需要考慮下,想幹什麼只要能實施都可以去做,不用擔心被主公阻攔。

你給曹操當屬下你能阻止他屠城?你能攔幾次?不如自己單幹。

16樓:沒有馬的騎兵

選擇最好的是董卓,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娘們管夠……但終究不是長久之計。

因此如果從理念角度,洒家選擇劉備!

如果有可能,有才華,洒家倒很願意幫他守住荊州。

17樓:未聞花名

我覺得結了婚勒,最好莫去曹操那裡。

最近在B站看了一下關於三國戰爭形勢分析,我才發現那些穿越三國回去建立霸業,難度太大,從黃巾之亂開始,整個中原的形勢是亂成一鍋粥,你穿過去牽一發就是動全身,就算通過一時的歷史知識改變了亂局,獲取利益,但是接下來蝴蝶效應導致的歷史迷霧會徹底掩埋你。

所以最優的選擇是跑去四川,安全苟命要緊。

如果讓你穿越回三國時代,能夠擊敗曹操,劉備,孫權 和其他周邊國家統一亞洲建立日不落帝國嗎 ?

雄鹿與玫瑰 現代社會百分之九十八的人回到三國,估計就是餓殍的命,死在亂軍的機會都沒有。剩下百分之二的人有建功立業的可能,畢竟江山代有才人出,萬一現代也有具李世民劉邦大才之人呢 啥?開掛了?對我這種廢柴是沒啥用,現代人哪怕當個村長的都算管理人才了,這還是治世的管理手法,亂世將兵哪有這麼容易啊,人家不會...

如果劉備曹操孫權三個人手上都有一本《三國演義》(書沒有大範圍傳播開),那會有那些有趣的故事呢?

鷺島笑笑生 曹操 字孟德 這日,曹操於官渡之戰大敗袁紹,心情舒暢,正欲提筆寫詩,忽然眼前一道金光,走來乙個白髮老人,自稱 北斗星君 曰 吾觀汝壽不久矣,欲圖天下,安享社禝,賜予汝天書,自觀之,揣摩 然後一陣風襲面而來,那白髮老人竟消失於眼前,只見案桌上留下一本書,上書四個燙金大字 三國演義 曹操這時...

劉備曹操孫權,這三個人如果是大一統天下的皇帝,文治武功是不是都會很出色?

胖胖 題主似乎忽略了乙個問題。歷史人物不是三國志遊戲,一出場數值就確定了。人物的經歷和歷史背景極大的塑造了他們的個性,也鍛鍊了他們的能力。換個截然不同的環境,表現也必然天差地別。劉備如果是個從小養尊處優的太子,你覺得他會有歷史上那種百折不撓不斷重又再起的氣質?就拿曹操來講,同乙個人不同時段,表現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