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 Ingress 設計第三個陣營,可以有哪些腦洞?

時間 2021-05-31 22:23:26

1樓:

Report the agent "uncaptured"!

He/she can capture a portal without deploying ANY resonators or mods!

REPORT!

2樓:

當你到達比較高的等級的時候,完成幾個秘密任務,集齊一些線索,之後蹦出來乙個黑衣人給你乙個紅色藥丸和乙個藍/綠色藥丸,紅色吃了很痛苦,藍/綠色吃了回去睡好覺。選擇紅色藥丸,你就變成第三陣營了,之後你必須投身反藍反綠事業,為了紅色的明天.....

3樓:NCC-73811

支援 @焦然 的答案,不過做些腦洞更大的設計。可以設計乙個完全反藍綠軍的陣營,比如叫做黑軍→_→

這個陣營專門負責拔po,對,拔po,而不只是炸腳。考慮到拔po對局域環境會是乙個非常大的打擊,可以限制拔po的難度,同時對黑軍有AP迴圈限制(就是沒法公升到很高的等級→_→)。而且這樣可能導致藍綠軍聯合反黑軍,因此設定藍綠軍可以輕鬆轉入黑軍,而黑軍很難轉回藍綠軍(比如只有做出很大貢獻才可以轉)

劇情方面,可以修改和增補原來的劇情。對於遊戲中的核心內容MX,綠軍主張接納藍軍主張控制,而黑軍則是完全抵制(保持人類文明的純潔性,即人類至上,purity),因此他們要做的就是盡可能的破壞一切關乎MX的內容,po,res,等等。因此他們還有一項能力,對於掉落物,比如portal key只要被他們遇到就完全銷毀。

因此對於轉陣營,從接受外來事物到保守人類純潔性是容易做到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但保守轉為接受卻是乙個思想飛躍的過程,因此黑色轉入藍綠色陣營會更難。

---其實加上這個陣營之後,劇情就有點像質量效應的三種結局,藍軍對應藍光結局,我要控制你,不讓你幹壞事;綠軍對應綠光結局,總之就是好好利用;黑軍對應紅光結局,你是什麼鬼,我就是要幹死你= =

4樓:

加個 HR 陣營

藍營和綠營按照 KPI 綜合評定,每年年末淘汰後 10% 永久 Ban 掉手機 IMEI

如果有人指責 HR 陣營評定不公平,就隨便從該陣營選 3 個人出來每個人給 3.25,因為他們沒有領會好遊戲的精髓

開放,透明

第三個晚上有多少狼人離開?

下面是推理 假設村莊只有1個狼人A,狼人A在第乙個晚上知道村莊裡有狼人,但在他的視角裡看不到集會裡有任何狼人,所以狼人A知道了自己就是那個唯一的狼人,且希望偷偷離開,於是不會在第乙個晚上集會時當眾離開,而是在第二個晚上悄悄離開 假設存在有2個狼人A和B,狼人A在第乙個晚上村莊集會時發現了只有1個狼人...

25歲,畢業的第三個年頭,想要考研,如果順利考上2023年的研究生,畢業的時候30歲了?

JGO 簡直一模一樣,18年畢業,工商管理專業,南京211畢業,上班一年,辭職考公務員,正好疫情,什麼都耽誤了,也沒有上岸。現在很想參加2022屆考研,還想讀學碩,沒有物件,可是出來之後30了,父母擔心到時候一切都晚了,很是糾結和害怕,也不知道到底讀什麼專業,你現在複試過了嗎?怎麼選擇的,怎麼堅定的...

已經讀過兩個master,申請第三個master會有不利嗎?

小肥豬 個人覺得兩個已經很多啦,實在沒必要再來第三個呀 美國的就業關鍵還是看經驗,而且是在美國的經驗,不是中國的經驗。至於學位,只是乙個敲門磚而已,不會太看重。反而,太多master學位,在申請工作的時候,很多employer會覺得over qualified,而不敢要你這個candidate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