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以下三個男生你會怎麼選?

時間 2021-06-07 17:09:49

1樓:

姑娘,如果男生條件佔你選擇決策比重很大的話,建議三個都不選,世界上比他們條件好的多得多。點到為止,很多事你年歲長一些慢慢就懂了。

2樓:

3樓主,首先我是個金融小V,我從金融的角度給你講幾個點:

A,93年,就是28歲,房子供了15年,就是他13歲的時候房子就在供,他13歲的時候不具備購房資格,所以要麼房子是他爸媽的要麼房子還是他爸媽的。但是他在供,15年前買,就是2006的200w,那家裡是有點公尺的,珠海這個城市還好,珠三角,但是相對深圳還是比較差,這男孩子算是以後小康了。

B實際描述也不知道,但是你真的要從經濟層面去看,拉乙份徵信,流水,無犯罪記錄,加上體檢報告,他很多東西就具象了。婆媳關係軟性的東西外人就不好評判了

C從你描述的方式看,C算是個績優股,但是一般這樣的人也會傲氣,他忙,他學習,他進步,大那是你呢?這一類人的考慮是一起成長,你說他智商高,智商高的人直男,其實就是他願不願意,你值不值的問題了。

最後,妹子啊,你聽過乙個故事嗎?乙個人走在稻田裡只能選擇乙個穗,只能向前不能回頭,找物件就跟找穗一樣,一直以為自己要找到最飽滿的那個,但是你永遠不知道前面還有沒有,你會比較,一直都會有更好的。

你自己想要找個啥樣的,取決於自己是什麼樣的,個人覺得相近比互補重要,但是不是對立的。

每乙個女孩子在青春正好的時候,都想把自帶的生育價值和婚姻價值,以最高效的形式處理掉,實現利益最大化,但是婚姻不完全是只有經濟和法律關係,其中非常軟性的親密關係,身心成長,家族代際接力,時間饋贈的機遇等等都是無法以我們二十幾歲甚至三十幾歲的認知,去做完全正確的預判的。

但是,你為此選擇就得為此負責,甚至努力,遵循契約,並維護契約。

96年,無車無房,11w存款,我首先不評價你的比較行為,這是希望你再過幾年,能不把自己這些條件作為比較,因為這是乙個存款7位數的92年姐姐,過來人對你的建議。就像我現在有這樣的經濟能力,這跟我的伴侶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很多人都會這樣想,不要以為他有就會給你,前提是他要給你才願意付出。

親密關係的成長遠遠比乙個月到手多少w來得更能滋養人心,比較經濟意義,直接從金融工具入手就可以,徵信,流水,房本,收入,但是以你20多歲的認知就去判定你往後燦爛人生的方式往往是狹隘侷限的。

當然,你的擇偶觀有自己的立場,我的也僅僅是一些建議。

實在想從經濟層面上去定性定量判定,就運用下我說得工具,徵信,流水,資產查詢,仲裁查

有些人一選就對,有些人怎麼選都會錯,都會後悔,你說,是選擇的錯,還是被選擇的錯,冷暖自知

你還有CDFG…你還有很多選擇

3樓:星空吧

我還相信愛情,沒有被顯示打倒,所以,不是雙向喜歡,沒什麼選擇的必要。

而你既然問這樣的問題,選擇哪個,好像不相信愛情了,要向現實妥協了,,直接選擇對你好的且工資不錯的第一種不就好了。

不喜勿噴

以下三個男生怎麼選?

白杜寺院 題主,看了一下你個人主頁,要不你就自己娶了自己吧。你自己條件這麼優秀,時男時女,做女人的時候還有這麼多人追。真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鄙視釣魚貼。 Ryw 個人覺得你想太多了,三十歲這個年紀按理來說已經熟知社會艱難人心險惡了,你還這麼樂觀的覺得這三個隨你挑我還挺替你擔心的。三十歲的女人容錯率已...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選?

ZzzOZ 這個問題只有以下解決方案 1.重新租一套房子,房間條件差不多的,而不是明顯差距的,這樣誰都不會不開心。2.誰的東西多,誰住大房間,並且多出租金是必須的。不存在佔了便宜,還想著和別人平攤的道理。3.如果雙方都想睡大房間,並且都願意多出錢的情況下,可以參考第一條,多錢的前提下,完全可以再另租...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選呢?

公孫駟 如果你在玩一款電腦遊戲,玩家可以選擇任意角色組建團隊來完成任務。但是,在現實中,每個人都有求得生存的權利,每個人都沒有決定別人生死的權利。這就好像乙個受驚的馬車來到丁字路口,左邊有兩個人,右邊有四個人,不管你怎樣選擇,從人文上來看,都不是正確答案。因為每個人都沒有決定別人生死的權利,除非自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