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以後證明了上帝是存在的,那日後的歷史學家會怎麼評價文藝復興及一切以人權反神權的運動?

時間 2021-05-11 15:09:31

1樓:

即便證明了它存在,也不代表它是啥好東西。客觀事實會證明,所謂的上帝主宰不過個控制慾望極強、行事不公、胡作非為卻還不知羞恥的老東西,如果它真的存在,我想只有消滅它才能讓人類得到真的幸福,而不是被總總「意外」「偶然」玩弄著。

2樓:

「在上帝的引領下,人類從此認識了上帝所賜予他們的能力,並學會了運用它。從前假託上帝之口,述說自己語言的狂妄之徒因此得到了上帝的懲罰。無論是淡泊世事,誠心修道的修道者;抑審慎運用其懷疑的能力,以理解世界的理論家、行動家,皆以不同的方式尋找上帝,直到XX在研究一副眼鏡時以確鑿的證據證明了上帝的存在,在此過程中,受到上帝的啟發而各盡所職的兄弟姐妹們厥功惟偉。」

3樓:蟲可語冰

如果全知全能的上帝是存在的

而我們這些無神論者

以及所有這些反神的行為

並沒有得到清算的話……

那麼最失落和難過的

難道不是那些信仰和跟隨上帝

卻一直沒得到好處的人嗎?

4樓:石志尹

你這個問題該猶如1!=1一樣瘋狂。當你能進入這範疇,之少你認知已經成神了。我們現在無倫生理上感知,還是邏輯系統,根本支撐不了神。

神創造了悖論般存在時,人類認知就開始崩塌

5樓:M3小蘑菇

《超級機械人大戰J》的主線劇情,一群叫「福利」的外星人在遠古的宇宙大戰中戰敗,駕駛者飛船(月球),流落到太陽系,然後把月球固定在地月軌道上,並在地球上建立了生命

然後他們休眠了46億年,醒來後一看不得了,人類造的機械人已經能夠威脅到他們了

於是他們要消滅人類,而人類即使得知他們是自己的造物主後仍然不退縮,最後乾掉了福利的主帥,人類與福利人達成了和解

6樓:栗子貓

神是不可知的,不存在的,這是宗教的根基。

如果神是存在的並且被人類感知,那就不是經書裡的神了,崇拜乙個存在並且可知的神那就不叫宗教而是叫政治。

7樓:猶太先生

放心上帝被發現後人類就會"發明"新的"上帝"

或者叫God plus? 上上帝?

因為上帝已經失去了它的神秘人類需要新的上帝代替它神秘主義永垂不朽!

這種胡思亂想的東西都能成真那人類的知識體系可以說崩潰了還讀什麼書上什麼學

呆在家亂想你就能發現真理!

有哪些科學事實證明了上帝的存在?

殤風 不存在科學事實這個東西。事實就是事實。科學是理解和詮釋事實的一種方法。而上帝是人們不願意或者沒有能力去理解和詮釋一部分事實時找出來騙自己玩的乙個藉口 能用科學解釋的東西都不需要上帝。科學解釋不了的東西,才有人用上帝這個萬能假答案來騙自己玩。 Sawada27 你知道牛頓做了那麼多科研就是為了證...

有哪些有力的研究證明了男女大腦存在差異

卜僕 首先,由於男女體格的差異,腦的平均大小就不同。一般男性大腦的重量約為1350 1500g,而女性則為1200 1250g。當然,並沒有證據表明尺寸與重量的差異能帶來功能上的差異。不過以下這些男女大腦結構的不同是得到了確認的。女性的腦中連線左右腦的胼胝體更粗 1 所以女性更適合做多重任務的工作?...

農民工的大量存在是否證明了做工人過不上體面生活,做農民也過不上體面生活,這一尷尬

徐曉軼 你可能不太清楚他們現在的收入吧?在很多年以前和乙個台灣同事看到路邊民工用鏟子鏟沙子時說當時台灣的藍領的收入情況就比一般白領的收入高,而且也不會做這樣的體力工作而是使用各種機械。而今天我們也開始如此了。很簡單的道理,隨著教育水平和生活條件的提高,只要有工作機會,沒人願意出苦力,所以藍領的薪水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