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大陸軍機穿越台灣飛行會發生什麼後果?

時間 2021-11-02 18:44:35

1樓:風生水起

高讚回答未免有點精神勝利法了,當然是被攻擊,領空和中線就是兩個概念,乙個是最後的底線乙個是虛無縹緲的概念,怎能混為一談,別看這幾年動靜很大,但是飛機離台灣本土都還很遠,最多就是稍微越一下中線,不可能飛越台灣領空的,真的飛越的話說明已經全面開戰了……

2樓:瑞士學者張winwin

奔雷手文泰 : 你們倒底打不打 ? 觀眾都不耐煩了。

導播 : 主持人播報啊 !

主持人甲 : 他們不打,怎麼播 ?

主持人乙 : 念這本。

主持人甲:這劇情好像看過, 胡錫進嬌喘一聲躺在邱國正懷裡……

3樓:道可道

如果只有一兩架戰機,台灣多半只敢讓他的F15伴飛,然後局面盡在掌握之中。但如果像之前巡南海那樣大規模的出動的話,那台灣肯定會上防空飛彈的,畢竟有猜疑鏈,而且大陸早就在海霞秀肌肉警告wutong的可能性了,台灣不可能坐看你是飛著玩還是丟炸彈

4樓:殺意的橙子

正常情況大陸不到要攤牌的時候不會這麼幹,這麼幹風險很大。

如果穿越個人認為這幾種結局:1.全中國人民喜迎國家統一。

2.台媒瘋狂叫囂要擊落我兔軍機,然後我兔以後常規化穿島訓練。

3.屁訊息沒有,我們啥也不知道。

雖然目前大陸軍事實力碾壓台灣,但台灣在軍事上有沒有強於大陸的地方?

素養和戰鬥意志。素養來自於和其他軍隊的密切交流 理論研討 共同訓練 聯合演習 情報共享。意志來自於保衛家園 守護制度的決心。低估這兩點,實戰必吃大虧。 L48 125mm 彎彎的情報獲取能力完爆我們啊!剛剛在空間看到的,放出來大家感受一下強大的情報獲取能力吧。這麼強大的情報能力,腳踩CIAB,拳打K...

台灣如果發動國土變更公投,大陸會如何應對?

切香腸為什麼能切,因為香腸上沒明顯標記。切一片兩片,狡辯還可以說這香腸還是香腸嘛。公投就不一樣了,這算把香腸切沒了。這麼大的香腸沒了,你覺得香腸主人不撰著菜刀問偷切香腸的人 LZ放著這麼大的香腸呢?他還配擁有其他香腸麼?到底是什麼讓你們對公投的結果這麼有信心的?大陸會如何應對,我說搞不好投票的結果是...

大陸現在是不是越來越仇視台灣了?

hhhhh 說實話我現在對台灣無感。我覺得現在大陸對台灣太好了。我現在就是把台灣政治當笑話看。尤其是我王世堅小兄弟,真的是太好笑了。總之就是,別把大陸當傻子。幫你是情誼不幫你是公道。天天妄想症,現在的台灣沒資格和大陸相提並論。 早些時候台灣人說他們不是中中國人的時候,我會感到難過。現在聽到台灣人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