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穿越到鬥氣大陸並身懷6種異火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21:10:49

1樓:這個就叫專業

蕭炎鬥聖那會兒幾種異火來著,記不大清了。

你身懷六種異火,第一種你有焚決,六種之火就算是十之後,你起碼九星斗尊,還是有六種異火的九星斗尊,什麼半聖一星斗聖估計都沒你有牌面,怎麼辦?等著成炎帝啊。

第二種,還是十之後的異火,你強行吞噬融合,那你的實力起碼5星斗聖起步,怎麼辦?遠古家族贅婿沒牌面是吧。

2樓:明天就要放暑假

蕭炎到鬥聖才6種,你是不是也是鬥聖?

除了幾大古族和三大魔獸,大陸上現存的鬥聖根本沒有幾個人,這還能怎麼辦,路上躺著曬太陽唄,你還怕鬥皇踢你不成?

你要是那幾大家族的人,你還怕鬥尊踢你?你可是鬥聖啊。

3樓:oddes

這個模板我覺得題主真有可能拿了主角劇本了,六種異火沒有自己把自己搞死是什麼概念?蕭玄作為鬥帝之下天花板之一,也只能壓服三種異火,不然異火互相鬥爭根本存不住。

題主有六種,要麼題主力量已經遠遠超過了九星斗聖這個級別,要麼題主有著極為可怕的異火契合度。

4樓:朝露乘霧

好好修煉學學煉藥技巧然後再練一些。除異火外的攻擊手段,把段位練上去練上去之後呢,再趕緊把異火的技能練上去如果可以的話,學會焚決從藥老那套如果不可以的話,把底牌和保命技巧都練好魂天帝滅世是必然事件,消炎的藥幫助下,絕對會成鬥帝這把本身限於異火廣場,然後直接借助所有異火的力量,那時候你的火焰可是會被抽離的雖然最後可能會還給你但是再還給你,這段時間是乙個較長的時間,別忘了時間在那擺著如果沒有別的保命手段的話,搞不定就被人揍了

如果臨高500廢穿越到維斯特洛大陸會發生什麼?

逆境 這個不好說,反正我覺得比穿越大明難,大明時代最厲害的不過紅衣大炮,這維斯特洛可是有龍和異鬼呢,這兩樣沒帶個飛彈啥的可不好打。 特雷維兒槍斃了嗎 其實維斯特洛的情況跟大明完全是反過來的,可以投誠奈德在北境發展一波,奈德一死救不救蘿蔔再說。不過也有可能奈德還沒去君臨穿越政權就在女僕革命裡被推翻了。...

如果穿到鬥氣大陸發現自己是異火,怎麼做才能不被蕭炎吞噬?

羅a 老子當個生機還是萬物的還是神農的,總之就是煉藥師必身追求的那個,別的不說,老子找個地方苟起來,一邊搓藥材,一邊學煉藥,老子堂堂前幾異火,要是化形都不行,練藥都不如藥塵,我直接撞死在蕭家門口讓他撿屍好嗎,如果你強說我時間不夠,那誰有辦法,如果老子穿越到異火殿後,蕭炎就進來了,你TM能翻身,躺平好...

假如你穿越到斗羅大陸武魂是大力猩猩你要如何發展並打敗唐三

hineni 先說結論 打敗唐三比較簡單,成為唐三很難。唐三的bug在於頂級雙生武魂,開局自帶玄天功等唐門絕學和暗器知識,有個封號斗羅的爹前期一直暗中保護以及三塊傳承魂骨 兩塊來自昊天宗一塊來自母親 都是滿魂力我的修煉速度最多和他持平,低等級的時候他有暗器我打不過他,魂王之後他是藍銀皇武魂我只是個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