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臨高500廢穿越到維斯特洛大陸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06-01 07:49:30

1樓:逆境

這個不好說,反正我覺得比穿越大明難,大明時代最厲害的不過紅衣大炮,這維斯特洛可是有龍和異鬼呢,這兩樣沒帶個飛彈啥的可不好打。

2樓:特雷維兒槍斃了嗎

其實維斯特洛的情況跟大明完全是反過來的,可以投誠奈德在北境發展一波,奈德一死救不救蘿蔔再說。

不過也有可能奈德還沒去君臨穿越政權就在女僕革命裡被推翻了。

3樓:崔鵬志

在維斯特洛大陸各類礦產資源儲量尚未探明的情況下,這片土地在500廢眼中有多大價值很難說,畢竟儘管勞勃國王治下的維斯特洛算得上風調雨順,但長夏之後,緊接著就將是長冬,即使500廢掌握現代科技,面對魔法造就的長冬恐怕也無能為力,長冬會造成維斯特洛農業生產近乎停滯,人口數量銳減,這些都將大大降低維斯特洛在500廢眼中的戰略價值——畢竟資源和人口才是500廢最看重的東西。

所以若500廢穿越到龍石島,還不如立刻登上聖船,往東停靠在奴隸灣的某個地方碰碰運氣。

PS:如果500廢恰好是在原著時間線上穿越,建議他們最好馬上組織特偵隊去潘托斯刺殺掉丹妮莉絲,免得日後伏波軍在作戰時有變成龍炎BBQ的風險。

PPS:按理說這種跨設定的沙雕問題,最好的解決方式是讓作者出來打一架,但是乙個中年胖子和乙個老年胖子互毆,那畫面未必有什麼觀賞度可言。再說這兩本書現在都是巨坑,還是盡量不要讓作者的人身安全有什麼閃失了。

4樓:謝和林

馬丁畢竟文科男,維斯特洛的資源分布隻字未提,破龍石島應該是不適合耕種的,最多有些礦產,人力資源想必也很匱乏,500廢肯定不會選這裡做穿越點。

穿越集團如果是事先知曉要穿越維斯特洛這種季節都不規律的鬼地方,估計500人都湊不齊,畢竟誰也不想忙活半天冬天一來就變成生存遊戲不是?

如果賈詡穿越到維斯特洛,亂武如何?

聖裝厄克特 三叉戟之河一戰,王師敗北,泰溫公爵揮師君臨,言助王上伊里斯平定天下。帷帳中,來自海上的風,帶著潮氣,燈火搖曳,泰溫冷著臉,遙望著君臨的方向。公爵,賈詡低聲道,時候不早了,軍事明日在意吧。泰溫轉過臉來,盯著他的眼睛,問 我這麼做,對嗎?賈詡正色道 公爵行事果決,大事已定,何出此言。這恐怕,...

如果臨高五百廢穿越到清末,會是什麼結果?

清瘦竹 反正到明末也是開了金手指的,再開點金手指就行。團隊核心人物需增加軍火頭子和國際雇傭軍。弄條專業點的自卸輪再加條新港登陸艦。下來就幾輛BMP1,一出來就高舉三民主義偉大旗幟跟緊炮黨在海南占山為王。重金行賄下拿下海南的自治權。金手指基本開到這裡。後面1912到1937有35年種田。到清末很多東西...

500廢穿越到春秋戰國?

楊澤人 長江以南的中國,在太史公時代,還是乙個樂天派的烏托邦。東吳也只有兩百萬人。南中國你去哪兒找人搞工業化?去山東外海還可以 卿何在 願不負 高老爺是怎麼跟文總交易的嘞?浮游地同志又是怎麼參加革命的嘞?駐縣辦的同志又為什麼是他?沒有這些能這些交流怎麼招攬歸化民?只能用時間去磨,不太可能在短時間內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