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A的提取與提純

時間 2021-06-09 20:55:19

1樓:正在輸入

每個人有自己的性格,根據你的描述,對方可能是很慢熱的人,並不是說她不好,只是她跟不上你的節奏。那麼你可以自己分析一下,這個節奏不同步,是否對你已經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對方對你不滿意,但是又不願意先斷。建議你了解一下對方是不是有這個想法,如果有,那你可能要當個壞人了。

em.......其實,我覺得你問出這個問題,其實內心就是已經不想繼續了。

2樓:

指望內向的人第一次就跟你知無不言有點困難,一般喜歡乙個人,表達會比較慎重,好維護自己的好形象。很多內向的人內心其實是很火熱的

從結婚角度來說,個人理解。雙方要互相理解及時溝通,不然互相揣測更容易造成不信任。

性格上,處理分歧,誤解這些比較負面的情況的表現很重要。能理解包容並且能幫助對方成長個人覺得是很優秀的另一半的品質,這方面如果沒什麼問題就可以發展。當然上來就能鑑別這些很難,還是要多經歷

上來就覺得對方不善溝通就放棄我覺得還是不太可取,這個需要慢慢磨合引導,很多沒什麼戀愛經驗的人應該都這樣,幫助對方成長也是戀愛中很重要的一環。

指望對方什麼都懂什麼都為你著想,這個也不太現實。能做到的基本經歷也很多,要求也更高

另外補充一下,相親第一面有緣,到最後走進婚姻殿堂,路還很漫長。就算戀愛中雙方都很合適,遇到婚前那些煩心事,也不一定能走到一起。

如果覺得合適就應該爭取,覺得有觸碰底線的問題要及時放棄

請問我用trizon法提取線蟲的rna,為什麼電泳跑膠沒有條帶,確認是按步驟一步步進行的?

Whelixy 可能性太多,沒法給你找原因,可能trizol買的有問題,可能組織沒有裂解好,可能沒有加RNA酶抑制劑,可能沒有在冰上操作,誰能說的清,又或者沉澱的RNA在洗的過程中被你誤吸掉了。所以你這樣的問題,只能讓回答者猜答案,並不能解決實際問題,建議去和本實驗室或者其他實驗室有經驗的同學學一下...

可不可以在唾液提取RNA酶?

看你走哪去 理論上是可以的,我們的唾液中含有酶,這也正好解釋了為什麼RNA容易降解。我們用BIOG盒子完成提取實驗的過程中要求戴一次性乾淨手套 口罩,使用處理過的無RNA酶的容器和無RNA酶的超純水。 歡樂forever 從唾液中提取不是降低成本的表現,因為唾液中的含量很低的,純度也不夠,還要不斷的...

為什麼做融合基因需要提取rna而不是DNA?

天源流年 有內質網高爾基體的細胞內的DNA內部都有內含子,但是剪去內含子的機制現在不明,而且如果轉基因到一些沒有內質網高爾基體的細胞裡面 如大部分細菌 根本沒有辦法減去。如果沒有辦法減去,就會比減去的多很多氨基酸,那樣的話蛋白質結構已經改變,已經不是所要的蛋白質了。所以乾脆用rna逆轉錄出DNA就好...